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9章 张伟的阴谋
    叶云流这时才意识到不对,自己向来酒量很好,得到了老神棍的金丹传承,更可以说是千杯不醉的存在,今天虽然喝了不少,但不至于醉成这样,眼睛突然瞄到桌上的杨梅酒上,心中一动,笑着对秦卿云说:“嫂子,单是我们几个男人喝着多没趣。《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还没感谢你和张哥收留我住下,这一杯我敬你。”

    秦卿云没好气的看了叶云流一眼:“都醉成这样了,还喝。好,就陪你喝一杯,说好了,喝完了这杯就不准再喝了,明天你还要上班呢。”

    叶云流在一旁嘿嘿傻笑,并不答话。

    看着秦卿云喝了一杯杨梅酒,叶云流又给她倒满了一杯:“嫂子,你和张哥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做弟弟的羡慕不已。这一杯祝你和张哥白头到老,永远幸福。”

    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其他什么原因,秦卿云脸颊上浮起一朵红云,比平日更加娇艳,看到叶云流又敬酒,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已举起杯子与叶云流碰了一杯,一饮而尽。

    “这第三杯我祝你和张哥早生贵子。”叶云流显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秦卿云,继续给她满上。

    秦卿云已经双眼迷离,连忙摆手道:“不行了不行了,不能再喝了,嫂子已经醉了。”

    “这酒你怎能不喝呢,都祝你们早生贵子了,不喝不吉利。”叶云流一皱眉。

    秦卿云一想也是,只有无奈地喝了,“也祝云流早日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女朋友。”

    张伟和白柔嘉出来见两人喝得正欢,一阵错愕,半醉的秦卿云一把拉过白柔嘉:“好妹妹,陪姐姐喝一杯。”边说边拿着桌上的酒往白柔嘉的小嘴灌。

    猝不及防之下,白柔嘉也喝了一杯,白嫩脸颊表面顿时犹如火烧一样嫣红。

    “蓉嫂子,你还真是个害人精。”秦卿云显然也没注意到白柔嘉叫出了自己私密的绰号,叶云流早已知道,反而是张伟一阵错愕。

    张伟很快反应过来,也开始加入劝白柔嘉喝酒的战团,叶云流不动声色,也在一旁怂恿。

    白柔嘉显然招架不住三人轮番轰炸,不到一会儿就连饮数杯。

    见白柔嘉已经摇摇晃晃,张伟转而劝叶云流喝酒,数杯下去,叶云流终于支持不住,趴在桌上再也起不来。

    对面的白柔嘉和秦卿云也喝醉了趴在桌上。

    “云流,云流。”推了推叶云流,见叶云流只发出几句无意义的梦呓,张伟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张伟先把秦卿云抱到了卧室,放到床上,看着娇妻千娇百媚,张伟暗叹一声:“老婆,今天机会难得,以后再来好好疼爱你。”拉过一旁的薄蚕丝被盖住了秦卿云诱人的曲线。

    出了卧室,看着趴在桌上的白柔嘉,张伟喉头上下一阵滑动,来到白柔嘉身后,摇了摇她:“柔嘉,柔嘉。”

    白柔嘉梦呓道:“老公,老公……”

    张伟终于放下心来,手颤巍巍地贴上了白柔嘉胸前,白柔嘉今天穿的是没有内衬的内衣,捏起来显得格外柔软,感受到揉捏,沉睡的白柔嘉发出一阵呻吟。

    张伟俯子,右手仍然揉捏着白柔嘉的胸部,左手将她脖子上的头发捋到一旁,露出纤细白嫩的玉颈,忍不住一口亲了上去。

    感受到外物的袭击,白柔嘉虽然身处昏迷,仍然下意识地一阵扭动。

    张伟只觉得兴奋异常,一把将白柔嘉横抱起来,往李明的卧室走去。感觉到有人抱自己,白柔嘉下意识把手环绕到张伟颈子上,看着将小脸紧贴在自己胸膛的白柔嘉,张伟怜意大起,低头含住白柔嘉的小嘴,肆意亲了起来。

    站在李明卧室门口,亲了大概有一分钟,才意犹未尽地抬起了头,用脚碰开卧室的房门,抱着白柔嘉走了进去,反手将房门反锁。

    听到锁门声,趴在桌上的叶云流慢慢抬起头来,总算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摇头苦笑道:“这个张伟真是色胆包天,好一个人才。”

    张伟慢慢将白柔嘉放到床上,然后到床另一边把李明从床上拖下来扔到地板上,昏迷中的李明发出一声痛呼,但没有丝毫转醒的迹象。

    打开床头灯,灯光下的白柔嘉俏生生地躺在那里,可能被灯光刺激,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

    张伟脱掉外衣,爬上了床。双腿跪在白柔嘉腰两边,看着身下的娇女,激动地浑身发抖。

    俯亲住白柔嘉的樱桃小嘴,舌头撬开她的牙关,粗暴地侵入了她嘴中。

    张伟慢慢挑逗着白柔嘉的香舌,白柔嘉鼻子里哼了一声,舌头也时不时跟张伟接触着。

    直到将白柔嘉小嘴都亲得微肿,张伟才抬起头来。双手*入她腰间衣服下摆,往上一掀到底,露出了白柔嘉雪白娇嫩的身子,肆意欣赏起来。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