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28 中海,我说了算!
    中海大学的跆拳道馆,是体育馆的一个附馆,里面的场地很大。《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不过,现在里里外外却是挤了不少人,这些人都是看客,我和花莹莹挤开一条道路,直走到了里面,发现地上也躺了不少的人,这些人身穿跆拳道服,不用说也知道,是跆拳道馆的人。

    而车正恩正被零零散散的十多个人给围了起来,这十来个人都是学生模样,他们中有西方人有东方人,只是我看不出东方人是哪国的。

    车正恩的脸色非常不好看,有点生气,有点着急,甚至,还有一点点的害怕……

    “怎么个情况啊这是,闹擂台呢?”花莹莹率先开口疑惑道。

    “别废话!”我对花莹莹呵斥了句,目光却是紧紧地看在台上。

    “嘁……不就是踢馆么?本女王什么阵势没见过。”花莹莹嘘了我一句,倒也没再说话。

    “车正恩,你怎么说?”这个时候,场中有一个东方人面孔的学生开口对车正恩说话了,这人应该就是这十多个人中的老大,因为其他人都是站着的,只有他是坐着的,大腿翘二腿,一副颐指气使的模样,怪嚣张的。

    “北野,你想要怎么打?我们今天这梁子算是结下了。”车正恩对那人回应道。

    我这边正看着场上,花莹莹这小妞又忍不住道了一句,说:“哇赛,北野?北野一郎还是二郎三郎,还是小次郎?这不是日本人的名字么,没想到他中文竟然说的那么标准,我还以为他是个中国人呢,快看,他长得也不错呢!好像哪个明星一样!”

    场中的气氛比较紧张,所以没有什么人说话,显得比较安静,花莹莹这么一开口,立马就引得场中的人将目光调过来,也直到这个时候,车正恩才发现我的到来,他没有对我说话,只对我点了下头。

    倒是那个北野,他的目光无比傲慢的逡巡了这边一眼,先是巡视到了花莹莹,他的眼睛顿时一亮,还对花莹莹笑着点了下头,然后又将目光转到我的头上。

    “我跟你打!”那个北野直接站了起来,话一说完,人已经嗖的一下就窜到了台上车正恩的跟前,直接出手。

    车正恩的反应速度很快,他立马反击了起来,两人你来我往了好几招,都没有打中对方,看起来势均力敌,但是我却发现,实际上是那个北野技高一筹,车正恩应对的已经有些吃力了。

    果然,北野虚晃了一招,车正恩一不小心着了他的道,接着他的胸口就挨了一拳,一连倒退了三步才稳住身形,而北野趁着这个机会,蓄势而上,长拳短拳劈掌踢腿撞膝肘击,一连串的攻击,非常的快,非常的猛烈。

    车正恩一时间招架不过来,只能不断的后退着,很快,他就到了墙边,无路可退,他猛地一拳向着北野打去,北野肩膀怂了下,直接架住了车正恩的胳膊,我擦,他竟然给车正恩来了个过肩摔!

    车正恩也是个高手,而过肩摔是跆拳道里面常用的伎俩,他应对的熟悉,他没有被摔倒,但是他一连倒退了好几步,直接倒到了台下,非常的尴尬。

    这一比试,车正恩已经输了!

    “不堪一击,不堪一击,这难道就是韩国跆拳道中最厉害的年轻选手?车正恩,你让我很失望!”

    北野摇了摇头,一副很惋惜的样子,而他的眼色,却是对着他带来的那些随从示意了一眼。

    当即,那些站在边上的人,便一股脑儿向着车正恩涌了过去,十多个人,直接将车正恩给围在了中间。

    按理说车正恩的实力应该不止于此,只是他刚才心已经乱了,所以才被那个北野有可趁之机,这么快就落败,但是现在这么多人上去,他的心定然更乱,急着道:“北野,你要废了我?”

    “今后中海大学就没有什么跆拳道了,我北野才是统领各种武术的天才,不仅是中海大学,中海的所有大学,甚至是整个中海,我都要做最厉害的那个。”北野无比傲慢的道了句,他的这句话,算是默认了车正恩刚才的话,要废了他。

    妈的,这个北野实在是太狂了,简直是不知天高地厚,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也不知道围观的人是什么心态,被收买了还是犯花痴了,我竟然听到有人说北野很帅!

    那些人就要动手,我忍不住了,往前走了两步,喝止道:“住手!”

    “对,住手!你们不要欺人太甚。”花莹莹看到我走上前,她也一溜走上前,头一抬,胸一挺,屁股一翘,雄赳赳的。

    “你又算是哪根葱啊?你难道没看到地上已经躺了这么多人了么,竟然还敢上来找死?”北野趾高气昂的说道。

    “我是你大爷,你们已经踢了跆拳道馆,再把人废了恐怕就不好了吧?”我继续说道。

    “放肆,给他点教训!”北野怒喝了一句,当即那些准备围殴车正恩的人就要过来干我。

    率先出来的是一个黄毛外国佬,他一个跟头翻到我的面前,但是却没有立刻对我动手,反而将各路拳法打了一通,令我惊诧的是,他打得竟然是中国功夫,还有模有样的。

    但是我就纳闷了,这货想要干嘛,是要显摆吗?我趁着他一套拳打下来的空档,直接冲了过去,一掌劈在了他的肩膀上,他刚才还生龙活虎的,立马萎了下来,“哎哟哟,你……你偷袭!”

    我偷袭你大爷,谁有空看你杂耍!我连看都不看这个西方猴子一眼,直接走过去,到了车正恩的跟前,道:“喂,你找我不是为了这事吧?今天我帮了你,回头你得请我吃饭啊!”

    “高宇,我本来找你不是为了此事,只是他们来的太快了,不好意思,把你给拖下水了,回头我一定请你吃饭。”车正恩一脸苦笑的对我说道。

    说这话的时候,边上的那群人已经要对我和车正恩动手,从这些人将整个跆拳道那么多的人给干倒可以看出,他们的身手都很厉害,但是我却不害怕,我和车正恩都是一流的高手,更不要说,后面的人群中还隐藏着我的好兄弟王雄。

    “住手!”这个时候,那个北野开口了,他直接从台子上面跳了下来。

    众人疑惑的看着他,他却走到我的跟前,眼睛放光,问道:“你说,你是高宇?两年前就打败了车正恩的那个高宇?”

    我日,这货现在的德行就跟色狼遇到美女一样!我挑了挑眉头,没有说话。

    “很好很好!高宇,我现在向你宣布,我要挑战你,我要打败你,我还要收了你的这个女朋友。”北野直接的说道,最后他竟然手指着花莹莹。

    我擦,花莹莹什么时候成我的女朋友了?我还没有说话,花莹莹自己就跳了起来,“你丫的你以为谁啊,刚刚老娘夸了你两句还上天了?说我是高宇的女朋友也就算了,不对,不能算,你竟然敢说我是高宇的女朋友,还要收了我,你出门忘记吃药了吧?”

    “哈哈哈……不错,有趣!”北野大笑了一声,而后又转首对我说道:“高宇,你可应战,只要打败了你,中海,我说了算!”

    “高宇,他太猖狂了,给他点教训!”车正恩拉了拉我的已经说道。

    我摇了摇头,道:“我不接受你的挑战,中海,也不是你说了算!我们走吧!”

    我对车正恩道了句,就要向着外面走去,但是哪想知有人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动起手来。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