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25 章慕晴的安危!!!
    机车的轰鸣声越来越响,我打开窗户,直接将安海龙给抛了下去,对王雄说道:“带他走,我去引开这些惹人烦的苍蝇!”

    “高哥……”王雄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我已经再次将窗户给关上了,如果我和他一起走的话,那麻烦才是大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我捡起安海龙的那只枪,将它揣进了口袋,而后便要向着楼下走去,但是到了房间的门口,我才发现,原来已经有飞车党的小弟冲进来了。

    “那家伙在龙哥的房间门口,干死他!”有个眼尖的小弟,指着我对招呼了同伴一声。

    “砰--”

    我毫不犹豫一枪开过去,直接打在了爬楼梯的小弟的腿上,他一下滚了下去,带倒了身后好几个人。

    “你们龙哥已经被我干掉了,谁不怕死的尽管上来!”我对着众人道了一句。

    “啊?龙哥死了!”有小弟露出惊愕的面容,这个消息不亚于一颗深水炸弹,直接炸起了他们心中的涟漪。

    其他的人也变得慌张了起来,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也对,自己的老大都挂了,自己还拼死拼活的有个毛用?

    我感觉我的效果达到了,便向着楼下走去,迫于我手中手枪的威慑,这些小弟一个个退缩到了门口,等我也到了门口才发现,我擦,这些飞车党真是太多了,人数排队排到了小区的门口不说,竟然还在源源不断的增加!

    幸亏我够机智,没有和这些人硬拼,不然绝对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节奏!也幸亏我够果敢,没有和王雄从后窗逃跑,而是利用一把枪和安海龙挂掉了的假消息,糊弄住了这些人。

    我直直的向着大门口走去,我每走一步,这些飞车党的小弟就向着后面倒退一步,他们都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敢冲上前来的。

    我想我这一刻一定是霸气极了,大有武侠小说中那种“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名”的气概!

    但是我的脚步刚刚踏到门前的空地上,突然不知道哪个狗日的叫唤了一声,“他是高宇,我们老大的老大王俊成点名要干的人物,干掉他,谁就是飞车党的老大!”

    我日,我竟然被人给认出来了!

    老大的名头还是很吸引人的,如果安海龙挂了,正好遂了他们当老大的愿,当下,这些飞车党的成员,就如潮水一般向着我涌来。

    这个时候枪已经成为多余的了,我猛地向前跑去,再也没有了刚才的威风。

    “滚!”我一脚踹在了一个开车过来想要拦截我的飞车党的头上,直接将他踹离了摩托机车,而我则趁势坐到了机车上。

    嗡嗡嗡--

    我将油门给加到最大,直接向着小区的里面冲去,没有办法,从这里到小区的门口都被堵的水泄不通。

    我的速度很快,但是那些飞车党的小弟也不是盖的,他们胜在人多,很快,我的身后就跟了一大群人,紧追着我不放,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能够借助每一栋楼之间的道路与他们绕圈,但是很快,我后面和旁边的几条路都被封锁了!

    无奈,我直接油门放到底,向着里面直冲而去,再回头一看,我后面的道路基本上都被飞车党为堵住了,说是水泄不通也不过分。

    怎么办?这样下去肯定不是办法,前面就是死路,到时候被这些人给堵住了,一人给我一刀,我也变成肉酱了!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没有看到王雄的踪影,看来他是带着安海龙先走了,不过安海龙的性命哪里能够跟我比,如果用我的命来换他,那也太不值当了!

    嗡,到了小区最里面的时候,我的脚在地上一蹭,将摩托车给调转过车头来,直面为数众多的飞车党。

    “草,竟然还敢停下来,撞死他!”对方的人群中有人发出叫嚣,当下就有几个人直接向我冲了过来,其中有人手中甩着铁链,那铁链的一头还绑着一颗铁球。

    我日,我不停下来,难道去撞墙?不过看到对方这阵势,我的心里也有点紧张,但是我没慌。

    对方都冲到我的三米范围了,我都还没动,就在对方甩起手中的铁链时,我动了,我猛地加大油门,摩托车冲了出去,而我却从摩托车上面跳了下来。

    “砰--”

    我的摩托车与对方两人的车辆撞到一起,顿时,他们连人带车倒了下来,还向着前面冲来,我抓起那人手中的铁链,迅速的向着边上的绿化带冲去。

    弃车而逃,便是我做的决定!

    那些飞车党的反应还真是快,咋咋呼呼的叫着,看到我上了草坪,他们又从绿化带边上的道路围追堵截我,有几个甚至直接将摩托车给开上了绿化带,更有的人,直接丢弃了手中的刀啊棒啊之类的武器向着我砸来。

    我左躲右闪,速度降低了不少,不过好在我冲到了小区的围墙边,正好有一个飞车党开车向我撞来,我一甩手中的链子,链子前头的铁球在他的脖子上饶了两圈,我将他拉了下来,随后,我脚步在摩托车上一踏,竟然直接凌空跳出了围墙。

    “当啷当啷--”

    各种武器从飞车党的手中甩出,都砸在了铁栅栏墙上,好险,我拍了拍屁股,离开了现场。

    这个时候,有一阵警车的声音响起,那群飞车党一哄而散,也不知道是要绕过来追我了,还是吓得要跑路了,反正我很快便联系到了王雄,与他一同开车再次到了绯夜酒吧!

    这个时候,酒吧已经关门了,但是我打了一通电话给霜哥,他很快就将酒吧的门给打开,敢情他猜到我会回到这里,一直在里面等待着我啊!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绯夜酒吧,算是安海龙一个不错的藏身之所。

    我们将安海龙直接带到了酒吧的地下室,将他给绑在了椅子上,霜哥打开一瓶啤酒从头到脚将安海龙给琳醒了。

    “呼--”安海龙醒过来时先呼了口气,但是随后,他便发现了情况的不正常,看到我和王雄他还没有什么反应,但是看到霜哥,他无比激动了起来,“秦霜,是你?我草你大爷,你背叛我,还坑我!”

    “龙哥,坑的就是你!我已经投靠高哥了,识相的话,高哥问你什么你就说吧!”霜哥一脸无所谓的回应着,还劝了安海龙一句。

    “草!你们都去死吧,一群杂碎,若不是我大意,能够落到你们手中?你们就是杀了我,也休想从我的口中套出信息。”安海龙无比硬气的说着。

    我和王雄相视一眼笑了,我们在非洲的时候曾经俘获过许多的俘虏,用过许多逼刑的方法,从身体到心理都能够对敌人一阵打击,就连一些国家的特工都熬不过去,我就不信,这个安海龙比特工还要硬气。

    这件事我交给王雄处理,王雄先是将安海龙捶打了一顿,在他半死不活的时候,略施一些手段,很轻易地就从安海龙的口中套出了不少有用的信息。

    原来,安海龙今天晚上之所以会回来的迟,是因为他之前去会面王俊成了,他还告诉我们,王俊成正在和彭达海进行一个大动作,这个大动作背后所隐藏的阴谋,已经不仅仅是与中海有关,与整个中国都有关,甚至有一些国际上的势力都渗透进来了。

    不过,安海龙处在的是执行者的身份,对于一些决策的事情,他知道的也很少,但是我听到了他说的零星消息之后,想的不是怎么对付彭达海,而是章慕晴的安危!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