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04 分明就是在勾引我!!!!!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

    这人跟在后面稍远的位置,穿着跟个大学生似的,一般人还真不容易看出来,但是我本身很擅长跟踪,所以扫了几眼就看了出来。[词书阁www.cishuge.com]

    “你们先回学校去吧,别忘了我交给你们的任务,至于这个女人和红毛,交给我来摆平!”我对付庆峰等人吩咐了句,而后就与他们几个分散开来。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到一个绿化带的后面,看起来就像是在赏花赏草,实际上却在留意那个女人的情况,而令我没想到的是,那个女人和红毛就进了我们几个刚才租下来的这栋楼。

    过了没多久,那个看起来像学生的保镖也跟着走了进去,不过,他临走进去时看了我几眼,那眼神无比冷冽,跟电视上的中南海保镖有的一拼。

    乖乖,刚才那女的看来不简单啊!有这么犀利的保镖贴身保护着,一定是大有来头的人。

    我的心里想着,而我的脚步也不落后,直接跟上楼去,但是我到了五楼的位置,那个保镖突然慢悠悠地从通往六楼的走道里走了出来,对我冷冷的问道:“你跟踪我们?”

    我一愣,敢情这家伙已经怀疑我了啊!

    “你有病吧?我朋友住在这里,毛的跟踪你们啊!”说着,我直接掏出钥匙把门打开,走进去时嘴里还嘀咕了句,“神经病,紧张兮兮的!”

    直到我关上门,我都感觉到那个男的视线还停留在我的门上。

    关上门后,我迅速的打开了窗户,然后嗖的一下向着六楼攀爬而去。

    在这里不得不交代一下,这是栋总计六层的楼房,我们刚才租房子时,不仅租了五楼的两套,我还多了个心眼,将六楼的一套也给租了下来,这么说来的话,那个女人和红毛进去的就是六楼的另外一个套房。

    到了六楼,我透过猫眼,向着对面的房间看去,狗日的,那大门关的紧紧地,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倒是看到一个犹如门神一般的男生站在了门前,这不就是刚才对我质问的那个学生保镖么?

    妈的,搞的这么神秘,该不会那个女人和红毛真的是炮友,他们现在在房间里上演女王游戏吧?这愈发引起了我的怀疑,当下没有停顿,我又向着楼顶翻去。

    翻到楼顶的天台,我迅速的转移阵地,到了对面房间的窗户上,我双脚勾在楼顶的上,将身子倒垂了下来,当我看到房间里的一幕时,我震惊了!

    只见那个红毛跪在地上,而那个女人则是养尊处优,好像是公主一般端坐在一张真皮沙发上,而两人做的仅仅是交谈!!!

    我身体都倒过来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我有点失望,因为直觉告诉我,那个女人的来头非常不简单,而且,奇怪的是,我对她竟然有点面熟的感觉。

    果然,一会那女人开口了,但是第一句话,就又让我震惊了下。

    “有马静的消息了吗?”

    “回花姐,马静行踪诡秘,难以捉摸,还没有。”红毛匍匐在地上,恭敬的回应了句。

    “混账!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我要你有何用?”那女人一脚踹在了红毛的脸上,红毛的身子栽倒在一旁,但是很快,他又自己跪好,还求饶道:“花姐,你再给我点时间,我虽然没有寻觅到马静的消息,但是我摸到了不少他男人的信息。”

    “你说的是高宇吧?”女人颐指气使的问道,这让我很是吃惊,没想到她竟然还知道我。

    “是的是的,我了解到,这个人与马静关系匪浅,马静做的许多事情,可能就是为他做的。”红毛颔首道。

    “笨蛋,蠢驴,你刚才都说他是马静的男人了,他们两人的关系能浅吗?”那女人气的又是一脚踹在了红毛的脸上,尖细的高跟鞋戳在红毛的脸上,红毛的脸上连痛苦的神情都不敢表露出来。

    反而,红毛对着那高跟鞋上哈了口气,竟然给她跪舔了起来。

    我日,这女人**啊!还真他妈给我猜出来了,她就是一个女王般的存在,不过红毛不是她的炮友,而是她的玩具。

    这一刻,我的心里涌现了许多的疑惑,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来头,我是不是在哪见过她,她为何想要寻觅马静?而马静,撇开朱雀帮不说,现在到底又是什么身份?

    此外,我还有一股冲动,那就是让这个高高的女人,给我跪舔!我想,那样的感觉应该会很不错吧!

    “上次你和那些学院帮派一百多人围殴高宇,竟然没有将他给制服,我也十分的好奇,这个高宇到底有什么独道之处,竟然值得马静这么全心全意的帮助他,哼……如果有机会,我要让这个高宇也像条狗一样,来给我跪舔!”

    我去年买了个表,我对这个女人有冲动,没想到她对我也有冲动来了,妈的,竟然还想让我也给她跪舔,真把自己当女王了,变态!

    后面我又偷听到了一些东西,这个红毛是一个叫做死忠社的老大,他上次参与围殴我,一定程度上是为了接近我。

    狗日的,得亏我之前和高小安分析过那天晚上对我不利的各个老大,没想到他的理由竟然这么简单,不用猜,他一定是受到这个女人的指使。

    没有更多有价值的东西,我就没有再偷听下去,原路返回我之前在五楼的那个房间,我出来之后没多久,那对男女也出了门来,我赶忙向着楼下走去。

    偏偏不巧的是,这个时候我的电话响了起来,是章慕晴打来的。

    我一边往下走,一边接通了电话,压着声音道:“老师,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好啊,高宇,才第一天你就敢逃课了,刚才是谁说的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着?”章慕晴在电话里询问道。

    我一阵语噎,那不过是我教育付庆峰等人的,随后,我便问出章慕晴在什么地方,原来,她现在正在教师公寓里,打电话来是邀请我去她寝室。

    女神都打电话来了,我哪里还会停留,赶忙向着章慕晴的公寓赶去,但是,我刚走到学校的门口的时候,突然有一辆面包车在学校门口的位置停了下来。

    我的心下立马提高了警惕,妈的,这么大的空地你不停,偏偏停到我跟前,这不是来找茬的么?

    不能怪我敏感,彭达海和王俊成都还在暗中对我伺机而动,我不得不防备,而且,这一幕和上一次遇到金牌打手当街追砍我的情况太相似了。

    果不其然,那汽车的窗户滑下,一杆黑漆漆的枪口伸了出来,我日,竟然直接就动枪了,我立马就地一个打滚,滚到了一根柱子后面。

    子弹,打在了地上,溅蹦起了水泥!

    这些人一击不中,立马就开车离开,整个过程不过是一两个眨眼的功夫,典型的杀手做派,如果不是我够机智,恐怕就要吃枪子了。

    好在这个时候学校门口的人数不多,饶是如此,也有几个外国语学院的女生被吓得花容失色,我笑着对她们道:“这是在拍电影,刚才是我们剧组的人给我开了个玩笑!”

    这些女生的面色改善了不少,而我,心情却更加冷淡了下来。

    这些人,越来越无法无天了!不管是彭达海,还是王俊成打算如何对付我,我都不会放过他们。

    很快,我便到了章慕晴的寝室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陈兵的关系,学校方给章慕晴的待遇还不错,是一间单身公寓,我一进入其中,就有一种眼睛一亮的感觉,感觉浑身的每个细胞都活跃了起来。

    章慕晴穿着ol教师职业装,斜靠在桌子上,那修长的双腿,那纤细的腰肢,要高耸的胸脯,那美若天天仙的面孔……等等,说到面孔,她樱唇香艳,面若桃花,眼放春光,分明就是在勾引我!!!!!为了下次方便访问『』请您请您记住本站网址:或收藏,章节更新快、全站无弹窗,谢谢读者的支持!祝您阅读愉快!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