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26 紧急时刻的三个电话
    安海龙告诉我,彭达海与王俊成搞的这一系列动作,背后有国际上的势力加入到其中。《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我不知道,这所谓的国际势力代表的是什么势力,但是我冷不丁想起了,那一日我与章慕晴在她的宿舍亲热,就在我们身体互动进行到关键之时,外面来了两个外国佬打断了我们,当时章慕晴还说听到他们谈论到彭达海,不过我没有留意在心上。

    现在想来,章慕晴现在身边与她走的近的那两个外教,不就能和那两个外国佬对应起来吗?

    难道章慕晴是因为我才故意去接近那两个外教的?想到这里,我恨不得抽自己一耳光子,我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我竟然还吃章慕晴的醋意,要她给我一个解释!

    如果章慕晴因此而有了危险,那我真是万死难谢其罪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便来到了学校,我打电话给章慕晴,道:“慕晴,你在什么地方?我想要见你!”

    “我在寝室呢,我也想要见你,你快来吧!”章慕晴说话有些急促,似乎真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对我说。

    我当下边挂断了电话,直接小跑到了章慕晴的公寓里面。

    我敲了下门,章慕晴便将房门给打开,我闪身进入了房间后,她先是神神秘秘的看看我后面有没有人,随后才将房门给关起来。

    从刚才章慕晴打电话,到现在这番动作,我都能够看出她的不正常,搞不好就和我心中的猜测有关。

    不过,我还没有说事,当我正眼看到章慕晴的第一眼时,我愣住了。

    或许是早上刚起来的原因,章慕晴穿着一件黑色蕾丝吊带衫,她白皙的肌肤透过纱孔若隐若现,我敢肯定,她里面一定是没有戴罩罩的,而她的下面穿着的是一条紧身的热裤,露出光洁修长的双腿。

    咕噜--

    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直接就冲上去将她给抱住,竟然忘记了要说正事。

    “高宇,你……你先别急嘛!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章慕晴轻轻地推离了我的身体,对我说道。

    我的一只手揽在了她的腰肢上,让她的身体紧紧地靠着我,而我的另一只手,则是勾住她的脖子,我们两人面对面,只有几公分的距离,我慢悠悠地说道:“慕晴,我也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你现在有危险!”默契使然,我们两个人竟然同时间说出了这几个字,这惹得我们相视一笑。

    一件很危急的事情,陡然间被我们亲昵的气氛给冲淡了开来,我对章慕晴说道:“你是老师,你先说!”

    “那我先问你,昨天你看到我和那个爱迪生在一起吃饭,是不是吃醋了啊?”章慕晴故意板着脸对我问道。

    “额--”我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到了这个时候,我已经基本上确定了下来,就是我误会了章慕晴,不过我和她说贴心的话说多了,我的口头表达能力也不是盖的,当下便说:“我承认,我当时是真的吃醋了,不过,那还不是因为我重视你么!”

    “少来,重视我的表现就是这边吃我的醋,那边和别的漂亮女生挽着手去愉快的玩耍?”章慕晴伸手刮了下我的鼻子道。

    “冤枉啊!”我大叫,心里恨死花莹莹那个二货了,跟我口无遮拦也就罢了,动作还那么的亲近,不过,我知道章慕晴并非是真的生气。

    如我之前所想,她相信我,亦如我相信她!这便是两颗心走在一起最为诚挚的表达。

    “我昨天去查过了,那个爱迪生,他以前根本不是什么老师,他应该是通过特殊关系才进入我们学校的,不过我不知道他真实目的是做什么的。”一阵亲密接触后,章慕晴将事情说到了正题上。

    “我知道,他这是欲盖弥彰,暗地里和彭达海有勾结,对不对?你接触他,就是为了帮我查证这一点?”我对章慕晴问道,说实在的,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解决,我不想要章慕晴涉及到其中一点,那样对她会有危险。

    “话可不要这么说,是他自己主动接近我的好不好。”章慕晴白了我一眼道,她这副模样真是妩媚极了,惹得我忍不住就想要亲她。

    但是,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了窗户边有一道人影闪过,我立即大喝了一声,“谁?”

    我的话音一落,便紧步向着窗户边跑去,不过那人已经跑到了下面的道路上了,我只看到了一点零星的影子,他的踪影便消失在了拐角。

    妈的,我经常爬别人的窗户,没想到今日竟然被人给爬了窗户,我十分的气愤,但是就是刚才那一点影子,我已经猜出了这人是谁,他便是爱迪生身边的那个仆人。

    狗日的,一定是我刚才进入教师寝室的时候,被人给发现了,才会引来他偷听!

    我当下便打电话给付庆峰等人,让他召集所有能够召集的人手,立即寻找到爱迪生与他的那个仆人,必须尽快将他们控制到手中,不然,我和章慕晴的谈话传出去,彭达海与王俊成那边一定会有所防备,到时候我更加难以动作。

    甚至,他们会将手头的事情给放一放,转而来对付我!

    “你在房间里,千万不要出来,我先去看看!”我对章慕晴叮嘱了一句,随后便走出了寝室,直奔楼上而去。

    我曾经听那爱迪生说过,他们当初是弄错了房间,才会找到这里来,如此说来的话,他们的寝室就在楼上。

    等我到了楼上的时候,我才发现,寝室的大门打开着,但是里面却没有半个人影,不过,我却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张纸,难道这货临走的时候还留了封信?我赶忙走过去看看。

    纸上的内容如下:

    miss章,你是我心中的东方女神,就算是天使看到你也会黯然失色,你就是我此生所寻觅的挚爱,我走了,不过我会回来找你的。

    我去年买了个表,我以为这爱迪生是留个挑战信,或者是说些什么狠话的呢,没想到竟然是一封情书,我就日了,竟然还是给我的女人写的,妈的,此人该死!

    过了半个多小时,付庆峰等人都没有查探到爱迪生和他仆人的消息,看来他们是真的走了,我吩咐他们,接下来对付那些曾经围殴我的人一事,还有发展英雄会实力的事,都交给他们去解决!

    是时候了,是时候我跟彭达海正面交锋的时候了!

    不过,在与彭达海为敌之前,我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便是将章慕晴给转移,她现在留在学校,已经有了一定的危险,那个爱迪生阴险狡诈,我不得不防备。

    我到章慕晴的房间,将这件事给章慕晴说了一下,按照她以前的性格,她多半不会同意,但是与我经历了几次凶险,她人也变得乖巧了起来,很轻易地就答应了下来,当着我的面跟校方请了假。

    章慕晴收拾了一番东西,我正要打电话给秦霜那边询问一下信息,但是却接连有三个电话打来。

    第一个电话是一个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的人打来的,是车正恩,他说有要事要跟我见一面。我暗暗记在心上,但是也没有直接给他应答。

    第二个电话是花莹莹打来的,说昨天我带她去中海大学欺负人的感觉让她很爽很回味,让我带她装逼待她飞。尼玛,我刚听到这话,就将电话给挂掉了,明明是自己跟去的,还说我带的?欺负人还很爽?

    第三个电话是秦霜打来的,只有一句话,安海龙跑了!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