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12 高宇,放开她!
    这群装束迥异的美女立马分成了几条路,从桌子中间的过道上向我和付庆峰三人压过来!

    别看她们只是女生,但是这么大的规模,这么统一的装束,气势简直比那晚在职校门口围殴我的一百多个学生还要大!尤其是她们手中的棍啊刀啊的敲打在桌子上,发出的声音很具有震慑人心的效果。《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

    “高哥,怎么办啊?我滴妈呀,她们该不会真的要过来干我们吧……”高小安不仅双腿颤抖了,就连声音也颤抖了起来。

    而边上的付庆峰与陈近春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谁都想要干美女,但是这不代表想要被美女干啊!

    “还能怎么办?谁不跑谁傻逼!”我招呼了一声,人已经向着食堂的二楼跑去。

    “我靠,高哥你不讲义气!”高小安等人幡然醒悟,也跟我向着二楼跑去,就连腿上还有伤的付庆峰与陈近春速度也是贼快!

    这个食堂一共有三层楼,二楼依旧是空空荡荡的,不要说吃饭的学生了,就连卖饭的食堂大妈都没有,而三楼的情况,亦是如此。

    我们一溜烟跑到了顶层的天台,关上门,这才停下脚步。

    “呼呼--,高哥,她们肯定追上来了,那门撑不住的,接下来咋办?”高小安喘着气问道,这天台算是没路了,只能选择跳楼。

    说实在的,一般人从三楼跳下去肯定要摔伤,虽然我自信自己不会摔倒,但是高小安三个人就很难说了,我又不能真的不跟他们讲义气。

    我正思忖着,那扇被关起来的门被破开来,那些女生都追上来了,而花莹莹也在众人的簇拥之下,上来了。

    很快,整个天台都被这些女生给挤满了,我和高小安三人被围到了天台的一个拐角。

    “啪--”

    花莹莹未说话,先扬鞭,鞭子拍打在空气中发出了一声脆响。

    “跑?高宇,你倒是跑啊,我看你再往哪里跑?”花莹莹无比嚣张的说道,面上的神色风情万种。

    “臭娘们,我们高哥已经让过你了,你不要嘚瑟,大不了我们一齐跳下去。”高小安被逼急了,跳出来叫骂了花莹莹一句。

    “什么?你竟然敢叫我臭娘们,你个贱民,你知不知道我花莹莹是高高在上的……哼,你叫高小安是吧?你个同样姓高的臭男人,听说你昨天摸了我的一个小姐妹的屁股,看我今天不让人把你屁股抽花!有种你就跳啊,就算你跳下去,我也会让人将你拦住。”

    花莹莹似乎觉得自己的身份很可贵,一听到有人侮辱她,她就变得激动了起来。

    不过,听到花莹莹这么说,高小安是没脾气了,吓得躲到了我的身后。

    “花姐,不管怎么说,我昨天的确让过你了,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不至于逼我高宇吧?”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好声好气的对花莹莹说道。

    哪想知,我不说这话还好,说了这话,花莹莹变得更加激动了起来,扬着鞭子指着我,气的直哆嗦,“你你你……你还有脸跟我提昨天,你是个什么东西,竟然敢用你那肮脏的东西抵我……我的……”

    话说到这里,花莹莹感觉到自己说漏嘴了,赶忙将嘴巴闭住,话锋一转,颐指气使的对我说道:“高宇,你要是个男人呢,就不要跟我过多啰嗦,我也不打你,就希望你过来给我跪舔,怎么样?你是要被我的姐妹们干呢,还是要给我跪舔啊?”

    我草!听到这话我怒了,给你跪舔才是个男人,这尼玛的是什么逻辑?不过我很沉得住气。

    “花姐,不如这样,你先让我的兄弟离开,随后我们再细细算账怎么样?”我虚与委蛇的对花莹莹道。

    “高宇,你脑袋不会是刚才爬楼时撞了吧?竟然要我放了你们,你不过是一个贱民,凭什么跟我谈条件,要是真放了他们,你自己跳下去跌死了,岂不是没法给我跪舔了!”花莹莹不屑的盯着我说道。

    我日,这娘们也不傻嘛!不过她左一个贱民右一个贱民的,还真把自己当女王了,听我的很不爽,我怒道:“花莹莹,你是不是菊花痒了,想要我抵了?你找你的狗腿子红毛给你跪舔就成,找我抵你菊花还差不多!”

    听到我这话,那些女生都好奇的向着花莹莹打量而去,尤其是现在底层的地面上也汇聚了不少的人,而我故意将声音说的很大,有人已经议论了起来,花莹莹的脸立马涨的红彤彤的。

    “你你你你……你竟然说出来了,”花莹莹气言语打颤,胸前的四两肉一抖一抖的,乖乖的,当真是波涛汹涌啊,穿着紧身皮衣都能抖起来。

    “哼,高宇,你不给我花莹莹面子,我花莹莹也不给你面子,你不是自称什么狗屁英雄会的老大么?我今天不仅要你这个老大当众给我跪舔,还要你当众被干,到时候,我看你们英雄会还怎么抬得起头!哈哈……”

    花莹莹说着说着,自顾自的笑了起来,我心想这娘们不会是脑抽了吧?难不成真的以为凭借她这样的威势,我就会当众给她跪舔?但是,哪想知,我这边还在想着呢,那边的花莹莹已经霎时间收敛起了笑脸,手中的鞭子再次一扬,“上,干他们,把他们干成人干!”

    我们平常说干,就是打的意思,但是此刻,我真心不知道花莹莹的干,到底是打还是榨干,只是她手下的这些女人,却是很听话,鞭子一甩,她们再次涌了过来。

    我日,我们几个人缩的圈子越来越小了,而且,这个时候花莹莹处在后方,我根本无法上去将她给制服。

    “花莹莹,你看,马静来了!”我急中生智,大叫了一声。

    “停!”花莹莹大喝了一声,而后气势汹汹的拨开人群从后面走了过来,问道:“在哪呢?在哪呢?马静那贱人在哪呢?”

    我这么叫唤,只是想到那天偷听到的花莹莹与红毛的对话,完全是死马当活马医的,没想到花莹莹竟然这么在意马静,我就好奇了,她们两人难不成真的有什么很渊源的关系不成?

    不过,我知道,现在不是我疑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随便指着一个方向说道:“不就在那了么?”

    花莹莹向着我指引的方向看去,没有看到马静,刚要拿手中的鞭子抽我,但我已经先她一步身形一闪,直接闪到了她的身后,手掌再次抚在了她的脖子上。

    “啊……你你你竟然骗我?”花莹莹这才反应过来,又气又恼。

    “花姐,这不是骗,这叫兵不厌诈,我可是说过,你要是敢再招惹我,我就会对你不客气的。”说着,我直接将花莹莹给搬到了天台的边上。

    “花姐,你这是要跳下去,还是要给我跪舔啊?”我讥笑着说道。

    “我……我不跳!”花莹莹似乎有点恐高,吓得眼睛都闭上了,看都不敢看一眼下面。

    “那你是要给我跪舔咯?”我又反问道。

    “你你你……你还是换个惩罚吧!”花莹莹眼睛一闭,开口道。

    她说话总是你你你的,也不知道是激动还是结巴,但是她这副任我采摘的模样,竟然有几分可爱,惹得我忍不住向她贴近了两份,趁着别人看不到,我的手在她屁股上掐了下。

    “啊……”花莹莹发出一声惊呼,面上的神情可谓是精彩至极,怒吼:“高宇,我要杀了你!”

    “行了,这话你已经说过一遍了,我没你那么变态,不玩跪舔,我只问你,你和马静到底是什么关系?”我对花莹莹问道。

    但是花莹莹还没开口,一道声音在走道处响起,“高宇,放开她!”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