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10 尖峰时刻
    可能有人会奇怪,为什么我看到枪手会主动扑向对面的小姑娘呢?莫不是我趁机要占她便宜?

    事情的真相当然不是如此,刚开始看到枪的时候,我也以为这个服务员是来干我的枪手,但是等他到了跟前我才发现,他的目标根本不是我,而是坐在我对面的白素。《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

    顾不得与白素闹出的尴尬,我一把抱着她向着桌子底下滚去。

    “piu--”

    一声犹如蚊子嗡嗡叫的声音发出来,白素刚才做的沙发顿时一片狼藉。

    这是一把带了消音器的手枪。

    枪手欲要再次开枪,但是我哪里还会给他这个机会,我一脚踹在他的腿上,他的身子便蹬蹬蹬的向着后面倒退而去,而我也趁着这个空档从桌子底下滚了出来。

    我刚滚出来,枪手也调整好了姿态,再次将枪头对准了我,而我,早就看好了形式,将刚才悄悄从地上捡起的盘子,向着他打了过去。

    这一招兵行险着,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反正就是不能给他有瞄准开枪的机会。

    盘子被枪手打落到了地上,与此同时,我迅速的冲了上去,一拳头打在他的下巴上,枪手的身体向着后面倒飞而去,我趁机将他手中的手枪给夺到了手中。

    “砰--”枪手的身形跌坐到了一张餐桌上,这才引起了餐厅内客人的注意,顿时惊的许多人都向着外面跑去,大喊大叫的。

    我一脚踩在了这名枪手的胸口上,用枪指着他问:“说,是谁派你来的?为什么要杀白素?”

    话是这么问,但从白素的随行车辆、保镖和这一起枪杀,我隐隐已经猜到,白素这小姑娘的来头绝对不是光有钱那么简单!

    也是,一般的小姑娘,谁会闲得咪咪疼去非洲那种地方!

    那枪手还没有回应我的话,我的余光就观察到边上有几人向着我这边走来,而他们的手已经伸入了怀里。

    我靠,枪手不止一个!很显然,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行动,敌人势在必行,妈的,我一蹬脚,将那枪手给踩伤,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向着白素躲起来的那张桌子跑去。

    “躲在里面,不要出来!”我对白素交代了一句,而后我身形一翻,翻过沙发,迅速躲避到了后面。

    按理说,让白素呆在这里总不是办法,应该尽快带她离开才是正道,但是敌暗我明,已经来不及了。

    我刚刚躲到沙发后面,就听到一阵急促的声音,其中有一人道:“快,将那小女孩给带走!”

    草他大爷,亏我躲的那么勤快,敢情对方根本就没有把我给放在眼里,想要逮着人就走!

    不过,我等候的就是这个机会,他们手中有枪,而且人多,远距离我不好发挥,但是近距离……

    我刚准备放暗枪,但是这个时候,突然“砰--”的一声,有人开枪了,是白素的那个保镖开的枪。

    这一枪,奇准无比,直击对方一人的眉心,那人到死眼睛都瞪的大大的。

    双方互相射击了起来,而有一个人则是向着桌子底下的白素捉去,白素后退到了墙上,那个枪手就想要伸手去抓,但是他的手刚伸出来,就被一个人给握住了!

    嘿嘿,那个人就是我!

    我趁着一干枪手与保镖互射,悄悄地将沙发搬离了墙壁一段距离,现场的情况太过于混乱了,根本就没有人在意到我,那个要去抓白素的枪手也没发现。

    “咔擦--”一阵清脆的响声,正是我将那名枪手的手腕给掰断,太疼了,他连冷汗都疼出来了,却是叫都没叫出来。

    “快走!”我对白素招呼了一声,这小姑娘也是聪明,立马从沙发与墙壁间的距离向着后面跑去。

    而我再次出手,一记手刀打在了对方的脖颈上,他顿时昏死了过去,我将他的手枪也给拿到了手中。

    这一出,神不知鬼不觉的,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但是我刚刚绕过沙发,就听到对方有一人道:“抓人要紧!”

    “不好,那小女孩逃跑了!”那名昏死过去的枪手被同伴发现,同伴大呼了一声。

    “干,一定是刚才与她同桌的那个人做的,将他逮出来,乱枪打死!”这些枪手怒了,竟然将怒火牵到我这个打酱油的人头上来。

    “哗啦!”我一把将桌子给掀翻,挡住了众人的去路,随后白素就快速的跑去,我也跟着她跑去。

    或许是不想让白素因为请我吃饭而遇难,或许是她恬美而又纯净的面孔打动了我,我不想她出事,即使我可能会受到威胁,可能会陷入一场阴谋之中。

    这些,我现在都来不及考虑了。

    在这里,不得不说,白素带来的那名保镖枪法当真是厉害,自己一个人就牵制住了这么多枪手的火力,这给我和白素造成了很大的机会。

    但是,我还没追上白素,她就不跑了,甚至身形还向着后面倒退了两步。

    “大哥哥,快跑!”我正纳闷着,白素转过头来冲我大叫了一声。

    艾玛,原来她的前面出现了一个枪手!干,这人还是个厨师装扮,真不知道他们这些人是如何混进来的。

    真是难为白素了,自己遇危险了,竟然叫着我跑,我当然不傻,如果落在这些人手上,那绝逼是完蛋的节奏,更不要谈救白素了。

    我一个前滚翻,翻到了边上的一个沙发内,然后甩手就是一枪打出去,“砰--”的一声,那名拦截在白素前面的枪手眉心中了一枪,而他直对着我的手枪掉落在了地上。

    除了搏击,枪法同样是我的擅长,不过,这却是我以高宇的身份,第一次在公共场合下杀人,但是我已经顾不了什么了。

    我干掉了这名枪手之后,身体往前一扑,直接到了白素的身旁,从地上爬起来,抱着她就像厨房内跑去,而我刚才起身的地方,几颗流弹打在了地上。

    不用怀疑,这是后面的人开的枪,得亏我的动作快,要不然肯定被射中。

    “快,快,爬窗户!”我一把将厨房的门给关上,用身体抵在上面,对白素指示道。

    白素也不楞,立马攀爬了过去,这让我对她很是欣赏,一般的小姑娘遇到这种事,恐怕早就吓傻了,她还算清醒。

    “大哥哥,你快来!”白素爬上窗户后,就对我叫唤道。

    “你先走!”我对白素指示道,不是我不想过去,而是这狗日的门不仅没锁,连保险销都没有,外面的人已经开始撞门了。

    白素着急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差点没滴出泪了,我很感动,但是我却骂了她一句,“你他妈的害老子还不够惨,还想要害我啊!”

    我这是故意这么喊的,要是她优柔寡断下去,再生出意外,可就不好了,我虽然厉害,但是还不是三头六臂。

    果然,被我骂了句,白素跑开了,但是我分明看到,她的眼角有一窜泪珠滴落,唉,不管她了,还是管管自己吧!

    我的眼睛瞄到了一个大的厨具,直接一松手,整个人迅速的攀爬了上去,紧紧地贴在上面。

    到此,那些枪手冲进来了,有两人向着窗户跑去,另外两人本来也要冲过去,但是其中突然有一人开口说:“那个男人没那么快的速度,他应该还在这厨房内!”

    草他大爷的!听到这话,我身形直接扑击了下来,一把将他给摁倒在地上,“啪--”的一下就用枪托给他打晕。

    不得不说,我的速度真是快,第一时间跳出来竟然没有被这些人给发现,但是当我摆平了说话的这人后,另外三人注意到我了。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