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69 我们中计了
    “嘶--”听了陈兵的话,我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气,问道:“陈伯伯,你也怀疑日本人的动作,不止表面上那么简单?”

    “不仅仅是怀疑,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件事和彭达海有所关联!高宇,现在以我掌握的证据已经足够绊倒彭达海了,北野家族在中海的投资就是个契机,这件事现形后,彭达海法网难逃,不过,挖掘北野家族的内幕,就落到你的头上了,这不仅仅是个人的恩怨,还是名族的大义。《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陈兵将我搂过到一边,郑重的对我道了句。

    我……我草!

    说真的,听到这话的时候,我的心里不是兴奋,而是感觉到很大的压力,不是我高宇胆子小,而是“名族大义”这几个字实在是重于泰山,我只是一个混混,即便现在混得开了,也还是个混混,何能担当如此大任?

    “高宇,你要记住,一个人不可以妄自尊大,但是也切不可妄自菲薄!不是陈伯伯让你做这事,而是请你,陈伯伯相信你!”陈兵面色肃穆的对我说道。

    我也不是个没有担当的人,陈兵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略微思忖了下,便点头应道:“陈伯伯,您严重了,不论是彭达海,还是北野家族,与我都是不死不休的存在,我答应你!”

    “好!”陈兵见我应承了下来,忍不住道了一个好字,而后又补充道:“记住,特殊时期,特殊手段,只要你做的事不是太过分,我都可以像之前那样给你开绿灯,还有在场的不少商贾巨富,我也可以为你拉拢。”

    “多谢陈伯伯!”我言衷的道谢道,如果不是陈兵,我之前做的一系列事情,恐怕就被关进局子了。

    碍于场合,我和陈兵并没有过多的交流,很快便散开,但是场中许多富人对我的态度全然改变了,毕竟,陈兵是市委书记,而我只是个大学生,陈兵却对我如此的亲近,直震撼到了他们的心灵。

    但是,我看到接下来陈兵在和一些人聊天时,会指着我,好像是在介绍我,那些富人与我对上眼,都会对我友好的笑一笑。

    末了,我带着满腔的沉重离开了会场,陈兵交给我的这项任务,非常的重大,让我很是慎重,但是却也是我的一个挑战,如果连彭达海与日本人合作的这个局都破不了?我又谈什么,去燕京救我的老爸!

    不管怎么说,这一行,我得到的好处还是不少的,现在不论是官场,还是商场,还是一些自诩为贵族的上流社会,我都露过脸了,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成为中海市的一个新贵!

    回到了大学城之后,我没有去章慕晴的教师公寓,而是到了小区的出租屋里,打开了一个无线电耳机。

    不要误会,我不是为了听歌,而是窃听!

    今天我在握了下北野老杂种的手时,趁机将一枚微型的窃听器装置摁在了他的袖头上,说起来,这枚窃听器,还是我在某宝上悄悄买的,本来想要放置在陈瑜身上的,因为她这几天总是早出晚归,神神秘秘的,这引起了我的好奇,没想到我还没来得及猥琐,却派上了大用场。

    不过遗憾的是,我戴上耳机之后,并没有窃听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我也没有干等着,当下便喊上王雄以及高小安一票人向着绯夜酒吧赶去。

    绯夜酒吧装修工作已经完成,这两天都在做场内的布置工作,我给秦霜等人下的硬性指标就是,要在接下来的某一天里营业。

    看到我来了,秦霜和代智力走过来对我汇报这里的情况,我对代智力说道:“绯夜酒吧阔张重新营业,王俊成那边一定收到了消息,他一定咽不下这口气,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就要营业,我料想他到时候肯定会有所动作,你对于保卫这一方面,没有问题吧?”

    “没问题,高哥,我和我的一干兄弟,已经从王俊成以前的手下中拉拢了近百个信得过的人加入我们,王俊成要是敢来,我非扒了他一层皮不可!”代智力信誓旦旦的道。

    我对他的这份自信很满意,不过,我现在还不会告诉他,除了他的这一道防线,届时,我还会有另一手准备。

    就在我想要询问高小安等人现在英雄会的状况时,我突然听到了耳朵里传来了对话的声音,声音不是很清晰,但是我却听出来,非常的重要。

    当下,我就让高小安几人和秦霜他们几个聊着,而我,则带着王雄走了出来。

    “王先生,我的儿子还在高宇的手上,我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了,我决定要对他动手,今天晚上,我们家族的死士就会赶到中海这边。”北野老杂种在电话的另一头说道。

    “北野先生,不要说是你的儿子,我的儿子被高宇给玩傻了,彭市长的儿子也被高宇给弄死了,我们都咽不下这口气!也是时候该要他的小命了,之前因为忙于拿下合作的案子,我们没有精力,但是现在,他竟然敢公然若揭的和陈兵混在一起,那就不得不扫除了,不然以后他有可能会成为我们发展道路上的障碍!”有一人应了一声,正是王俊成。

    狗日的,我说这几人最近怎么那么安分,我不去找她们,他们也都不来找我,原来是因为忙碌而耽搁了啊!

    这两人有心想要置我于死地,我又何尝不想要干掉他们?那样的话,或许北野家族在中海的捞金阴谋就不攻自破了。

    听到他们的对话中夹杂着呼呼呼的风声,我忍不住想起了上一次王雄跟踪北野一行人到了一个海边的仓库区,我便忍不住对王雄问道:“王雄,你还记得上次你跟踪而去的那处仓库区吗?”

    “记得,就算是蒙上眼睛我都能够找得到。”王雄回应道,他似乎是预感到了我要做什么一样,眼睛里绽放出异样的神采。

    真是看不出,我的这个好兄弟,以前在撒旦训练营的时候,沉默寡言,现在倒是成了个好战的暴力分子!

    接下来,我们不再说话,直接上了车,一路向着那处仓库区赶去。

    这一路上,我都没再从耳机里听到什么话语,也不知道北野老杂种和王俊成是在干什么,但是没用多久的时间,我便和王雄到了目的地附近。

    我们寻觅了一处隐蔽的树林,将汽车给停好之后,随后便向着仓库区进发。

    夜,很黑,月,很高!当真是一个极好的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

    我们很快就赶到了那个仓库区,我留意了一下,是第九号仓库区。

    从外面看,这里并没有什么动静,只有零星的白炽灯孤单单的亮着灯光,连个人影都看不到,显得极为的静谧。

    我和王雄借着阴暗的地方,不断前行着身形,终于摸到了他上次前夫的那个仓库跟前,但是这个仓库的大门关闭着,无法看到里面的情况,正当我不知怎么办的时候,那门却打开了,数道人影从里面走了出来。

    我和王雄赶快贴到了集装箱上,那些人都没有看到我们,直直的向着海边跑去,也不知道是去干什么的,但是我和王雄,哪里还迟疑,当下便借着这个机会,摸进了仓库里面。

    仓库里,一个人影都没有,这让我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耳朵里突然间又传来一道声音,“高宇,我就知道你还会摸到这里来,我早就等候你多时了,今天,你和你的兄弟就留在这里吧!哈哈哈……”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