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65 女人是不能握男人的枪的~
    “啊?整……整瓶?”那两人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这皇家礼炮红酒有七百毫升,瓶口又大,这么喝酒的话,可是会喝死人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草他二大爷的,以为我买的酒真是那么好喝的?

    我没有说话,一边将地上的手枪给捡了起来,一边冷眼看着他们。

    那两人被我的动作给震慑到了,再也不迟疑,连忙齐声道:“我们喝,我们喝,我们喝还不成吗?”

    说着,两人便抱起酒瓶子,对着嘴巴咕噜咕噜的吹了起来。

    “高宇,你……你真霸气!”陈瑜面色艰难的对我说道,她的后腰位置有伤口,伤口复发了,刚才打了一枪,手臂也被震的脱臼了。

    “额--”

    我愣了下,没想到陈瑜会这么夸我的,看她这么痛苦,我的心里挺愧疚的,我将嘴巴靠近她的耳朵边,对她说道:“你知不知道,女人是不能轻易握枪的,尤其是男人的枪!”

    说这话,是因为我看出来,陈瑜拿来的这把手枪,就是我放在床单下面的那把,定然是被她今天下午发现了。

    不过,我这句话故意说得有点一语双关,惹的陈瑜这个蕾丝t的脸色都有些发红,明显是害羞,但是,我接下来的动作,却让她更加的害羞。

    因为,我一口含住了她的耳朵。

    “啊--高宇,你……”陈瑜惊呼道。

    也就是这个,我迅速的出手,摁住了她的胳膊,“咔擦--”一声,她脱臼的胳膊,被我给接上了。

    “不分散点你的注意力,你会很疼的!”我言简意赅的对陈瑜道了句,而后转首看向了陈瑜的老板。

    这土肥圆再也没有了刚才的嚣张,捂着自己受伤的手,疼的动也动不得一分,看到我看他,他害怕的哆嗦了起来。

    “死胖子,别害怕,我只问你几个问题,你回答得好的话,我绝对不动你,但是如果你回答不好的话……”说着,我直接将手枪对准了土肥圆的另一只手。

    “你问吧,你问什么我都说!”土肥圆神情大骇的说道。

    看他一副怕死的模样,我敢说,这个时候,我就算是让他去吃屎,他也会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

    “你们为什么在这里聚会啊?”我笑眯眯的对土肥圆问道。

    “啊?唱歌……我们唱歌,对,唱歌!”土肥圆到现在还不知道我的来意,紧张的对我回应道。

    他的这一句话刚说完,我就一把将枪托打了过去,一下打在了他的下巴上,他再次痛叫了一声,还带出了颗带有血水的牙齿。

    “看来,你还不知道我有多狠……”我摇了摇头道,直接将手枪对准了他的额头。

    “啊啊啊……我说我说!”土肥圆裤子底下的尿都吓出来了,传出一股骚味,道:“我们几个合作一件事情,所以到这里来商量,而黄局长想要潜……潜规则陈瑜,所以,所以……大哥,你饶了我吧,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岁小孩嗷嗷待哺,我不想死啊!”

    我擦,这土肥圆前面回答的还好好的,后面直接一把鼻涕一把泪眼的求饶起来了,那惨相,完全不像是一个模特公司的老板,所能够表现出来的。

    “他说谎,他有个儿子,在国外念书,他没有老母,他还保养了好几个小蜜,就连我们公司的模特,也有几个被他给拉下水了。”一边的陈瑜当面就拆穿了土肥圆,土肥圆连半点反驳的心思都不敢生出。

    我笑了笑,不再理会,而是将目光转移到了另外两个人的头上,这两人看我这么狠,倒也一直在乖乖的喝着酒,一瓶酒都干掉一半了!看我的注意力向着他们看去,他们喝得更加的起劲了。

    “喂,这么好喝,要不要我再搬一箱上来啊?”我对二人问道,听到我的话,他们差点没呛死,不过,我接下来的一句话,解救了他们。

    “我问你们,你们合作的项目,是不是一中对面的城中村?”我直接问道,这两人本来就有些醉意,皇家礼炮红酒的度数又不低,我还真怕他们喝死。

    “你……你怎么知道的?”他们开口道。

    “高宇,事情还不止于此,他们刚才还提到了日本人、彭市长什么的。”陈瑜插嘴道。

    哟呵?

    我一怔,没想到陈瑜到这里来竟然还成了我的间谍了,这简直就是个意外的惊喜,因为原本我只是想要逼问这些人拆迁背后的情况,但是有了这么一茬,我感觉我之前听彭达海在电视上做报道而在脑海里闪过的灵感尾巴,又抓住了。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反抗已经成了多余,接下来,这两人一五一十的对我汇报他们所知道的事情,原来,这个项目,背后的负责人还真是日本人,是北野家族。

    我暗暗留下心来,也许,这是个打击北野家族和彭达海的契机,随后,我又逼问清楚了他们的来历,黄局长是县公安局的局长,一中对面的城中村刚好在他的管辖之内,而土肥圆是模特公司的老板,算是一个投资人,另外两个人,一个是建筑公司的老板,另一个竟然是王俊成手下混黑的。

    我把另外两人也打了一顿,接着,又从他们每个人的身上敲诈了两百万,然后便放他们走了。

    我相信,这些人即便敢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也不敢对我报复的,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底细,他们更知道我打击的凶狠。

    随后,我扶着陈瑜向着外面走去,还没有到楼下,陈瑜对我开口道:“高宇,我有一件事想要求你!”

    “嗯?你说吧!”我应道。

    “其实,我早就不想在那个模特公司干了,本来做模特就不是我的理想,只因为慕晴在中海市教书,我才会选择留在这里!而且,我的老板一直想要潜规则我,我也忍受不了,今天偷你的手枪到这里,我也是想要吓吓他们,顺便将这件事做个了断,我希望,你不要将这件事告诉慕晴。”陈瑜郑重的对我开口道。

    原来,她在乎的是章慕晴的感受啊!我的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但是还是点头应了下来,如果不是陈瑜的话,我还发现不了这件事,背后竟然有北野家族的影子。

    “我送去你医院去处理下伤口吧,刚才后背的伤口复发了。”我对陈瑜道,我看到她的后腰处有血迹。

    “嗯!”陈瑜没有反对,她应了一声,上了我的座驾。

    将陈瑜给送到了医院之后,我仔细的思忖着今天晚上的事情,看起来这件事是完了,我既得到了不少的线索,又从这些败类的身上敲诈了一比,其实还没完,因为在我进包厢的时候,我看到了谭杰,土肥圆几人刚才也说了,这谭杰也是参与进来的。

    狗日的,都被我废了人道了,好好地做你的玻璃不就好了么?竟然还敢给日本人做狗,还敢出来给我添乱!

    但是问题来了,谭杰这家伙,我三番两次与他巧遇,但是一时间我想要找到他,还真的有点困难。

    突然间,我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我一看,竟然又是章有信打来的,这小子又有什么事?我不是让他回去了吗?

    “找我什么事?”我疑惑着接通了电话,直接对章有信问道。

    “姐夫,你那边的情况处理的怎么样了?我跟踪到了两个人,他们之前到ktv下面迎接过那什么局长等人的,我想应该是漏网之鱼!”章有信在电话里面对我汇报道。

    我擦,这小子还真是成了跟踪狂了,而且还每次都有效果,简直是我需要什么,他便给我来什么!

    “在哪?我这就过去!”我对章有信问道。

    章有信对我汇报了一个酒店的地址,而我的心里生出了一个既邪恶又可以发财的想法,当下,我便给高小安打了一通电话。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