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18 我就阉了你
    我刚刚转过身子,就突然感觉到欧阳红雪从后面将我给抱住了,紧张的我顿时菊花一紧。《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高宇,我……我好冷啊!”欧阳红雪声音有点近似于呻吟的对我说道。

    冷?现在是夏天,不至于吧,莫不是欧阳红雪刚才在装睡,现在想要勾引我?今天她给我的意外还真是够多!

    我心猿意马的想着,但是当欧阳红雪的身体紧靠到我的后背时,我顿觉一惊!

    她的身体真的凉,非同一般的凉!!!

    我立马转过头去,扶住欧阳红雪的双肩,紧张的问道:“怎么了,红雪?”

    “高宇,抱紧我……”欧阳红雪说话时带着颤音,身体更是带着颤抖,整个人都蜷缩进了我的怀里。

    嗡--

    我的脑袋震荡了,突然想起了欧阳红雪的病,我草,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她竟然这个时候发作了!

    我大急,急的心都快要跳出胸膛了,一时间又有点不知所措,只得照着欧阳红雪所说的,紧紧的将她给抱住。

    “红雪,你感觉怎么样了?你可以不要吓唬我啊,我胆子很小的。”我的话语有些凌乱。

    “我可看不出你……你的胆子小,刚才,刚才是谁偷捉我的手来着的。”欧阳红雪轻笑了下说道,只不过她的声音是越来越虚弱了。

    “我……”我老脸一红,这都什么时候了,她竟然还有心思捉弄我,可我一点气都生不出来,本来我们两个是没有盖被的,我现在将那被褥全部盖到了她的身上,用我的整个身体将她给包裹住。

    现在的她,就像是一只受伤的小鸟栖息在自己温暖的港湾一样!

    可是,她的身体仍然很凉。

    这尼玛到底该怎么办啊?即便是被一百多人围殴的时候,即便是被人用枪指着的时候,我都没有这么紧张过,我带欧阳红雪逃避了枪手的追杀,但是她如果这个时候遇到了什么事,那后果当真是不堪设想。

    “高宇,我这是老毛病了,没法治的,呵呵……”欧阳红雪看出了我的着急,她竟然还笑得出来。

    妈的,就是老毛病,我才着急啊,在这地方,一点的措施都做不了!我没有理会欧阳红雪,直接将我的衣服给脱了,披在她的身上,而她的身体,紧靠到我**的胸膛。

    “高宇,你的胸膛可真温暖啊,可是我……我困了呢,我想睡觉……”欧阳红雪又喃喃道。

    “红雪,不准睡,快点跟我说话,你千万不能睡,我有许多的话要跟你说。”我着急的对欧阳红雪说道,生怕欧阳红雪这一睡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呃--”欧阳红雪大概是没有想到我的反应这么大,她语噎了下,还是乖巧的点了下头,“那……那你说吧!”

    “红雪,今天来带你的那些人是什么来头,追杀你的人又是什么来头啊?”我对欧阳红雪问道,妈的,这两帮子人都不能忍,如果不是他们,欧阳红雪能够遇难么?能够突然发病,急的我冷汗都冒出来么?

    “是欧阳家的人来……来接我的,不过我不知道是什么用意,大概是不想要我留在中海帮助你吧,反正,你猜得对,我被带走,可能短时间内,真的就没办法见到你了。”欧阳红雪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我没想到她一口气说这么多话,心里有点心疼,不过更多的却是震惊,欧阳家,这尼玛不就是我妈妈所在的家族么?他们为什么不想让欧阳红雪帮助我。

    “不过,不过他们还不……不知道你就是高宇的。”欧阳红雪又补充了句。

    我点了下头,这也许就是欧阳红雪见我面的时候没叫我名字的原因吧,随后我又问道:“你叫我妈为姨,那……那我们是不是表亲关系?”

    问到这句话我紧张了起来,这个问题一直是我忧虑的,我和欧阳红雪的关系明显已经脱离了普通朋友和一般亲戚的范畴,甚至……甚至过于亲切,如果放任发展下去,岂不是乱了伦理?

    “呵呵……高宇,你真搞笑,你想多了,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的,说起来我应该叫姨为妈,是姨把我养大的,她说我长大了就把我……哎呀,你问题真多,我不想理睬你了,我睡了。”

    欧阳红雪说着说着,又恼了我一句,而后就没有了动静。

    我有点不好意思,刚才只是想要随便问问,没想到一口气问了这么多,而今天的欧阳红雪也着实对我说了许多话。

    我的心里松懈了一口气,却发现欧阳红雪已经没有了意识,再加上她的体表很凉,我差点吓尿,难道……难道……

    我不敢想下去,试了下她的鼻息,很虚弱,感觉就像是随时能够停止的样子。

    我再也忍不住,将她胸前的衣服给扒掉,不要误会,我并非是想要占欧阳红雪的便宜,我还没有那么禽兽,只是不想让热量流失,让她的体表触及我的身体。

    我来不及看上一眼,我紧紧地将欧阳红雪抱在怀里,我们**相对,我能感觉到她皮肤的凉意,也能感觉到她皮肤的滑腻,胸前的隆起与身体的弹性。

    说真的,这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体会到的,但是我一点多余的心思都生不出来,甚至,我的下面也没硬!

    我就这么抱着欧阳红雪,看着她的呼吸由若有若无变到虚弱,再变成平缓,我一夜没睡,只是到了早晨,实在有点扛不住了,才略微闭了闭眼。

    恍惚间,我听到了一声尖叫,我听到是欧阳红雪叫的,立马清醒了过来,开口就问道:“红雪,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你你你……”欧阳红雪急的说不出话来,她脱离了我一段身体,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我呼了口气,谢天谢地,欧阳红雪没事,但是随即我便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我和欧阳红雪都是**着身体的。

    “红雪,你昨天晚上还没说呢,你长大后就把你……”我又回到了先前的问题,同时,眼睛不受控制般的向着欧阳红雪的胸前看去,昨天晚上没心思看,也没来得及看,但是现在如果再不看,那我就是傻逼了。

    “你……可恶,把你的头调过去!”没等我把话说完,欧阳红雪轻啐了句,说着,她已经伸出玉臂,一把将我给推了过去。

    “好吧!我真不是有意的。”我郁闷的念叨了一句,脑海里却全是欧阳红雪的模样,坚挺的酥胸,奶油般滑腻的肌肤,曼妙的身姿……

    “扑通--”正想着,我的后背被踹了一脚,我擦,一不留神之下,我竟然被欧阳红雪给踹到床下了。

    郁闷,非常之郁闷,我转过身,问道:“红雪,你……”

    “少废话,赶紧穿好衣服,我们回去!”这个时候欧阳红雪已经穿好了衣服,她将我的衣服抛给了我。

    我晕,搞的我像个被凌辱的小妇人一样,不过,我怎么感觉欧阳红雪有点变了……

    我很快穿好了衣服,当我们走出去的时候,才发现这家子人都不在,应该是去忙活了吧,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千块钱放在桌子上,便和欧阳红雪向着市区赶去。

    山路比较远,我担心欧阳红雪的身体扛不住,本来想要将她给抱住了,但是都被她冰冷的眼神给回绝了,甚至,她连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跟我说。

    半路拦了一辆出租车,我们回到了庄园,但是到了门口,欧阳红雪却对我说:“行了,你可以走了,昨晚的事,你如果说出去,我就阉了你!”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