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09 大哥哥,我想你了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

    “哥哥不要……哥哥不要……”

    我清晰地记得我在撒旦训练营时的最后一个任务,也就是我的毕业考试,那便是让我强奸一个来自于中国的十五岁小姑娘。[词书阁www.cishuge.com]

    而那个小姑娘既无辜又恐惧的清秀脸庞,以及她求饶的话语,也依稀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真的没有想到,时隔不久,我竟然会在这市公安局的搏击课堂里看到她!这尼玛世界还真是小,我震惊的同时,心里也涌出一种久违的熟悉感。

    如果不是当时我没过了自己良心的那一关,没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渣,恐怕这个时候我还在撒旦训练营里面重修呢吧!

    我顿在课堂门口的时候,一个高大孔武的年轻人正解决了一个对手,在那里侃侃而谈着,“不就是拳击吗?谁不知道讲究的就是快很准那三个字,只要达到这三要素,再用了足够的力道,敌人就一定会被击倒。”

    说着,他还伸出了自己的拳头在空气中挥舞了下,看起来还像点样子,不过在我看来,这却是**的举动,你可以装逼,但是麻烦先将逼格抬高了行不行?

    从这个家伙刚才的表现来看,他还是有点打架的基础的,当然,那也是看跟谁比的,如果放到我面前,就是四个字:不堪一击!

    “真搞不明白,我们市局还要外聘什么教练,我看我就行,大家跟着我练照样可以。”这名男子信口开河道。

    “年轻人,莫装逼,装逼遭雷劈啊!”我走进了课堂里面,道了一句话。

    “你是谁?年纪比我还小,装什么老资格,妈的,到底是你能装逼还是我能装逼啊?”那人见我语气不善,对我骂了句。

    “呵呵……”我不予理会,而是说道:“拳击一途,讲究的是实用,你们都是通过考试上来的新警干,学习一些搏击技巧,对你们还是有用的,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教官,高宇!”

    说着,我略微对着课堂上的众人颔首,当面对那个小姑娘时,我对他笑了笑,她薄唇轻启,低声的念叨了三个字,“大哥哥……”

    “妈的,原来你就是外聘的教练,说到底还不是来这里混口饭吃的。”先前侃侃而谈的年轻男子吧唧了下嘴,向着课堂下方走去。

    “年轻人,请留步!”我沉声叫了他一句。

    “干什么?”那人一脸不爽的回了我一眼。

    “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用你刚才说的三要素加上力道打我。”我对他说道。

    那人乐了,一边向着我走来,一边说道:“这可是你说的哦,我以前学过跆拳道,拳头可是很重的,要是你被我打进了医院,可不要怪我……”

    说着,那人已经走到了我的跟前,几乎是话音一落,他的拳头就猛地向我攻击而来,我靠,这小子还真是个滑头,竟然还跟我玩偷袭,算是够快的了!

    “啪--”他的拳头打出,我明明是后出手,却一下包裹住了他的拳头。

    这人的脸色变成了猪肝色,怎么想要挣扎都挣扎不开,忍不住又提起脚向着我踢来,直取我的下阴,妈的,还果真是够狠的,但是我提脚反踢出去,却先他一步踢在了他的脚踝上,他差点没踉跄的倒在地上。

    “大家看到了,搏击并非是快狠准这么简单的事儿……”我提着这名男子的手,对课堂上的众人说道,说完,我的手一放,那人一屁股跌坐在那里,脸色憋得通红通红的。

    而下方的众人不自觉地鼓起了掌,尤其是那个小姑娘,一脸雀跃,“大哥哥好厉害!”

    妈的,我竟然陡然间有一种化身为偶像派的感觉!

    随后就是一些拳击要素的讲解,还有练习,班上还有一些刺头,不过见识过我的厉害之后,都没有再胡闹。

    很快,半天的时间就过去,今天的课程就此结束,我就要离去,但是那个小姑娘却追上了我来,道:“大哥哥,等一等!”

    “同学,你有什么事吗?”我淡然的问道。

    “我……我想请你吃饭!”小姑娘说着,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一下扑进了我的怀里,晶莹的泪花夺眶而出,道:“大哥哥,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如果没有你,就没有白素的今天了!大哥哥,我好想你。”

    呃--

    我没想到这小姑娘竟然这么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情感,而且还那么煽情,要知道,她虽然才15岁左右,但是身高已经有一米六了,虽然发育的略微青涩,但是也是个含苞待放的小美女……唉,我的手忍不住抚摸了她的秀发!

    “白素,你怎么会在中海?”我对小姑娘问道,被俘虏至欧洲那鸟不拉屎而且战乱纷争的地方,可不是那么容易出来的。

    “是一个姐姐送我回来的,大哥哥,天晚了,我能请你吃饭吗?”白素又对我问道。

    我看时间还早,便答应了下来,但是当我到了外面的时候,我又惊了下,来接白素的,竟然是一辆加长版的宾利,乖乖,这车可是价值大几百万,不用说,这小姑娘是个有钱人。

    “小姐,请上车!”一个较为年长的司机过来将车门给拉开。

    这个司机看起来稀疏寻常,但是我感觉到他目光锐利,手上还有不少的老茧,是用枪多了产生的老茧,而不是练武练的。

    这倒是让我有点好奇,白素的家里面到底是干什么的?竟然连一个司机,都是一个用枪的老手。

    不过,我们也没耽搁过多的时间,我和白素上了车之后,汽车便带着我们到了市区一家豪华的法国餐厅用餐。

    我们点了一些西餐、红酒,享用了起来,本来那司机也要站在一边伺候的,但是被白素给打发走了,不过我发现,他并没有真正的离去,而是站在后方不起眼的地方认真的巡视着。

    看来,这个人的身份不仅仅是司机,还是保护白素的人。

    “大哥哥,你吃西餐的动作真优雅,动作比我还要标准。”饭吃到一半,白素突然双手撑着下巴对我说道。

    呃!

    我看到白素因为喝了红酒的原因,两边的脸颊抹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在灯光的映射下,十分的好看,而她的目光却是紧紧地盯视着我,我有些语噎,难道我的魅力真的已经大到老少通杀的地步了?

    不过白素说的没错,欧阳红雪曾经特别教导我学过礼仪,在撒旦训练营的时候,这也当成是一个项目系统的学习过,所以,我虽然混,但是礼仪规范什么的,比一些贵族还要标准。

    白素一句话说完之后,就这么盯着我看,眼神纯净而又带着炙热的崇拜,甚至还有一丝爱慕……这倒让我有些脸红了,我便不再与她对视,而是将目光游离了起来。

    也恰恰在这个时候,一个服务员托着一个盘子向我们这边走来,我愣了下。

    因为,我看到这个服务员的盘子下面竟然放着一把枪,也得亏我所处的角度较为便利,而我的观察能力又强,要不然还真的不会发现。

    只是我这么一愣,那名服务员已经走到了我们这边来,而白素也将对我的真切的目光收敛了起来。

    我身形猛地跳过桌子向她飞扑了过去,“小心!”

    我将白素给摁倒,我的身体就压在她的身体上,甚至好巧不巧的,我的一只手竟然就摁在她的一只青涩的苹果上面上,惹得她面上的神色更加的红了,混合着红酒香味的呼吸气息吐到我的脸上,让我在这一刹那竟然有些意乱情迷的感觉。

    “大哥哥……”白素喃喃的道了句。

    但是就这个时候,那个服务员已经将手枪给拔了出来了!为了下次方便访问『』请您请您记住本站网址:或收藏,章节更新快、全站无弹窗,谢谢读者的支持!祝您阅读愉快!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