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61 我想要抽你!
    我打了个电话,问清了高小安现在所在的位置,原来我让他带人撤退,他压根就没有离场,现在就在中海一中的操场上。《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我开车再次原路返回,到了一中的门口,我忍不住向着不远处刚才发生事故的小巷里看了看,令我感觉到吃惊的是,竟然没有警察到来!

    我擦!刚才那粗鲁男以及他的手下起码有好几十个人,而高小安直接拉过来一百多票人,其中还有一中的一帮子学生加入,受伤人数众多不说,还死了一人,竟然没有警察来过问?难道警察都是吃白干饭的吗?

    这中间要是没有什么猫腻,就算是打死我,那我也是不会相信的!

    不过,我并没有过多的迟疑,将车停好之后,直接向着一中校园内走去。

    远远地,我便看到一中的操场上站着圈子人,有二三十个,这些人,大多都是一中的混子学生,只有圈子里被包围起来的那人,是高小安。

    高小安正抽着烟,周围的学生一个劲的对他溜须拍马说好话,他也不怎么搭理。

    看到我来了,高小安将烟头往地上一扔,用脚给踩灭,而后向着我走来。

    “高哥!”高小安对我招呼道,而那圈子学生也看到我来了,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向着我这边走来。

    “高哥来了,高哥来了!”有学生兴奋的招呼道。

    “高哥,以前是我们不对,你不会怪我们吧?我们和你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啊!”又有以前因为章有信而跟我对干过的学生,对我支会道。

    我的眼睛,从他们的身上一一扫过,这是一群稚气未脱的青少年,他们未知这个社会却又充满了憧憬,他们的目光中带着炙热的崇拜,这一刻,我竟然有一种当偶像派的感觉。

    对,就是偶像派,不是什么实力派!

    最后我的目光停留在了高小安的脸上,我还没开口,高小安就一脸郑重的对我说道:“高哥,今天这事,是我的渎职,请你责罚!”

    “哦?你说说看,你怎么渎职了?”我之前对高小安没能保护好胡燕青十分的生气,不过现在安然无事,我也就没怎么放在心上,哪想知他自己提出来了,我索性让他自己说。

    “我派人保护着胡燕青的,但是发生事情,没有第一时间到场,这便是我的渎职所在。”高小安不卑不亢的说道,面上倒是真有一丝自责之色。

    “既然你明白就好,这种事情,不准有下次了。”我对高小安道。

    按理说,本来我的确该教训高小安一顿的,即便是当众给他两耳光子那也是应该的,但是我也有想过,高小安派人暗中保护胡燕青人数一定有限,远不能和今天那群社会的渣滓相比,他们后续赶到,应该是去召集人了。

    “不会了,绝对不会了。”高小安忙点头应道。

    随后我对着那群高中生道:“我听到你们刚才谁说不打不相识?呵呵……还的确是如此,说起来,我还要谢谢你们之前的拔刀相助,现在你们也算是英雄会的正式成员了,要好好混,混出个摸样来。”

    我并没有像卫道士那样教育这群学生要好好学习,不要再混了之类的,我本身就是一个混子,而且按现在的层次来说,还算是一个大混子,说这样的话等同于打自己的脸,而对于这些高中生,他们的心理,我是完全能够理解的。

    “呀,高哥承认我们了!”有一人惊讶道。

    “是啊,我们是英雄会的正式成员了。”又有一人兴奋道。

    其他的一些人也都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果然,这群人还带着孩子心性,之前打着英雄会的旗号,现在得到了我这个老大的肯定,他们兴奋也在情理之中。

    我摆了下手,众人知道我有话要说,便都安静了下来,我开口道:“这次你们立了一个大功,我该给你们奖励才是,不过现在我有不少的事在身上,所以要往后拖延了,另外,我还想要请你们帮我一个忙!”

    “高哥你说,我们都听你的,你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对啊,高哥,只要你说的,我们肯定努力去办好。”

    “哼……高哥,别说是杀人放火、强奸妇女了,就算你让我去脱校花的裤子,那我也干了!”

    又是一阵杂乱的声音,听得我都有点无语了,不过别说,就是这群人,还真是有点可爱!随后,我将我要他们办的事情给说了出来,那就是留意一中对面的那个工地,有什么情况都向高小安汇报,甚至,有时候可以偷偷地搞点小动作,让他们的工期延迟!

    这群人得令下来,我便带着高小安离开了一中的操场,我问道:“章有信那小子人呢?我刚才看到他和这群学生混在一起,他以前不是经常挨这些人的打的么?”

    “那小子说有什么重要的发现,需要去查看一下,所以没来!不过高哥你放心,这小子机灵着呢,知道你让我暗中派兄弟们保护他,他正是借此一改往日的窝囊,在这些学生们的心中树立了威信,再加上你这一层关系,这些学生们对他也还算是服帖。”高小安回应道。

    这么一说,我便放下心来,而到了汽车上的时候,我又对高小安问道:“对了,我让你逮捕回去的那些人,情况怎么说?”

    “还能咋说,那些人都被吓尿了,但是悲剧的是,我竟然没有从他们身上挖掘出半点可用的信息。”高小安有点失望的说道。

    我之所以重用高小安,在一定程度上,我吩咐他做的事,比最先跟随我的付庆峰还要多,就是因为他脑子够灵活,我没说要他做什么事,他都已经做了,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没有挖掘出信息来!

    “不是吧?对面的工地,明显不正常,他们一点都不知情?”我疑惑道。

    “对啊,他们唯一知情的就是那个老大,现在已经挂了,悲了个催的。”高小安惆怅的说道。

    看到他的样子,我笑了笑道:“其实也没有什么,这件事不简单,但我们留意着就行。”

    说完之后,我便带着高小安回到了入住的那个小区,将车停好之后,我们一起走到楼上,他在五楼停留了下来,而我,继续往上,到了六楼的房间里。

    陈瑜仍然窝在客厅的沙发上,而房间的门关着看不到章慕晴的身影。

    不同的是,今天早上陈瑜还被我刁难,但是她现在看到我,却一点的不好意思都没有,甚至还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道:“高宇,我有话要跟你说,你跟我来一趟!”

    你能有什么话跟我说?我有点疑惑,随后见到陈瑜直接走进了卫生间里,我更加的不解了,不就是说个话嘛,还用得着跑到卫生间,鬼知道你会不会是打算色诱我。

    不过,我对我的定力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当下便跟着走了进去。

    “砰--”陈瑜一把将卫生间的门给关上,让我惊了一跳,下意识的便问道:“你想要干什么?”

    “我想要抽你!”几乎是我的话音刚落,陈瑜的一巴掌就向我甩了过来。

    我一把将陈瑜的手腕给抓住,问道:“你疯了?”

    但是这还没完,一只手腕被我抓住了,陈瑜的另一只手腕也向着我打来,我再次接住,两只手抓住了陈瑜的两个手腕。

    莫名其妙的喊我到卫生间来,二话不说就对我动手,我也来了火气,决定给她点惩罚,但是我看到陈瑜的目光,我愣住了,她好像要杀了我一样!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