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45 原来你们已经睡到一起了啊
    我说过,我和王雄不仅是高手,还是杀手!我们擅长的不仅是打斗的技巧,还有出敌不意的刺杀技巧。《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我的这一刀,北野宏村根本防不胜防,直接划在了他的脚踝上,虽然没有割开他的韧带,但是疼痛,却足以让他的身体情不自禁的怔了下。

    趁着他怔住的这个机会,我一个虎扑过去,直接将他给扑倒在了地上。

    不得不说,北野宏村的身手的确过硬,就算被我扑倒在地上,他还是反击了起来,他一个肘击想着我的面庞打来,草,这一击我竟然没有反应过来,直接挨了他一肘,我的脸生疼生疼的。

    “高宇,你使诈!”借着我的身形被打开,北野宏村从地上爬了起来,当即就要去捡地上的一把武士刀。

    我诈你妹啊!我顾不上脸上的疼痛,直接一把将北野宏村的腿给抱住,手中的匕首,再次划了出去,他的另一只脚,也被我给划的流出了血来!

    而且,这一次,要比刚才那一下要重多了,北野宏村的身形差点没倒下来,情不自禁的发出了一声痛叫,“啊--”

    接着,我站起身,将匕首抵在了他的脖子上,对着场中怒吼了一句,“都他妈的别动了!”

    或许是我的这一声叫唤太过于暴戾了,或许是北野宏村刚才的痛叫让他的人醒觉了,场中刚才还是风风火火打斗着的人,顷刻间都停下手来,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局势,竟然就这么完全扭转过来了呢!

    也就在这个时候,外面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我知道,这是张海峰带警方来了,那些武士或者打手,见我将北野宏村给制服了,他们本来想要过来与我对峙,但是听到这阵声音,也都慌张了起来。

    “警察来了,今天,你们谁也别想要离开这里!”我的心里嘚瑟着,震慑了众人一句。

    但是真的就是让警察来带走这些杂碎那么简单吗?

    我不甘心,凭借北野家族的势力,加上彭达海从中作梗,司法机构能不能定他们的罪还是个问题!

    我的匕首,当即便向着北野宏村的脖子划去,只有做了他,我才能够心安。

    “不要!”但是令我想不到的是,这个时候竟然有人叫唤了我一声。

    本来必刺的一刀,我下意识的停止下来,因为,这一生叫唤,是我的好兄弟王雄发出来的!

    我有点疑惑的看了眼王雄,却正看到之前那名与他对敌的保镖武士,竟然挥刀向着他刺去,看到了这一幕,我的心都急都嗓子眼上了,王雄为何会不顾自己的安危,而阻止我干掉北野小杂种?真是太大意了!

    “小心!”一声警示,我脱口而出。

    王雄的反应也是快,几乎是我刚提醒,他就发现了情况的不对劲,他竟然直接伸出了手掌,向着刀身之上捉去。

    刀尖,没入王雄的胸膛,刀身,被王雄紧紧地抓在手里,再也难进分毫!而鲜血,也从王雄的手中滑落!

    “砰--”王雄面上的表情显得有些狞狰,但是他一脚踹在了那名武士保镖的身上。

    武士保镖刀也不要了,在地上翻滚了下,最后竟然直接向着通道里面跑去,只不过,他在临跑的时候,认真地看了我一眼,好像要把我给深深地记住一样!

    我日,这鸟人跑的还真是快,我就纳闷了,他怎么向着走道里面跑去?难不成是狗急要跳墙?

    “都别动,我们是警察,将武器放下来,不然我们就开枪了!”这个时候,警方终于冲了进来,当即对着场中大声叫喝了一声。

    我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丝灵光,一记手刀打在了北野宏村的后脖颈上,将他击打晕了过去。

    我的这一丝动作又快又隐瞒,没有一个警察看到,就连我自己都为我的机智而佩服。

    “高宇,你没事吧?”张海峰走过来对我问道,这里场面的混乱程度他大概也没有想到,所以他面上的神情挺吃惊的。

    “我没事,不过我的兄弟出事了,我得带着他先行离去。”我悄悄对张海峰使了个眼色道。

    张海峰若有所悟的点了下头,笑道:“明白,这里的情况就交给我吧!不管怎么说,谢谢你了高宇,这次我真的算是立功了。”

    “张副局长,你这么说可就见外了,说起来我也算是市局的一员啊!捉捕这些社会上的渣滓,为民除害,那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啊!”

    “哈哈……好,到时候我一定为你请功,不过,你可别忘了你在市局还有职务啊!”张海峰笑着说道。

    随后,我招呼了王雄与车正恩一声,带着怀里晕倒过去的这个“兄弟”,直接先走出了地下拳击场。

    “你没事吧?”一到了车上,我就忍不住对王雄询问道。

    王雄受了不轻的伤,浑身鲜血琳琳的,听到我的问话,他摇了摇头道:“我没事,高哥,我……”

    “你先休息,等会到医院处理下伤口,有什么事的话,我们明天再说!”我抬手制止了王雄,虽然我的心里对于他这中间的经历,也十分的好奇,但我不可能不顾兄弟的情况。

    王雄轻轻的点了下头,随后微闭上眼睛,开始养起了精神来,今天这一出,不要说他身上受的伤了,他整个人都太累了!

    “高宇,北野宏村这家伙怎么处理?”车正恩对我问道。

    “王雄不让我杀他,一定能够有他的理由,我们暂时不处置他,等明天一并处理。”我回应道。

    “嗯,得亏王雄叫的及时,不然你不干掉他,我都要忍不住要开枪了。”车正恩轻笑了下对我说道,同时,他还拿出了我给他的那把手枪,交还给我道:“高宇,谢谢你,我欠你一个人情,过命的人情!”

    “呵呵,你太见外了!我们是兄弟,不是吗?”我笑了笑道。

    听到这话,车正恩先是怔了一下,随后猛地点了点头,道:“恩,我们是兄弟!”

    过了个把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陈瑜入住的那个医院,车正恩带着北野宏村离去,王雄也住进了医院里,而我,则是来到了陈瑜所在的那个房间。

    这个时候,陈瑜已经睡着了,而章慕晴也趴在床边入睡了,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我能够理解章慕晴照顾陈瑜的心理,但是我看着她这副劳累自己的模样,感觉怪心疼的。

    难道,以后我和章慕晴之间还要夹个陈瑜?我苦涩的摇了摇头,撇开这一层思想,将章慕晴小心翼翼地搬到隔壁的一张空床上,而我也和衣,抱着女神入睡了下来。

    “啊--”

    第二天一大早,我被一声刺耳的尖叫声给惊醒了过来,章慕晴也从我的怀里醒了过来,迷糊着问道:“怎么了怎么了?”

    “慕晴,你……你和高宇,你们竟然……”原来发出这一声尖叫的是陈瑜,她瘫坐在病床上指着章慕晴和我,说话有点瞠目结舌。

    我这就纳闷了,还以为有什么事情发生呢,当即便问道:“我们怎么了?”

    “原来,你……你们已经睡到一起了啊!”陈瑜发觉到自己有些失态,脸色微红,轻咬着樱唇。

    这话我听了不觉得什么,倒是章慕晴,猛地一惊,竟然掀开被子从床上爬了起来道:“我……我明明记得我昨天晚上睡在阿瑜旁边的啊,高宇,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章慕晴这醒悟倒是没有什么,但是她的动作实在是太直接了,被子一掀,直接把我的身体给露了出来……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