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39 出来混的也是人
    现在的英雄会,已经不是小打小闹的学生帮派,而是一支颇具规模的大型帮派,旗下成员人数上千,统领整个大学城,就算是放到社会上,也是一支相当具有震撼力的帮派!

    现在,我还没有属于自己的场子,但是这么多的人,我不可能把他们闲放在那里。《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在昨天晚上干掉安海龙之后,我便知道,我和王俊成的对战已经真正打响了第一枪,我将随时应对王俊成与彭达海的报复,所以,我将英雄会的众多成员分布开来,暗中保护着我在意的人。

    刚才的那通电话,是我给高小安打的,他现在正带着人守候在医院的周围,也正是因为做了这么一道准备,我才会放心的跟随章有信离去,即便在听到那名凶手说有人要对章慕晴不利的时候,我也没有过多的担心。

    很快,我驱车再次赶到了医院楼下,并与高小安汇合到了一起。

    “高哥,刚才一共来了三个人,按照你的吩咐,他们已经全部被打成了重伤放了回去,并派兄弟们跟踪在其后。”高小安详细的对我汇报道。

    “很好!对了,有王雄消息了吗?”我对高小安问道。

    “还没有呢!我派人去了君临天下国际会所查过,就连北野那帮人都不见了。”高小安回应道。

    “该死的!”我忍不住咒骂了一句,王雄昨天晚上掩护我离开,到现在还没有露面,也没有和我联系,让我有些担忧。

    难道,那个日本武士已经牛逼到能把王雄给留下来的地步?我想想还是觉得有点不可能,王雄的实力有多强悍,我很清楚。

    随后,我步入了医院,刚到了陈瑜手术的那一层,章慕晴就扑进了我的怀里,担忧的说道:“高宇,如果……如果陈瑜醒不过来怎么办?”

    听到这话,我的心里咯噔了下,就凭陈瑜为章慕晴所挡的那一刀,就抵消了她以前对我的伤害,甚至,我还亏欠她很多。

    “不会的,她会醒过来的。”我安慰章慕晴道。

    就在这个时候,手术室的门打开,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道:“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我草,我刚刚说陈瑜不会有事,这医生就过来打我的脸,章慕晴的脸色霎时间就变了,气得我一把抓住医生的衣服领子,道:“你说什么?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你要帮我把人给救回来!”

    “额--,先生,您别激动,病人已经脱离了危险,只是还没有苏醒过来而已!”那医生慌忙解释道。

    我了个去的,这医生,非要模仿电视中的对白,吓了我一跳!而章慕晴也破涕为笑了起来,陈瑜脱离危险,即便是没有苏醒,也好过当场就挂了。

    整整一下午,章慕晴都在医院里面,我也在这里陪她度过了半天,一直到了晚上的时候,我收到了章有信给我发来的信息,他给了我一个地址,让我赶快过去。

    我找了个借口离开医院,开车直奔章有信所说的那个地点,这是一个城中村,是一群陈旧的低矮楼房,有好几处都在搞拆迁,在村头,我与章有信汇合到了一起。

    “姐夫,那个人受伤之后,并没有去医院,就在前方的一栋破楼里面,先后有不少受伤的人进入其中,刚才还有个开车来的人进去了。”章有信对我汇报道,看来我交给他的这个任务,他执行的挺认真的。

    “恩,我知道了。”我随口应了一句,而后便让章有信离开,而我自己,则向着他指的那个破楼内走去。

    破楼的外面写了几个大大的“拆”字,从外面看来,当真是破烂不堪,很难想象,这里面会有人入住。

    一楼看不到人影,我小心翼翼的上了二楼,还没有踏出楼梯口,我听到了里面说话的声音。

    “唐先生,不是我们不够狠,是高宇那家伙实在是狡猾,他暗中派了许多人保护着他在意的人,我们不仅没有机会动手,还一个个都受了重伤,麻烦您回去告诉王先生,我们真的尽力了,只要把钱给我们就好,我们要去治疗。”其中有一个人说道。

    “怎么,想要退出?你们这群废物,活着也是多余,何况你们已经没有利用的价值。”那个唐先生狠狠地说道。

    一听这话,我的心里就明白了,这人是想要杀人灭口!我草,果真是毒辣。

    果不其然,里面发生了争执,那个唐先生似乎动手了,我当下也不在意什么,直直的走了出来,说道:“王俊成可真是厉害啊,连自己的人都要抹杀,佩服佩服!”

    “你……高宇?你怎么会在这里?”那名唐先生转过头来,我这才看清,他竟然是之前在王俊成身边的保镖。

    我没有应话,匕首一拔,直接向他冲了过去,不过这保镖也是机灵,先是愣了下,随后就醒悟过来这是个套,他也不和我交战,当即就想要逃跑。

    但是,我哪里会给他这个机会,我脚下一踢,地上的半块板砖砸到了他的后背,他的身体踉跄了下,而我趁着这个空档,立马扑了上去。

    这保镖的身手也着实厉害,本来我三两下应该搞不定他的,但是他无心打斗,急于逃跑,这倒是给了我可趁之机,我趁着他不注意,一脚踢在了肩膀上。

    “砰--”这名保镖躺在了地上,他刚要有所行动,但是房间内那些凶手,立马上前去将他给死死摁住。

    最后,这名保镖,竟然就被这群他所说的废物给活活掐死了,这一幕,看的我心里深深的震撼!

    “高宇,我们错了,不该与你作对,求你放过我们。”那些人中,有人对我开口道。

    “放了你们是不可能的,先前我已经给了你们一次机会,是你们没有把握住!”我冷淡的说道。

    听到我这话,这些人的脸色变了,有几个人甚至想要过来跟我拼命,当然,我一点也不畏惧。

    “都别动!”这个时候,有一人出来制止了自己的同伴,而后开口对我道:“高宇,你说的没错,我们的确是该死,但我们不甘心啊,我们以前都是跟着王俊成混的,他现在利用完了我们就想要干掉我们,我们死也不甘心啊!假如,我是说假如,你放过我们,我们愿意将功赎罪。”

    “将功赎罪?你们拿什么来立功?”我扫了一眼这些人问道,说真的,这些人被我的手下打的惨不忍睹,尤其是之前被我捅了一刀的那个家伙,已经挂掉了,我实在看不出他们有什么利用的价值。

    “有,我们知道,你有一个兄弟是你的左右手,我们知道他被关在什么地方。”有一人急不可耐的开口道。

    王雄?我的脑海里下意识的闪过这两个字眼,急的我一把上前抓住那人的衣领道:“在哪?快说!”

    “在……在一处拳击场!”那人被我吓得不轻,慌忙应道。

    “好,就因为这个消息,我可以放你们一马,但是如果你们以后再做什么乱,可就不是伤了你们这么简单了。”我松开了那人的衣领说道。

    “高哥,我们想跟你混,出来混的也是人,也是爹妈生的,也是一条生命,我们不要跟王俊成这种丧尽天良的人,你这么仗义,我们跟你!”

    哪想知,有一人竟然提议要跟我混,而其他的人像是想通了一样,也都点头附和了起来,道:“对,高哥,我们本来就都是混的,即便你放过我们,王俊成也不会放过我们,我们跟你混,对干王俊成!我们还有其它的兄弟,也可以拉拢过来!”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