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11 女王的鞭子
    三个枪手的目光立马转向了我,同时转向我的,还有他们手中的枪。《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

    不过,我的动作比他们快上一分,敲晕了那个枪手之后,我一个翻滚,滚开了身形,接着双手握住两把枪,交叉射击,“砰--砰--砰--”一连三枪打了出去,枪枪爆头,三个枪手栽倒了下来。

    “呼--”我呼了一口气,发觉自己整个后背都湿了。

    妈的,要是再慢上哪怕那么一秒钟,悲剧的可就是我了!

    我起身后立马向着窗户跑去,等翻过窗户我才发现,白素竟然没跑,就在这窗户下等着我呢!

    “太好了,大哥哥,你真棒!”白素夸了我一句,竟然凑过来在我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呃--

    我愣住了,本来想要说她什么的,也不说了,牵起她的手就走,道:“我们走吧!”

    哪想知,我带着白素刚走到餐厅拐角的地方,还没露出身形,就有几杆枪直直的指着我,“别动,放下武器!”

    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警察来了,我将两把枪给丢到了地上,对他们说道:“里面有两个晕过去的家伙,你们去的话,说不定能够捉到活口。”

    “少废话,带走!”一个警察对我冷声道了句,便有人上来将我拷了起来,就连白素也不放过,也被拷了起来。

    我和白素被带到了市公安局,说是要审问我们,我顿时就怒了,我特么好好地一个遇害者,竟然也要被审问?不过,等审讯的警察进来之后,我还是老实的将整个过程给说了一通。

    但是问题来了,他们问我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身手,枪法为什么这么准?对于这种问题,我自然回答不上来,就这样,我被关在审讯室里收监着。

    没过多久,我听到了外面有一阵嘈杂的声音,接着就有警察将我解开手铐给带了出去,我有点纳闷,审问我还可以理解,收监我也可以理解,但是警察怎么又突然这么大方了?我表示不能理解。

    等我到了外面才发现,张海峰来了,陈浮生来了,连陈兵也来了,我心里嘚瑟,果真是有人好办事啊!

    但是随后我又傻眼了,因为,站在市局另一端还有一伙人,竟然是彭达海打头的,这尼玛什么情况?我震惊了!

    “大哥哥,他们没有为难你吧?说起来真要谢谢你,你都救了我两次了呢!”这个时候,白素走了过来,随行的还有她的那个保镖。

    我明白了,陈兵和彭达海都不是为了我而来的,而是为了白素!白素到底是什么背景,遭到枪手追杀,还遭到中海市长与市委书记的联合保释,真够吓人的。

    “我没事,白素,答应我一件事,我之前救你的事情,不要跟任何人说。”我对白素说道。

    “恩,大哥哥,我得先走了,我们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我做你的女朋友好不好?”白素一脸天真的说道,言语非常的直白,但偏偏给我一种纯洁的感觉。

    好巧不巧的,这个时候陈兵与彭达海两帮人走了过来,白素的这句话都被他们听到了,不免一惊,不过我发现,陈兵面上露出的是别有意味的笑意,而彭达海的面上则是无比的震惊。

    我笑了笑,没有作答,而白素对我挥了挥手,便向着外面走去。

    “高宇!”我也要和陈兵等人一齐走出去,但是这个时候,彭达海却叫唤了我一声。

    “彭市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我盯着彭达海,故意装作不知情的问道。

    彭达海直直的盯着我,眼睛都要喷出火来了,但他只冷声说出了几个字,“你有种!”

    “过奖,难道你没有?”我淡然的回应了一句,反正与彭达海已经撕破了脸皮,我也不畏惧什么了。

    我这句话,算是彻底的引爆了彭达海的火气,就连他的牙齿都开始打颤了起来。

    “哈哈哈……高宇,你可攀上了一个大人物啊,哈哈!”陈兵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带着我向外面走去。

    我不明所以,问陈兵怎么一回事,陈兵摇头没有告诉我,只是让我回学校安心做自己的事就行。

    第二天,高小安几人过来找我,问我昨天怎么没有出现,我没有告诉他们我昨天遇到的事情,我发现,就连新闻和报纸上都没有报道,这件事,来的突然,去的也突然,恍如做了一场梦一样!

    白素的来头,竟然大到这种地步?我的心里疑虑,但是我倒不觉得我是攀上了什么大人物,我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唯有发展自身的实力,才是真正的成长。

    “我们去食堂吧!”我对几人应了一声,随后便向着食堂里走去。

    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的心里正想着吃完饭后去找章慕晴,但是到了食堂,我才发现,今天的食堂有点不同,似乎比平时的人数少了许多。

    不过我也没有太在意,和高小安几个打了饭坐下便吃了起来,但是饭没吃到一半,事情来了!

    “高哥,情况有点不对劲啊,刚才我就发觉食堂里的人少了点,怎么现在连一个影都没有了?”高小安纳闷的开口对我道。

    妈的,真是邪门了,这可是大中午时间啊,我也发觉了情况的不对劲,只对高小安几人道了一个字,“跑!”

    事出无常必有妖,我们三个碗筷一丢,迅速的向着食堂的门口跑去,但是这个时候,“哗啦--哗啦--”的几声响,食堂的几个大门竟然被人给拉上了,只有一道门还打开着。

    “高哥,那边!”付庆峰发现了那道门,招呼了我一声,就要向着那边跑去。

    但是我却不跑了,而是放慢了脚步向着那边走去,因为我知道,我已经被人给堵住了,如果猜的没错的话,那个门口处就是对方的人。

    这明显是一场有预谋的行动,只是我还不知道是谁搞的这么大张旗鼓罢了!

    “高哥,怎么不跑了?”付庆峰看我没动静,转首对我问道。

    “不用跑了,他们要进来了!”我招呼了一句,因为我已经听到了脚步声。

    果不其然,就在我的话音一落,一大团黑压压的人群,从那个唯一开着的门进入到了食堂里面。

    我立马傻眼了,不是被这阵势给吓到了,而是被对方的人给惊到了,对方竟然是清一色的女生,足足有上百个,每个人的手中还拿着棍棒或者是刀的,站在一起颇有些气势,但是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她们竟然穿着统一的制服,露脐装和热裤!

    我草!不仅我傻眼了,就连边上的高小安、付庆峰、陈近春也傻眼了,我想没有人见过这样的场面,这是要堵人吗?这尼玛简直是花样走秀啊!

    不过,我已经猜出来了,这是花莹莹搞出来的动静,真是没有想到,她花样挺多的么,真不知道这是到哪买的道具与演员。

    “高宇,我说过,我花莹莹不会放过你!”人群的后方有一道声音响起,接着,就见一个个装束别致的美女学生让开了一条路,花莹莹身着一身短款皮装走了过来。

    我擦,这尼玛简直是误入女儿国了,而这花莹莹就是女儿国的女王,而她手中拿着的,不正是鞭子么!

    “花姐,我们刚分别不久,真没想到你这么想念我啊,还带了这么大的阵势!”我笑着对花莹莹招呼道。

    “高宇,别给脸就往上攀,我花姐跟你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今天,我就要你给我跪舔!姐妹们,上,干他们!”花莹莹一杨手中的鞭子,那群美女立马凶神恶煞的向着我们涌了过来。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