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74 一把将我7给抱住
    跑过来的这人,我认识,他是车正恩的一个手下!

    说起来,北野宏村还在车正恩的手上囚禁着,这些天我都没有过问这件事,也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本来,这个人跑过来也不关我的什么事,但是我看他神色慌张的样子,不禁把手机给收了起来,对他问道:“怎么了?”

    “高……高宇,你那个同学有危险,快,快去考场,我们的少爷还在那呢。《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这人喘着气对我说道,也不知道他是紧张的,还是因为跑的急喘的。

    我的同学有危险?这话让我的心里一紧,在中海大学可是有不少我的同学,马静、胡燕青、欧阳红雪她们三个就都是这所学校的。

    不过,马静被花家的人给带走了,定然是不可能来考试的,而欧阳红雪的身边暗中有人保护着她,也一定不会有什么危险的情况!如此说来的话,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便是胡燕青有危险。

    “在什么地方?”我当下也没有问什么,直接对这人说道。

    “在明德楼202教室。”车正恩的手下对我道了一句,而我的身形已经嗖的一下冲了出去。

    学校的大门口有不少的学生涌出来,给我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即使我的动作十分的灵活,还是撞倒了几个人,他们骂骂咧咧的,但是我全都没有理会!

    我的心思全部系在胡燕青的身上,不用说我也知道,这一定是王俊成或者是北野老杂种的人动的手。

    该死的,因为原本保护胡燕青的人都考试去了,所以落下了这个空档,没想到他们这一干人抓的还真是紧啊!

    在路上,我抓住一个考生,问清楚了明德楼所在的位置,然后我再次撒起腿跑开来,等我到了明德楼,我发现,里面的学生都撤的差不多了,整栋楼内空荡荡的。

    但我没有停留,直接上了二楼,还没有到202教室,我便听到了一阵打斗的声音。

    我日,看来这事是真的!

    我向着202教室跑过去,果真是看到了几个学生打扮的人堵在教室的门口,不过这些人也就是打扮的像学生,实际身份却不是如此,我很快就看出来他们的来历,他们是北野老杂种手下的死士!

    因为,他们每个人的手上都提着一把武士刀,狗日的,这刀又是怎么带进学校来的?

    我来不及思索,借着前冲之势,身形一跃,一记飞脚踹了过去。

    “砰--”我一脚踹到了一个人的后背上,那人的身形直接被我踹的飞进了教室里面,晕了过去,而我的身形也落到了教室里面。

    我这才看到,车正恩的几个手下都倒在血泊之中,有的死了,有的还没死,但是已经没有一个再具有打斗能力了,草,这些人还真是狠,杀人都杀到学校里来了,得亏有车正恩到场,不然胡燕青被他们给抓去了,我又得受到掣肘了。

    而此刻,车正恩正在和几个人围斗着,他的身上也多出了几道血痕,不过,胡燕青被他守护在身后,倒是安然无恙!

    “高宇!”胡燕青看到我来了,对我大叫了一声。

    但是,我根本来不及理会她,因为站在门口的那几个人已经反应了过来,他们什么话都没有说,直接挥动起手中的武士刀向我砍杀而来。

    还别说,这几个死士一齐挥动武士刀,气势还真不是盖的,一时间,我竟然看不出破绽,我的身形只能够向后面倒退而去。

    这些武士训练有素,配合一致,见我后退,根本就是不遗余力,直直把我逼到了墙角处的位置,妈的,我终于明白车正恩那么好的身手,都要被这些人给打的如此狼狈了,这些人,根本就是疯狗!

    怎么办?因为今天考试,我的身上没有带枪,唯一的武器是一把匕首,但是想要用匕首去跟这些人的武士刀干,似乎也太悲催了点!

    突然,我感觉到我的脚步踩在了一件柔软的东西上,我顿时就反应过来,是拖把!没有迟疑,我将身后的拖把给拿了过来,往身前一挡。

    拖把与武士刀触碰在一起,一碰即断,但是趁着这一个空档,我的身形跳了出去,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机会。

    接着,我的身形猛地向着车正恩所在的位置冲去,我要是再不去救他,这小子非得被乱刀砍死不可。

    有一个对战车正恩的死士,感觉到动静,转过脸来,但是他还没看到我的动作,我便脱手而出手中的匕首,也不知道是我的运气好,还是他够悲哀,这匕首,直直的插在了他的脖子上。

    对方少了一人,车正恩的压力顿减,而我也趁机捡起了那死去之人的武士刀,加入了接替了车正恩的位置,我将手中的武士刀挥洒起来,但是也只是抵挡这些死士,而不是真的对战。

    “带着胡燕青先走!”我头也不回的对车正恩道了句。

    “那高宇你……”车正恩还没有开口,胡燕青率先关心起我的状况来,从她的声音中,我能够听出,这丫头又哭了。

    “我掩护你们!”我继续开口道,车正恩已经动作了起来,将胡燕青向着教室的门口护送而去,而我,则一边抵挡一边后退。

    死士,不愧是死士,战斗起来,绝对是不要命的!要不然,我也不可能一上来就被他们压制住,他们大概以为我是害怕想要逃跑了,但是,待车正恩带着胡燕青出了教室之后,我一把将教室的门给关了起来。

    “砰--”门合上,发出了一身巨响,这些死士愣了下,似乎是有点不明白我为何要这么做。

    “刚才不是砍杀我很爽么,现在,该轮到我了吧?”我瞪视着这些人,撕掉身上被刀锋划破的衣服,而后包裹起手来,将武士刀紧紧地绑在了手上。

    那些死士也不答话,直接便冲杀了过来,他们一共有八个人,刚才被我踹晕过去一个,还有七个人,七把武士刀,在我的前面不断的砍杀,快的跟风叶一样!

    我草,这些人的单兵作战能力就很强,更不要提三百死士合在一起的威力了!以前,北野家族被我玩弄,我很轻视他们,但是至此,我终于明白这个家族的强悍了,不愧是有日本顶级黑帮背景的家族。

    但是,杀一个少一个,杀一双少一双,即便是三百死士,只要与我为敌,我也要杀,杀杀杀!

    而眼下,就从这几人先开始吧!

    利用教室的布置优势,我不让这些人将我给围住,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这些人都被我给干掉了,而我的身上,也被划出了不少的刀痕,血迹从里面流了出来,受伤之重,一点也不比刚才车正恩受的伤轻。

    看来,我还是不够强悍啊!如果是我的师父老屠在此的话,他应对这些人应该不会这么难吧!

    我苦涩的笑了笑。

    或许有人会奇怪,我高宇身经那么多的战斗,怎么连应对这些北野老杂种的手下也会这么吃力,我的兵王之名,水头来的是不是大了点?其实不然,我敢肯定,这些人之所以会成为死士,一定是从小就接受特殊训练的,才会这么的强悍。

    就在我喘口气的一个空档,教室的后门打开了,车正恩与胡燕青冲了进来,看到教室内的狼藉,以及那些死士的尸体,车正恩面露惊诧,对我道:“高宇,你……你真是太厉害了!”

    我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但是胡燕青的动作可就要直接多了,她竟然跑上前来一把将我给抱住,她抱得我很紧,脸紧紧地贴在我的胸膛上,也不管我的身子上还带着血迹。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