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10章 爬上了她的床
    白柔嘉今天穿着一件绣着粉色蔷薇的无钢圈内衣,显得胸部形状格外柔软。《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亲了亲白柔嘉平坦的小腹,张伟将双手伸到她背后,很快解开了内衣,露出颤巍巍的一对美乳,看着粉嫩的樱桃,感叹一声:“果然还是粉色的。”

    俯将其含在嘴中,肆意吮吸起来,白柔嘉显然也感受到了什么,腰身一阵扭动,双脚开始无意识摆动,摩擦着大腿内部。

    感受到对方乳尖已经慢慢变硬,张伟知道差不多了,将白柔嘉的短裙掀到腰间,双手将她的纯棉内裤慢慢褪了下来,当脱到脚踝处时,发现白柔嘉还穿着高跟鞋,一时又脱不掉,张伟懒得再研究,就将内裤挂在脚踝间,将她一双美腿放在自己肩上,用手指摸了摸对方下面,发现早已经滑腻不堪,哪里还忍得住,连忙解开皮带,俯身一挺……

    然而……

    叶云流看着被自己点昏迷的张伟,苦笑道:“张哥,你何必一时脑抽把我领到你们家来住,要是没有我的话,你恐怕已经得手了。”

    原来刚才房门被反锁,为了不惊动张伟,叶云流特意从整幢房子的外部,翻窗进入,幸好在关键时刻阻止了张伟,才不至于让白柔嘉失去贞洁。

    看着床上近乎全luo的白老师,叶云流感觉浑身的血液全往下三路冲去。

    叶云流喃喃自语道:“白大美女,这次幸好你是碰到了我。我对没有感情的交配实在没什么兴趣,不想趁人之危。还是跟你多相处一段时间再下手吧,哈哈。”

    一边说着一边替白柔嘉穿好衣裙,当然,作为回报,我们的正人君子叶云流将白老师浑身上下摸了个遍。

    收拾完毕,叶云流看了看昏迷中的张伟,嘿嘿一笑:“张哥,本来你和嫂子都对我挺好,我还一时不好意思下手。这次你做了这种事情,正所谓人妻女者妻女必为人所,你既然给了我这个借口,我就不客气啦。”

    说完起身往主卧室走去。

    反手锁上主卧室的门,打开房间的灯,柔和的灯光下,秦卿云正慵懒地躺在床上,盖在身上的蚕丝被已经滑落大半到地板上,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肤。

    今天她穿着一套大红色丝绸吊带连衣裙,雪白的胸脯若隐若现,红色和白色完美交织在一起,看得叶云流嘴中一阵发干。

    叶云流坐到床头,轻轻掀开秦卿云身上的薄毯,肆意地打量着眼前这件精致的艺术品。

    用手轻轻拨开秦卿云脸上的几缕发丝,叶云流俯身将鼻子顶在她光洁的额头,深情地闻着她身上特有的气息,一路往下移动,划过琼鼻,撩拨了两瓣红唇,翻过胸前挺拔的山丘,掠过平坦紧致的,再往下抹过浑圆的大腿内侧,满足地抬起头来,感觉从今以后自己已经完全记住了眼前丽人身上的味道。

    不知道是因为叶云流鼻子中呼出的热气还是什么,睡梦中的秦卿云在床上微微地扭动,叶云流一把抓住了她那双完美的小腿,秦卿云下意识动了动,想将脚抽出来,但哪抽得动,试了几次无果之后也就放弃了,任由叶云流握在手中把玩。

    以前没法近距离观察,现在仔细把弄了一阵,叶云流感慨到眼前尤物不仅拥有一双完美的小腿,还有一双无暇的玉足。经常穿高跟鞋,脚底却无无一丝老皮,脚趾根根浑圆饱满,趾甲上涂着淡粉晶莹的趾甲油,显得分外可爱。

    “嗯!”显然是因为一双腿被人举在半空中,睡梦中的秦卿云发出一声不舒服的哼声。

    已经欣赏足够,叶云流将秦卿云一双美腿轻轻放在床上,仿佛不忍惊动熟睡中的美人,解开皮带,扯开自己衬衣扣子,浑身脱得干干净净,爬上了美人的身子。

    先将秦卿云两边肩膀上的吊带裙蝴蝶结解开,然后双手拉住位于膝盖部位的裙摆底端,轻轻一扯,秦卿云美丽的胴体就犹如刚拨开蛋壳的煮鸡蛋,颤巍巍地暴露在空气中。

    叶云流一愣,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扯了下来,本以为还要小费一番功夫的,随手摸了一把对方的肌肤,心中顿时了然:“果真如某个巧克力牌子广告词一样,如丝般柔滑。”

    看到秦卿云居然没穿内衣,叶云流更是兴奋不已。刚才就注意到嫂子走路时胸前的阵阵乳摇,还以为是天赋异禀,没想到是居然根本没穿内衣,而且居然连内裤也没有,莫非嫂子体谅我辛苦,一早就脱了内衣内裤等我上马?

    秦卿云哪知道叶云流想象力如此丰富,平日里在自己家中休闲装扮时一般都不穿内衣,内裤更是早上洗澡的时候脱掉的,湿润的内裤让自己一阵不舒服,干脆就不穿了,想到反正除了老公也没人能看到,哪知道这个时候便宜了叶云流。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