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57 要是怀孕了怎么办?
    “你?”我疑惑道,这倒不是我怀疑代智力等人的忠心,而是我不知道他实力的深浅。《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要知道,英雄会现在的成员是不少,但是真正耐打的人却没几个,就连付庆峰、高小安他们几个我都有点看不上眼,说起来也就我和王雄两个,车正恩也算一个,但是他不是我的人,顶多是盟友级别的。

    而保安主管一职,可谓是酒吧安全的重中之重,代智力有这个能力吗?说实话,我以前没看出来。

    “没错,我曾经在少林寺待过,也习过不少年的武,只因为家里发生了点变故,才走上混的这条道路。”代智力信誓旦旦的道。

    “那你上次……”我又提道。

    代智力知道我提及的是上次他们几人被高小安的人暴打的事情,脸色有点红了,道:“上一次我们还没有行动,高小安他们就一大帮子的人窜出来,逮住我们打,我根本就没有发挥的机会。”

    原来这中间还有这么一茬,如果这个代智力不是吹嘘的话,倒是可以担当此职,我的心里想着,便对王雄示意了一眼。

    代智力还没有反应过来,王雄的拳头就向着他打了过去,这一拳虎虎生威,即便我身在旁边,也能够感觉到那拳头带出来的劲风。

    “雄哥,你?”代智力疑惑了下,但是他手脚上的动作却不慢,身形后撤,站立成马步状,然后突然伸出手掌将王雄的拳头搬开,而另一只手则化作为拳头向着王雄捶去。

    他使出来的这一招,赫然是太极二十四式中的转身搬拦捶式!

    不过,王雄并没有继续攻击,一招过后,他的身形便收了回来,对我道:“试过了,的确有功夫底子,身手不错!”

    代智力这才反应过来,原来王雄是试探他。

    王雄都说他身手不错了,那肯定错不了,我笑道:“好,英雄会是一个集体,不是我高宇个人的英雄会,而是大家的英雄会,我个人很喜欢你这种有能力就主动站出来的人,你先从绯夜酒吧的保安主管做起,只要有才华,我肯定会提拔!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在其位谋其职,这个年代不是打打杀杀就能混上位的,个人的武力强弱并不算什么,要是这里出了什么事……”

    “谢谢高哥,高哥你放心吧!我代智力既然夸出了口,就一定会负责到底,说起来,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也担当不起,我会竭尽全力,并且和霜哥配合好的。”代智力回应道。

    这件事算是这么敲定了下来,说起来,代智力和秦霜以前都是王俊成的人,现在他们一文一武的配合在一起,也算是相得益彰。

    接着,我又交代了秦霜和代智力一些事情,并丢给了秦霜一张银行卡,里面存着的就是上次我从地下拳击场硬来的几百万,毕竟酒吧想要做大,花费肯定不少,但我相信,这些以后肯定能够赚的回来的。

    随后,我和王雄离开了酒吧,上车之后,王雄对我问道:“高哥,我们接下来去什么地方?”

    “哪里都不去,我们回家!”我应道,因为我想章慕晴了。

    很快,我们便回到了租下房子的那个小区,没有再碰到花莹莹,我想她应该是随同马静一起离开海安市了。

    到了楼上,陈瑜在客厅里面看电视,不见章慕晴的身影,陈瑜也只是看了我一眼,便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电视上。

    我了个去的,主人回来了,也不打声招呼,看来这家伙是真的把这里当成是自己的家了。

    “陈瑜,慕晴呢?”我对陈瑜问道。

    “她在房间里!”陈瑜头也不调的回应了我一句,而后又将注意力转移了过去。

    算了,我也懒得搭理她,我便径直的走进了房间里面,顺便将房门给关上了。

    章慕晴正坐在电脑前忙活着什么,看来她真的是在给人家兼职翻译什么东西,我一把从后面将她给抱住。

    “啊……”章慕晴吓得一跳,转过头来看到是我来了,不免呵斥了句,“哎呀,高宇,你走进来了,也不知道说一声,把我吓死了!”

    “额--”我愣了下,道:“不是吧,这就吓到了?说起来,仅仅是离开了半天,我就很想念你呢!”

    听我这么一说,章慕晴的脸色有些发红,红扑扑的,让我忍不住亲上了一口,但是没待我有什么后续动作,她便闪避了开来,道:“好了,高宇,别闹!阿瑜还在外头呢!”

    “嘁!”提到陈瑜我忍不住嘘了一声,她有什么好在意的,昨天晚上我们干那啥事都被她偷听了,还会不好意思?

    唉,说起来,昨晚我虽然和章慕晴的关系有了真正的突破,但是当时的情形,怎么说呢,我感觉有点压抑,不够激情四射!这可都是陈瑜害的啊!

    “想什么呢?我有话跟你说!”章慕晴对我说道。

    “什么,你说吧?”我醒悟了过来,问道。

    章慕晴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小声的问道:“我……我们昨晚,会不会那个啊……”

    “嗯?”我疑惑了,这说的叫做什么事嘛,这断断续续的跟猜谜一样!

    “我昨天不是安全期……”章慕晴小声喃喃道,嘴巴都要靠到我的耳朵上了。

    “不是安全期怎么了?”我纳闷道。

    “哎呀,呆子,不跟你直说还不行了,你把你那东西放到里面去,万一怀孕了怎么办?”章慕晴一急,连声音都大了几分。

    我擦!原来是这事啊,章慕晴不提,我差点都忘记了,真是冲动一时爽,那啥火葬场,啊呸!我想什么呢,我甩了甩头,对章慕晴说道:“没事,我经常看到小巷子里写什么七十二小时紧急避孕之类的,我等会就出去给你买!”

    “不行,你现在就得去,我听说越及时越好,不然出意外了咋办?”章慕晴瞪了我一眼道。

    “哦!”我勉为其难的应了下来,刚回到家还没有好好亲热一番,这便又要出去。

    不过临走的时候,我还是偷偷忍不住在章慕晴圆翘翘的屁股上狠狠地摸了一把,惹得章慕晴发出了一声娇呼,“嗯--”

    打开房门,我看到陈瑜匆匆忙忙的坐到沙发上,不用说了,她刚才又是在偷听,竟然还装作是看电视,我看她连电视上放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陈瑜,这电视好看吗?”我忍不住想要挑逗下这个偷听狂,开口问道。

    “啊?”陈瑜被我问的有点仓促,惊疑了下,随后开口应道:“好看啊,好看极了!”

    “那你能告诉我,你看的是什么电视吗?”我径直站到陈瑜的跟前,挡住了电视,对她问道。

    陈瑜脸色有些发烫,瞪了我一眼,就要开口反驳我,但是我的身体突然怔了下,然后猛然转过身来。

    不为别的,因为我听到了电视上播放到了彭达海,这还不是关键,关键的是,他在电视上谈话的内容,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这是彭达海的一个座谈发言,他古板这脸,显得很肃穆,但是额头上贴着块创可贴,看得我好爽,因为这是我的杰作!

    彭达海的发言快要结束了,但是我分明听到,他提及的是北野家族在中海发展的经济产业,听到之后,我仿佛抓到了一点尾巴,但又仿佛没有抓住,我将这件事暗暗留下心来。

    随后,我去了大学城的一个药房,可怜我没有这方面的经历,也不知道要买什么,还是药店的售货员告诉我说,这叫“毓婷”。

    售货员正给我结账,还顺带着推销东西,一道倩影走了进来,对我招呼道:“高宇?你怎么会在这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