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15 我需要你,你不能离开我
    人人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然而,绯夜酒吧脱离光头党在大学城立棍,根本就是无所依靠,以前还有个光头帮扶持,现在完全就是独树一帜,一定程度上,光头霜哥就是被光头党给遗弃了的一个弃子。

    我能看出,光头霜哥是个聪明人,所以,在仓促间他很轻易地就选择了诚服于我,因为我的拳头,我的狠辣,我的势力,足以震慑他!

    我们一群人,由于干掉了光头党的地盘,还收了光头党的场子,都十分的高兴。

    但是到了酒吧外面,我很快就发现了情况的不正常,这个点虽然已经接近深夜了,但是,大马路上一个人都没有,似乎也太不对劲了。

    我总觉得,空气中似乎隐隐透露着一股肃杀的气息!

    “高小安、付庆峰、王云飞,你们三人赶紧带领兄弟们离开这里!”我直接对高小安三人道了句。

    “高哥,没什么事吧?”高小安忍不住询问了句,但是一边的付庆峰开口了,“问几把毛的问,高哥让我们撤就一定有他的道理,我们赶紧撤退!”

    众人得令,很快就消散开来,而我,却重新回到了绯夜酒吧,酒吧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动静,只有光头霜哥在指挥着一帮人去医院,看来这些人都被我打得够呛。

    但是随后,一阵轰隆隆的声音自马路上响起,我听出这是摩托机车的声音,数量非常之多,我放眼望去,我草!竟然足足有上百辆飞车停靠在了绯夜酒吧的门口,他们每个人的手中拿着的刀啊棍啊之类的就不提了,连铁链和狼牙棒都他妈带出来了!

    狗日的,当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幸亏我够机智,让高小安等人先撤退了。

    这伙人一停好车,就势如破竹般向着酒吧里走了进来,为首的一人道:“狗日的高宇那小杂碎在哪呢,本龙的大斧的早已饥渴难耐,赶紧出来让我劈!”

    这人身边的小弟也咋咋呼呼的跟着叫唤,光头霜哥连忙过来热情的招呼道:“龙哥,他们走了!”

    龙哥?我听到这称呼不自觉得想起了铁虎,还有豹子,我日,这组合起来,不就是龙虎豹么!

    搞得跟香港黄书名字一样,听起来还蛮气势的,铁虎狠辣,豹子阴柔,看来数这个龙最勇猛,应该是王俊成的得力干将!狗日的,这王如龙果真是不简单啊,一定要找个机会好好会会他。

    我的心里涌出了一个计策来,嘿嘿一下,当下就不再犹豫,趁着众飞车党进了酒吧内,一个闪身偷跑出了酒吧。

    这件事暂时算是告一段落,第二天章慕晴回家去了,我也没和高小安等人在一起,离开欧阳红雪的庄园有些日子了,我觉得该去看望一下她,还有王雄那家伙,我便一人向着庄园赶去。

    在路上的时候,我给欧阳红雪打了一通电话,竟然没有打通,然后我就转给王雄打,竟然也没人接,这让我好生疑惑。

    等到了庄园门口的时候,我才发现,这里竟然有两辆加长版的林肯轿车停在门口,我的眉头皱了起来,欧阳红雪本来就是个大人物,难道她没有接我电话,是因为家里来人了?

    而且,这一定是大人物!

    我当下便走进了庄园内,但是还没有走到房屋前,就看到欧阳红雪和一干身着黑色西装的大汉从屋中走了出来。

    看到我来了,欧阳红雪面色一喜就要对我招呼,转瞬间却又冷了下来,道:“高……你怎么来了?”

    嗯?我感觉到情况有些不对劲,欧阳红雪明显是要叫我名字的,但是突然间又刹住了,难不成我的名字这个时候成了一个忌讳?

    我知道,这一定和她身边的这几个西装大汉有关,这几个人,一个个身高马大,神情冷冽,一看就知道身手不凡,来头不小。

    “是啊,红雪,我来看看你!”我笑了笑招呼道。

    “我有要事,可能要离开中海几天!”欧阳红雪对我说道,但是我感觉她的神色间有些许不正常,似乎在暗示着我什么。

    “哦,”我随口应了一句。

    而那边的西装大汉中已经有人开口了,“小姐,请跟我们走吧!”

    欧阳红雪略微颔首了下,就要跟着这些大汉走去,但是这个时候我发现不正常了,欧阳红雪,怎么感觉像是在哭啊!

    欧阳红雪是个公主一般的人物,她刚才也说了,不过是离开中海一些日子,怎么会哭呢?

    看着几人就要将欧阳红雪给带走,我忍不住叫唤了一句,“等一下!”

    众人停下了脚步,欧阳红雪回过头来问我:“怎么了,高宇!”

    果然,她的眼睛红红的,妈的,我有点心疼,便问道:“你刚才时说你有事要离开中海几日,你到底有什么事,你究竟又离开几日?”

    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欧阳红雪的身世,马静的身世,包括我老爸和老妈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背后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我全都不知情。

    “我……”欧阳红雪欲言又止,这个时候,她的模样哪里像是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啊,分明就是个惹人锤炼的邻家小妹,而且,莫名地,我的心里竟然生出一个不详的预感,这一次一定不能够让欧阳红雪离去,不然,我以后可能都不会再见到她。

    “喂,小鬼,你不要耽误我们的时间!”一名西装大汉对我道了句,而后带着欧阳红雪就要走。

    但是,这个时候,突然有一个人从边上的屋子里冲了出来,正是王雄,他大喊了一句,“高哥,拦住他们,不要让他们将欧阳红雪带走……”

    我不知道王雄喊这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我本身就在犹豫要不要出面制止,当即,我立马大喝一声,同时向着前面冲去,“都他妈给我站住,今天谁敢带走欧阳红雪,我就跟他拼了!”

    但是我一冲上前去,那几个西装大汉就转过了身,同时,他们的手里还多了一把黑漆漆的手枪,一个个的动作非常之快,霎时间就齐齐的对准了我。

    “小鬼,我们正在考虑要不要将你也给带走,没想都你自己倒是窜上来了,我看你拿什么跟我们拼?带走!”

    一人对我道了句,而后大手一挥,我连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就被带推搡着向着林肯轿车走去。

    而欧阳红雪也嗔怪的看了我一眼,道:“你……你这么冲动,太傻了!”

    “红雪,你不要说了,我是不会让你离开的!我需要你,你不能离开我,我怕你这儿一离开,就这再也看不到你了。”我直接欧阳红雪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而我的心里,同时也在思忖着到底怎么样才能够脱身。

    妈的,从这群人整齐的装束,训练有素的动作,以及他们的座驾和人人配备着一把手枪,就能够看出他们绝对不是寻常人。

    也是,欧阳红雪这样的大人物,哪里是一般人就能够带走的!

    欧阳红雪听到我这句话后,轻轻叹了口气,没有再说什么,只是不仅她的眼眶变红了,就连她的脸色也变得有些红润了起来,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白里透红,我忍不住多瞧了几眼。

    “愚昧,一个毛头小子,竟然就敢来破坏我们的好事,自身都难保了,还说什么煽情的话。”一个西装大汉对我说道。

    我没有理会这人,只不过坑爹的是,我竟然被带上了另一辆车,和欧阳红雪分开来了,这使我更加的难办了!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