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28 我与女神同居 为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丶加更 十更完
    其实,彭达海背后到底做了多大的祟,本身与我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他安心的做他的市长,我安心的由**丝蜕变。《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但是我们之间有了不可消除的仇恨,注定要不死不休,也正是他贵为市长,注定我无法用非正当的手段对付他,想要扳倒他,我必须要揭露他阴暗的正面目。

    王俊成,与彭达海是一条船上的,可谓是一荣俱荣,一耻俱耻,我与他也是不死不休。

    这两人目前就是我在中海最大的敌人,只有尽快除掉他们,我才有能力站的更高,才能踏足燕京,才能去解救我的老爸!

    我在心里思忖了一阵子后,章慕晴也将东西给收拾的差不多了,我们便离开寝室向着楼下走去,由于要隐秘保护章慕晴的安危,所以,我没叫过来高小安等人,只有王雄处在暗中伴随着我。

    可我没想到,我刚到了楼下,就遇到了一个刚才与我通了电话的人,准确的说,是一个被我挂断了电话的人,是花莹莹。

    “高宇,好啊,你很厉害嘛!昨天去搭讪这位老师还吃了闭门羹,没想到今天就泡到手了。”花莹莹一看到我就瞪着一双大眼睛对我说道,那摸样似乎真的对我刮目相看一样!

    这话听得章慕晴的脸色略微有点发红,虽然她是我的女朋友,但说到底,她还是老师,我是她的学生,当面被人点破,不好意思也是正常。

    “你懂什么?我现在没工夫陪你唠嗑,你闪一边去。”我冷声对花莹莹道了句,直接牵过章慕晴的手就要走。

    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花莹莹竟然上来一把将我的胳膊给抱住,还无比的执拗的说了两个字,“我不!”

    我擦!这货又要死皮赖脸的来卖萌了吗?我有点无语,现在有章慕晴在身边,我又不敢拿爆菊花来恐吓她,一时间被她这么抱着,我有点无语!

    “哼……昨天还让我抱的呢,今天就想要摆脱我了?你当我是什么?”花莹莹嫌闹得不够,见我没有说话,竟然还插了一句。

    大姐,你说这话好像是我是抛弃你的渣男一样,我连要你都不敢啊!我的眼泪直往心里流,忍不住看了章慕晴一眼,发现她并没有生气,反而饶有兴致的看了花莹莹一眼,道:“高宇,你的女人缘可真是好啊!是不是你喜欢招花惹草啊?”

    说着,我顿觉腰上一疼,竟然是章慕晴拧了我一下。

    “冤枉啊!她就是块狗皮药膏,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到了这个学校,她就贴上我,一会要我给她跪……,一会要我带她飞!”我赶忙对章慕晴解释道。

    “嘁,你才是狗皮药膏呢!”花莹莹见我这么说她,顿时就不高兴了,松开了我的胳膊向着一边走去,神色间竟然有一种黯然。

    我去,我没有看错吧?这个二货女竟然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而中伤?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哪想知,花莹莹竟然又俏皮的转过头来,问我道:“什么叫做狗屁药膏啊?”

    我彻底被花莹莹给打败了,就连一边的章慕晴忍不住嗤笑了起来。

    最后,我好不容易动用了王雄出来,才成功的阻止了花莹莹,我带着章慕晴到了我在外面租住的第六层的房间。

    “高宇,其实事情可能没你想象的那么严重,我看那爱迪生不是看到你就跑了么?你这样对待我,是不是有点郑重其事了?”章慕晴将东西给放下来后,对我问道。

    “没有啊!这不是以防万一么,王雄他们几个就住在楼下,有什么事比较方便。”我说道,而我的心里却无比的嘚瑟,因为我有一个阴谋得逞了。

    “你笑的那么奸,是不是有什么别有用心?你告诉我,王雄他们住在楼下,那里住在什么地方?”章慕晴冰雪聪明,我一点的小变化都瞒不过她,她当下便问了出来。

    “我……我当然是与老师你住在一起啊!哈哈,这可是我的一个梦想呢。”说着,我一把将章慕晴给抱了起来,在客厅里面转着圈。

    “啊……高宇,高宇,你放开我,你个坏小子,竟然打着心思和老师同居!”章慕晴拍打在我的后背,有点急促的说道。

    我不皮了,将章慕晴给放到了沙发上,而我的脑海里,情不自禁的浮现起了以前我因为爆了彭文豪的头,而逃离中海的那段日子,那个时候章慕晴就陪在我的身边,时间匆匆,竟然两年多了。

    “慕晴,你真美!”我的眼神有点恍惚,忍不住对章慕晴道了一句。

    “嗯!”章慕晴用双手捧起我的脸。

    砰砰砰--

    不同于往日进行到关键的时刻被打断,这一次,我还没有亲章慕晴,房间的们竟然就响了,我纳闷,这是什么情况,我在这里根本没有其他人知道啊?如果是王雄的话,他大可以直接开门进来,那敲门的人是谁?

    我走过去,透过猫眼向着外面看去,却发现对方也在透过外面的猫眼向着里面看,所以黑通通的,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这尼玛是哪个傻逼,不知道这玩意从外面看是看不到里面的啊?

    我一把将房门给打开,门前的人就气势汹汹的对我说道:“大白天的浪什么浪啊,叫的那么大声,到底还让不让人家好好的睡觉了?”

    原来是我和章慕晴刚才闹出的动静打扰到别人了,不过这对面的房间不是花莹莹那小妞的备用房么?我定睛一看,可不是么,站在我面前的正是花莹莹。

    我擦,这速度够快的啊!刚才还被王雄给拦截住,没想到她竟然也回来了,还换上了一套懒羊羊的睡衣,正睡眼惺忪的样子!

    “啊!你……你是高宇!”花莹莹也看到了我,那表情比我还要吃惊,嘴巴张的恐怕能吞下整个鸡蛋。

    说着,花莹莹就直接闯进了屋内,她很自来熟的一屁股坐到了章慕晴的身边,主动伸出手对章慕晴说道:“老师你老,我叫花莹莹,就住在你们对面,今后我们就是邻居了!”

    章慕晴也有点惊诧,不过她的涵养很好,笑着伸出了手与花莹莹一握,道:“你好!我是章慕晴!”

    “花莹莹,我现在出去玩耍,你要不要跟上?”我不想要花莹莹骚扰章慕晴,便对她抛了个诱饵。

    “跟,为什么不跟!章老师,我以后再来找你玩哦。”说着,花莹莹便一溜烟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女生有点二,你不要误会!”我对章慕晴说道。

    “我觉得挺好的,有个人打伴也好,对了高宇,你有空帮我去看看我弟弟,上一次的事情对他的打击有点大。”章慕晴应道。

    我点了下头,便出了房间,直接向着楼下走去,我刚才不过是糊弄花莹莹的,哪想到这小妞的动作还挺快,我还没有走出小区,她便又跟了上来,与之前的装束一样,这货又把她的女王装给穿出来显摆了!

    “高宇,你要带我去哪?”花莹莹对我问道。

    “去中海大学。”我应道。

    “又是去中海大学,好啊好啊,我听说那里是马静的朱雀帮大本营呢,我趁机去收服了!”花莹莹雀跃着说道,还兀自感慨了句,“哇,又可以装逼了!”

    对于这样极品的女生,我反正是服了。

    在学校外面的时候,我给车正恩打了一通电话,他告诉我他正在跆拳道馆,让我赶紧过去,等我赶到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车正恩这小子遇到麻烦了!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