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24 我被包围了
    光头霜哥的反应让我有点意外,难不成他是真心的投诚于我了?

    我拉过一张椅子,淡然的坐了下来,对光头霜哥问道:“哦?你想到了什么计策,你说出来看看!”

    “高哥,在我说出这个计策之前,我有些话要先对你说!”霜哥无比正色的说道,他还谨慎的向着办公室的外面看了一眼,看到王雄站在门前,他才放下心来,对我开口道:“高哥,我秦霜在你弱王俊成强的情况下这么轻易的投靠你,你一定会怀疑我是不是真心的,如果你相信我,我这就将我的计划说出来,如果你不相信我,你也不用考验我,现在你就可以将我给剁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这话是什么意思?是要表决心么,还是想将计就计?

    我的双眼眯了起来,紧紧地盯着霜哥,说真的,我有理由怀疑他是假意投靠我,他刚才说的王俊成强我弱,就很有道理!不过,我能够看得出来,这个霜哥是个非常之人。

    我盯着霜哥看了足足有一分钟,而他也没有回避我,我们两人就这么对视着,最后我先开口了,道:“好,我相信你,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你现在就说你的计策吧!”

    “谢谢高哥,谢谢高哥!”霜哥朝我拜了下,我知道他这是在赌,而他赌赢了我的信任。

    随后,霜哥才开口道:“龙哥本名叫做安海龙,是王俊成手下龙虎豹三堂的龙堂老大,实力最为雄厚,他把控着整个中海的飞车党,手下势力众多,所以,我们只能智取不能跟他硬拼。”

    “怎么个智取法?”我来了兴趣,因为我之前想到的计策就是如此。

    “我搜集到了安海龙最近一些日子的动向,知道了他今晚要去住的地方,今晚可以在那里将他给制服。”霜哥说道。

    “好!”我大喝了一声,霜哥的这个想法,简直和我想的不谋而合。

    随后,霜哥将安海龙的一些情况告知于我,还交代了一些细节问题,我和王雄也没有过多的耽搁,直接开车向着安海龙的住处赶去。

    安海龙今晚入住的地方,是在市区内,在他的一个情人家里。

    我和王雄感到那处小区之后,等了许久,足足有两个小时,都没有等到安海龙前来,连我的心里都有点怀疑,这是不是霜哥诈我了?

    “高哥,怎么人还没来?这不会是个圈套吧?”王雄对我问了句。

    “没事,再等半个小时,如果还没回来我们就撤退!”我回应道。

    哪想知,我的话音刚落,便听到了一阵阵机车轰鸣的声音,有好大一群人,将机车停靠在了小区的门口,妈的,这群牲口,这深更半夜的,也不怕打扰别人睡觉。

    随后,我们便看到有一人在十来个人的簇拥之下进了小区,而其他的飞车党则是将车给开走了。

    安海龙直直的朝着我们这边走来,一直到了楼房的门口,他才对身后的人说道:“留两个人站在这里守夜,其他人进去休息,轮流值班!”

    几乎是安海龙刚带领人进入楼房,我和王雄就动手了,直接处理了门口两个站岗的小弟,随后王雄负责在门口放哨,而我,则直接从后面攀上了楼房内。

    我看到安海龙的一干小弟都在客厅里面休息,而他自己则是上了二楼的一个房间,不用说,那边是他情妇的房间了,狗日的,真会潇洒啊,深更半夜的也要过来打上一炮,还真不知道牡丹花下死这几个字。

    我记得安海龙进入的那个房间窗户是锁上的,所以从后面进入肯定不现实,但是他肯定将房门给关上了,我如果想要进入,也肯定会闹出动静。

    妈的,我把心一横,干脆向着楼下走去。

    都大晚上的了,安海龙的那群小弟还精神抖擞着,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打牌,还有的直接搬过来笔记本在上网。

    “嘿,哥们!”我走过去从沙发后方拍了下一个人的肩膀,那人还没转过头,我就一记手刀打在了他的脖颈上,诡异的是,我打晕了这个人,竟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怀疑。

    我又顺势解决了几个稍微落单的人,到了这时,终于有人发现我了,那人大声喝问道:“你是什么人?怎么进来的?”

    草,就你他妈嗓门大啊!我直接一个飞脚将他给踹晕了过去,而外面的王雄听到里面的动静,知道是我动手了,他也不放哨了,直接推开门冲了进来。

    但是趁着这个空档,这里面的人已经被我解决的七七八八了,我对王雄招呼了一句,“快,快到房子后面,不要让安海龙给逃跑了!”

    交代完这一句,我立马奔向了楼上,妈的,早知道刚才在安海龙要进屋的时候直接动手就是了,也怪我自己,因为之前等的时间太久,已经没有耐心再等到安海龙等人睡着之后再动手了。

    我直接撞开了安海龙的房门,但是我人还没进去,就有一颗子弹射击而来,“砰--”

    我本能的一个后空翻躲避开了子弹,但是却不敢再次往里面冲了,这尼玛什么时候枪这玩意变得这么廉价了,铁虎的手里有,安海龙的手里也有!

    不过,安海龙没有逃走,让我的心里有了一丝镇定,只要他人在,我就有解决他的办法。

    “嘿嘿……高宇是吧,你的胆子可真不小啊,竟然摸到我的老窝来了,我刚才已经打了电话,用不了多久这里就会被包围,我看你今天怎么逃离出去!哈哈哈……”房间里面传来安海龙狂肆的笑声。

    麻痹的,这安海龙的反应也太快了吧!我没有回应他,我知道,必须尽快将他给解决,然后撤离这里。

    看到边上有一个花瓶,我搬了起来,然后迅速的往着房间里面一闪,安海龙的反应也真是快,原来,他一直紧盯着门口,我刚进来,他又开了一枪。

    “砰--”

    子弹与花瓶撞击在一起,花瓶支离破碎,但是同时也打掉了安海龙手中的手枪,我身形一跃,猛地向着安海龙窜了过去,但是安海龙的拳头也向着我打来了。

    我忍着被安海龙给打了一拳,接着,我整个人就抱着安海龙倒在了床上,这个时候,我的余光才发现,安海龙的情妇也在床上,竟然还一丝不挂着!

    草,这两人刚才一定是在做运动!

    我没那么多心思去想其它,安海龙剧烈的挣扎着,他的力气很大,我差点就要摁不住了,我一直挥舞着拳头向着他的头上打去,但是都被他的手臂给阻挡开了。

    “放开龙哥,我打死你,我打死你!”看我和安海龙僵持着,这个时候,他的情妇竟然抱起了枕头对我砸来,胸前的那对咪咪晃来晃去的。

    枕头砸在我的身上虽然不疼,但是我终归受到了点影响,一不小心之下,我的腹部被安海龙用膝盖给抵了下,我一受力,真个人翻转了过来,安海龙直接欺身而上,想要摁住我打。

    “高宇,你受死吧!”安海龙一拳接着一拳的打我,我像他刚才那样用胳膊给阻扰开。

    “龙哥,这个给你!”突然间,安海龙的情妇道了一句,我擦,她竟然将安海龙的那把手枪给捡起来了。

    安海龙正要去接枪,我趁机一拳头打在了他的太阳穴上,他整个人昏死了过去,我没停手,接着又一脚将她情妇踢晕了过去。

    我刚要扛着安海龙就走,但是这个时候,外面一阵阵机车的轰鸣声再次响起,我被包围了……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