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19 有事也不要骚扰我
    欧阳红雪说这话的时候,再也没有了先前对我的那份亲切,反而像是回到了一开始时候的冰冷,我都感觉到有一股杀气到我的裤裆里乱窜了!

    更为让我不能理解的是,她进入庄园的时候,竟然没有带我进去,反而把我给阻在了门口。《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我擦,都肌肤相亲过了,咋又回到了原点?欧阳红雪现在的情况很复杂,没想到落到我头上的时候,更加的复杂。

    我没有在这里逗留,一边向着能拦到车的路边走去,一边拨通了王雄的电话号码。

    “高哥,你没事吧?”电话刚响,就被王雄给接通,他对我问了句。

    “我没事,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对王雄问道,我本来对他也有些担心的,但是听到他的声音我放下心来。

    “在你和高小安他们租的房子里。”王雄回应道。

    “好,你等我,顺便将高小安几个给叫过来。”我对王雄吩咐了一声,恰好有一辆车路过,我便招揽了下来。

    过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我到了那个小区的门口,步行走到了那个出租屋里。

    屋子里,王雄、高小安、付庆峰、陈近春、王云飞都坐在那里,看到我进来了,他们立马都站了起来。

    “高哥,你昨晚没遇到什么事吧?”高小安对我问道。

    “高哥,我有事要对你说。”王云飞也跟着道。

    看他们一个个着急的模样,我反而笑了出来,奶奶的,不管在欧阳红雪那里受了多大的郁闷,看到这群好兄弟,我的心情还是很愉悦的。

    “别急,一个一个来!你们先坐着,我和王雄说点事。”我招呼着王雄来到了阳台。

    王雄似乎知道我要问些什么,他直接就开口道:“昨天来了不少的枪手,死伤好几个人,他们与带走欧阳红雪的人互相射击,带走欧阳红雪的人,尽数被歼灭了,我看到有人追你,我便也追去,但是没有发现,打你电话又打不通。”

    我到这个时候才发现,王雄的两只眼睛红红的,黑眼圈特别重,想来这一夜他都没有睡好,真是难为他了!不过,让我更为诧异的,却是他说的话。

    欲要带走欧阳红雪的那些人训练有素,他们竟然全部死了,看来要逮欧阳红雪的人也不简单啊!

    这就让我纳闷了,有什么人,竟然敢和欧阳家作对,竟然敢对欧阳红雪下手?

    不过这些疑惑我没有说出来,我和王雄再次回到了客厅里面,我直接开口道:“昨天晚上有要事,所以没和大家碰面,让大家担心了,王云飞,你有什么话要说?”

    “是这样的,我们本来不是预谋拿下绯夜酒吧的么?昨天晚上高哥没有出现,我便一个人悄悄去查看了下,我发现那里的情况有些不同寻常,我们还不能冒进。”王云飞对我说道。

    我对王云飞露出了一个赞赏的目光,随后说道:“你说的没错,绯夜酒吧现在的确是个坑,我们不宜过早往里跳!”

    “妈的,真是没想到,那个霜哥竟然是个坑逼,狗日的,早知道当场干掉他算了。”付庆峰忿忿的道了句。

    当初我是打定心思相信霜哥会臣服于我的,但是后面看到飞车党的阵势,我也有点不确定了,见付庆峰几个忿忿不平的样子,我笑了笑说道:“呵呵,没什么,我有对付他们的计策,不过这件事倒是不用太过着急,云飞,不知道你说的投名状怎么样了?”

    王云飞投诚于我,曾私下里说过要给我递上一份投名状,妈的,刚好我今天心里郁闷,就拿别人来杀一杀气好了。

    “有,名单我都准备好了,那晚参与围殴高哥的人,一个不少,但不知高哥打算先从哪个人入手,我们现在就可以行动。”王云飞信誓旦旦的说着。

    “好!”我赞了一句,对众人说道:“就从中海大学开始吧,现在接近中午了,我们先去吃饭,下午开始行动。”

    “好啊好啊,中海大学就在我们隔壁,所谓欲攘外先安内,就拿他们先开刀。”付庆峰高兴的附和了一句。

    “得了吧你,一个大老粗,还拽什么文啊,说的好像中海大学就是我们内部似的。”高小安白了付庆峰一眼道。

    “可不是嘛,整个大学城的所有大学都是我们内部的。”付庆峰据理力争道。

    我们没有去饭店,直接去了外国语学院的食堂,经过之前花莹莹那么一闹,我也算是校园里的名人了,到了食堂里有不少人对着我们几个指指点点的。

    不过我没有注意这些,我实在是太饿了,昨晚没有吃饭,早上没有吃饭,又消耗了那么多的体力,所以当饭菜打上来的时候,我便快速的吃了起来。

    不过,饭吃到一半,我突然听到付庆峰对我说:“高哥,你看,那不是大嫂么?”

    听到这话,我赶忙调头看去,果真在楼梯口的位置看到了章慕晴,她正向着楼上走去,不过令我震惊的是,她的身边还真跟着老外,而且不是一个,竟然是两个!

    我去年买了个表,敢情付庆峰之前跟我说的,有学校的外交勾搭章慕晴是真的啊!我没认为章慕晴是对我移情别恋,可能他们之间洽谈的就是工作上的事情,但是我的心情极度的不爽,就算是公事,也没必要吃饭的时候谈吧?

    尤其是那两个老外,其中一个像是仆人的模样,而另一个人则是风度翩翩的,长得还几把算帅气,不过,我怎么都感觉他神色间有一股阴柔,下意识的就认为他不是个好东西。

    妈的,不能忍了,我匆匆的吃完饭,就想要上楼去看看究竟,但是我刚站起身,却有几个人走到了我的跟前,为首之人,竟然是花莹莹。

    丫的屁股都被我顶过了,还敢来,莫不是还想要被我逼着跳楼?我停下了脚步,脸上神情自若,倒是付庆峰几个,火气止不住的蹭了上来,一脸深恶痛绝的看着花莹莹几人。

    “哟,这不是高宇吗?可真是巧啊,说的也是,也就是你们这样的贱民,才会在这食堂里吃饭。”花莹莹看到我了,露出了一个很不屑的眼神。

    “怎么?吃食堂怎么了,就你高贵?我看你不仅到这里来吃饭,还来这里搞热装走秀呢!”我慢条斯理的回了花莹莹一句。

    “你……”花莹莹无言以对,白了我一眼,又妩媚的笑道:“伦家可不是来这里吃饭滴,伦家是来找你滴!”

    “你菊花又痒了不是?你身边不是有几个狗腿子么,拿去用好了。”我用眼神示意了下花莹莹身边的红毛还有她的那个学生保镖。

    但是一听我这话,花莹莹怒了,道:“高宇,你不要不识抬举,我花莹莹找你,是你几辈子修来的福气,你该高兴都来不及呢!哼……还有不要跟我提什么菊花不菊花的,我不喜欢菊花,更不喜欢被人顶菊花。”

    本来花莹莹对这件事很忌讳的,但是她可能是气急败坏了,竟然随口就说了出来,这惹得我身边的付庆峰等人哈哈大笑,就连她身边的红毛与保镖的脸色都有点变了。

    “行了,我不要这福气还不行嘛?既然没什么事,你就不要来骚扰我了,哦,对了,有什么事也不要骚扰我!”我心里还想着章慕晴,也懒得搭理花莹莹这种自恋到不可理喻的人,当即就要绕过她向着楼上走去。

    但是就在我路过花莹莹身边的时候,花莹莹一把抱住我的胳膊,道:“我话还没有跟你说完呢,你不准走!”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