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51 我们的战利品
    我擦,悲剧了!

    到了这个地步,就算是我和王雄想要脱离这里,那也是不可能的了,我当下便没有再说话,对王雄做了一个手势,我们两人分开向着两个方向跑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

    现在是夜晚,而且是在树林里面,树叶遮挡住了月光,造成了许多的阴影,按理说,对方并不容易看到我们才对,但是几乎在我和王雄刚刚分散开来,就有一梭子弹,向着我们打来。

    我一会往左跑,一会往右跑,利用树木的躯干给我做遮掩,最后爬到了一棵树上面,侥幸没有被射中,但是我的后背,已经被汗水给浸湿。

    实在是太凶险了,这完全就是玩命的节奏啊!

    该死的王俊成,没想到他手段这么毒辣,他安排这些人在这里伏击我,一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此说来,倒是我有些大意了,没有设想到王俊成竟然会阴我。

    现在的局面,已经变成不单单是做掉王俊成那么简单了!

    我听到另一个方向也传来一些零星的枪声,正是别人射击王雄的,我为他有些担忧,王雄的匕首在我这里,他的身上没有武器,不知道会不会有危险。

    “高宇那小杂种跑哪里去了,他刚才向着这边冲来,被我们用子弹逼住,应该就在这附近啊?”容不得我考虑过多,有敌人走到了我的附近。

    我这才发现,他们这些人并非是人手一只手枪的,有的人手中还拿着明晃晃的砍刀,看来,就算是王俊成,也无法拿出大规模的火器!

    但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对我也是非常的不利了,我将身体紧紧地贴在树木的躯干上,防备被这些人给发现。

    “难道他跑前头去了?”有一人发出了一句疑惑。

    “有道理,我们追过去看看,哼……王哥有交代,今晚务必要将他命丧于此。”又有一人附和了句,随后,众人便向着前面走去。

    机会来了,我的目标瞄准了最后一人,直接从树上跳了下来,我在地上一个翻滚,那人发现了动静,想要转过身查看情况。

    但是迟了,我摸准了这个机会,“咻--”的一下划出了手中的匕首,尖锐的刀锋直接从他的脖颈划过,他的身体颤抖了起来,我一手捂住他的嘴巴,一手捂住的脖子上的缝隙,不让他喊出话,也不让他脖子上的鲜血喷射出来而闹出声响。

    我将这人放到了树木后面,我这才发现,他的头上戴着个红外线夜视镜,草他大爷的,难怪这些人能够看到我和王雄,我毫不犹豫便把这红外线夜视镜给摘了下来。

    我拿过这红外线夜视镜,刚要戴到自己的头上,我的心里却突然生起了一个疑惑,这些东西明显是军工用品,王俊成如何能够搞到?

    这个想法看起来是我小题大做了,但是要知道,不要说枪械了,就算是管制刀具,在中国的公安管理条例下,那都是非常的严格的,如果说以王俊成的手段,搞到一些也不是很难,但是这装备未免过**了,而且,数量还不少!

    那么问题来了,他到底是通过什么途径搞来的?

    其实,我现在就想要给张海峰打电话问一问,但是迫于这个情况的紧急,我收敛起了心思,将这人手中的枪也给摸到了手上,随后我继续向着前面摸索而去。

    之前,在地下拳击场我就摸到了一把手枪,现在又有一把,两把手枪在我的手里面,再加上红外线夜视镜,我心安了不少,直接没有再隐藏。

    可怜前方那群傻逼,并没有发现走在最后的一个人是我,而不是他们的同伴。

    “前方有人影,我们快追!”不知道是谁大呼了一声,这些人开始动作起来了。

    我的机会又来了,我直接上前,用枪托砸在了一人的后脑勺上,这人还没来得及跑,身体就瘫软了下来。

    前方被发现的那道人影正是王雄,他已经与敌人对战到了一起,他一个人面对着众多刀手,他本身的伤势就还没完全好,这样显得有些吃力,但是也有个优点,那就是敌人不敢开枪了。

    我用着刚才同样的办法,一连放倒了好几个人,直到最后一人对我大声招呼了一句,“这家伙是高宇的左右手,我们伺机瞄准,将他给崩了,然后再去制服高宇。”

    小婊砸,竟然还打这主意,我嘿嘿一笑,将手中的枪对准了他。

    “你……你想要干什么?你神经病啊你?”那人看到我的动作有些不对劲,竟然骂起我来,我对他笑了笑,他才反映过来,惊呼道:“啊……你是高宇?”

    “砰--”我扣动了扳机,一下干掉了这个家伙,他的那一声惊呼,成了他最后的遗言。

    我的枪声同样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我双枪在手,接连开枪,一连干掉了好几个人,而这个时候,王雄也得到了机会,一连摆平了好几个人,脱开身来。

    “走!”我对王雄招呼了一声,不再恋战,我们冲出了树林,一直跑了很远,然后又拦了辆出租车,直奔大学城。

    一开始出租车司机载我们的时候,没有发现我们的不正常,但是上了车之后,血腥味从我们的身上蔓延开来,那司机立马就发觉了不对劲,更是看到了我手上沾染着鲜血,差点没吓尿。

    “放心,我们不是坏人,你把我们送到大学城即可。”我对司机招呼了句。

    那司机木讷的点了点头,沉默的开起车来,一路上手都在颤抖,我生怕他闹出车祸来,刚才面对敌人的刀枪陷阱我们都没事,如果是出车祸挂了,那可真是阴沟里翻船了。

    好在一路平安无事,很快我们便到了大学城,司机慌慌张张的就想走,不过我还是给他丢了几张百元大钞,带血的百元大钞!

    我们步行到了五楼的出租屋里,住在对面房间的高小安与王云飞也闻讯赶来,我看王雄哭丧着脸,我便问道:“怎么了,兄弟?”

    “悲剧啊,今晚王俊成没抓到,就连我刚买不久的新蒙迪欧都丢了,那可是2015款时尚型的,最新款的啊!”王雄一脸悲戚的说道。

    我日,还以为什么事呢,真没看出来,这小子竟然对车感兴趣啊,还2015款的,尼玛现在才2014好不好,不得不说,这些汽车制造商还是很会赚钱的,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不低!

    “放心,我们也不亏!”我将我的衣服拉链给解开,哗啦啦的一下,数把手枪从我的怀里掉落了下来,其中有两把上面还沾染了血迹。

    看到这一幕,高小安等人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气,他们都或许见识过真枪,但是却从来没有摸过,更不要提拥有过,冷不丁看到七八支枪在眼前,他们的眼睛都红了!跟牲口一样!

    “这便是我们今晚的战利品,比一辆b级车值钱多了。”说着,我从这些抢中摸出了我先前使用过的那两把,也就是带血的那两把。

    “哇,枪啊!庆峰,这是枪啊,真枪!”高小安兴奋的拿过一把,对着付庆峰道。

    “我知道,麻痹的,你能不能别吵,猴急猴急的跟见鬼一样!”付庆峰没有立即动枪,而是抚摸了起来,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的手也有些颤抖,明显比高小安还要紧张,还要兴奋!

    这样的机会可遇不可求,一边的陈近春与王云飞也忍不住伸出手拿起一支观摩了起来。

    只有王雄一人神色比较平静,他发现了我脸色的不对劲。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