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8章 有问题的杨梅酒
    知道门外是男人,叶云流显然没有兴趣像刚才接白柔嘉一样跑去开门,目送着张伟打开房门,迎进来一个瘦弱戴着眼睛的男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在一旁高大帅气的张伟衬托下,简直惨不忍睹。

    叶云流想到某些事情,同情地看了白柔嘉一眼。

    白柔嘉显然没注意到这些,看到自己未婚夫,眼中一阵发亮,雀跃地迎了上去,那份发自内心的感情是怎么也装不出来的,看得叶云流心中一堵。

    “李明,我们一群人就等你大驾了。”秦卿云没好气道。

    李明诺诺解释道:“单位有点事情,喊我过去一趟。”

    “不许欺负我老公。”白柔嘉像母鸡护小鸡一样一把将李明护在身后,完全没有刚才的柔弱。

    秦卿云跟白柔嘉亲如姐妹,当然知道白柔嘉不是真的生气,取笑道:“哟,刚才是谁说的还不是老公啦~”声音学得惟妙惟肖。

    “要死啦你。”白柔嘉立马扑上去,两女扭成一团。

    李明和张伟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两人,一旁的叶云流细细一观察,发现李明眼神热烈地盯着秦卿云因打闹而摇曳的臀部,张伟也用同样充满的眼神盯着白柔嘉微微颤动的酥胸。当白柔嘉和秦卿云停止打闹后,两男人也顺势收回了目光,深情地望着自己老婆。

    “呵呵,这下有意思了。就怕你们两对夫妻都是杨过和小龙女,眼中除了配偶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现在看来大有机会啊。”叶云流心中暗暗思索一番,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一行人坐入席间,经过介绍,叶云流才知道李明是机关的一个小公务员,大家都欺负他老实,什么事情都会推给他做。

    “哼!”白柔嘉皱了皱琼鼻,“大家说说那些人是不是过分,自己的事情都找各种理由推脱给我家李明去做。”

    叶云流虽然心中鄙视李明,嘴上却劝慰道:“白老师换个角度想想,刚进机关都是这样的,李哥现在是做得得多了点,可是大家都承他的情,以后总有出头的一天的。”

    一番话说得白柔嘉笑语嫣然,举杯跟叶云流碰了一下:“云流真会开解人,来,姐姐敬你一杯。”

    “你少喝一点,你体质容易醉。”一旁的李明关心地劝道。

    一旁的张伟面色有些古怪,也附和道:“云流啊,白老师是出了名的沾酒就醉,今天居然主动跟你喝酒,你的面子真是不小啊。”

    “怕什么,反正我们这里还有间客房,醉了就睡在我们这儿好了。”秦卿云显然唯恐天下不乱。

    “小叶,要不柔嘉这杯酒我替她喝,她实在不能喝酒。”李明接过白柔嘉的酒杯,对着叶云流说道。一旁的白柔嘉本来有点不高兴,但想到是爱人疼爱自己,心情顿时转好。

    “谁有兴趣跟你个大男人喝酒,还小叶,难怪在机关混不开。”叶云流心中暗自皱眉,但嘴上仍然高兴地回答道:“李哥既然赏脸,那么我们可不能只喝一点就好了,张哥,你这里酒够吧,今天我们仨儿不醉不归。”

    李明显然心中有些为难,一旁的张伟心中一动,咬了咬牙,从柜子里抱出一桶酒:“这是我精心炮制的杨梅酒,放心,度数低,喝不了多醉。”

    叶云流心中疑惑,杨梅酒这类酒虽然入口甘甜,但远比红酒和白酒醉人,张伟为啥说不醉人呢。

    李明显然对酒没什么了解,在两人怂恿下,也不想在美人面前丢了面子,硬做豪气道:“好,今天就舍命陪君子。”

    白柔嘉本来还有些担心,但一旁的秦卿云拉住她,在耳边不知道说什么,两人笑成一团,也不再管男人间的拼酒。

    杨梅酒刚一入口,叶云流就觉得味道似乎与平常的杨梅酒有一丝不同,但也没细想,直接吞进了肚子,立马觉得脑袋一阵发晕。

    对面的李明显然也好不了多少,叶云流搂住张伟的肩膀,感慨道:“张哥,你这酒真不是盖的,什么时候教教我怎么泡的呗。”

    “好,不过你得多教我几招功夫。”张伟有些心不在焉,顺口答道。

    觥筹交错,没过多久,李明就趴在桌上起不来了。

    秦卿云取笑道:“柔嘉,都说了你男人身子不行,这才多久就醉了,看我家张伟和叶云流,不都还精神着么。”

    白柔嘉显然没心情再跟秦卿云拌嘴,心疼地唤了李明几声,无丝毫反应,张伟在一旁说道:“要不把李明扶到客房里休息一下吧,看他这样子你们今天是回不去了。”

    白柔嘉想了想也只有如此,想扶李明起来,无奈女人力气小,根本弄不动。张伟和叶云流见势站起来想帮忙。

    叶云流觉得眼前一阵发花,差点一头栽倒,连忙坐回椅子上。张伟连忙说道:“云流你先休息一下,我一个人就够了。”说完和白柔嘉扶着李明往客房走去。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