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00 彭文豪的祭奠
    “高宇,我爱你,我命令你,你不准死!”

    很奇怪,在我意识的最后一刻,我听到了这么一句严厉而又关切的话语,无比清晰明朗,直达我的脑海,好像是刚刚熟睡的人,猛地被别人叫醒一样。《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

    是章慕晴,刚才吻住我的人是她,现在叫唤的人,也是她!

    “慕晴!”我的嘴角蠕动了下,但是却没有发出声音,不过,我的头脑,算是彻底恢复了清明。

    然而,就在下一秒,我的头发突然地被走过来的彭文豪给抓住,这货面色猖狂而又狞狰的看着我,道:“啊呀,我的妈呀,这高大侠快被电焦了呢!高大侠,你他妈刚才不是很**的吗,怎么这么快就玩完了,再**给我们大家看看啊?”

    这个狗逼,把我折腾的真是够呛,我好想起来干他!

    “喂,那个谁,你不是要杀了我们吗?你大哥已经没什么气了,你倒是来杀我们啊?”彭文豪又向着另外一边的王雄叫嚣了句。

    王雄已经杀红了双眼,他仍然在和那名高手打斗着,听到彭文豪的这句话,他一个猝不及防,被高手给踢中了胸前,恐怕连肋骨都断了。

    “哈哈哈……”这引得周围一干彭文豪与一干保镖大声笑了起来。

    草他们二大爷的,我心中将这些人的十八代女性都默默的问候了一遍!突然,我迷离的目光定在了彭文豪的腰间。

    那里,竟然插着一把手枪,格洛克26型手枪。

    人质,保镖,高手,手枪……妈的,这家伙为了对付我,还真是算无遗策啊!

    而这个时候,外面的打斗声音更响了,似乎已经传到了院子里来,这便是我之前做的部署,英雄会未受伤的人,高小安的人,还有刚刚收服不久的李家的刀手,这些便是我目前能集结的力量了,他们没有让我失望!

    他们奋力拼斗,可是我自己却……不,还没有结束,我不能就这么放弃,我是高宇,我是英雄会的老大,我是高家的人,我的女人说不准我死!

    我的身体涌现出了一股意志,这股意志转化为力量,催动着我起来扭转势局,可是我伤的太重了,我只慢慢地积蓄着力量。

    所幸,彭文豪被外面闹出的动静吸引了,他吩咐了句,“怎么回事,都说了是一群虾兵蟹将,竟然还让闯到院子里来了,该死的,你们几个快出去帮忙!妈的,高宇都要被我弄死了,这群小蚂蚱还蹦跶个什么劲。”

    机会来了!

    就在彭文豪要站起身的这一刻,我手向着彭文豪那插在腰间的格洛克手枪探去,待彭文豪反应过来之时,手枪已经到了我的手中。

    “草!”如果这个时候彭文豪向我扑来的话,我连开枪的机会都没有,但是这货大骂了一句,调头就跳着向人群后方跑去。

    “砰--”我照着彭文豪的方向随意开了一枪,这颗子弹擦伤了彭文豪的大腿,最后射在了一个保镖的腿上,那名保镖跪在地上,发出大声的痛叫。

    这一切变故,不过是在一瞬之间,别墅内再次混乱了起来,因为我有手枪的缘故,一时间竟然没有人敢向着我这边冲来,反而向着后面退去。

    这给了我很大的喘息的机会!

    我身下的章慕晴不知道什么时候清醒了过来,看着我,她泪眼婆娑,“高宇!”

    她抚摸着我的脸,轻声喃喃了句,将我扶了起来,而我,则擦拭掉她脸上的泪水,“慕晴,我说过,我会保护好你的!”

    听到这话,章慕晴哭的更凶了,我从来没见她哭的这么凶过,惹人锤怜我,我肝肠寸裂!

    “快……快,干死他,将手中的电棍甩过去砸他,其它东西也行!”彭文豪慌了,他没想到我都快要死了,竟然还将他的手枪给抢到了手中,躲在人群后方的他,又开始指挥了起来。

    但是,那些保镖一时间有些踌躇,因为我拿的是枪,扣动一下扳机就能够要人命的东西。

    “砰--砰--”我开了两枪,有两个想向我投掷电棍的保镖被我干掉,其他的人忍不住倒退了两步,开始投鼠忌器了起来。

    “砰--”又是一声响,却不是枪声,而是别墅客厅的大门被破开。

    “高哥,我们来了!”高小安的声音在我的身后响起,听得我一阵热血沸腾,因为我知道,一把手枪,根本制服不了几个人,子弹用光的时候,就是我到头的时候,不过他们来了,我的势局彻底扭转了过来。

    “草,干死他们!”高小安等人看到我身上的伤势,既吃惊又愤怒,纷纷道了句。

    而彭文豪,则是带着几个随从向着别墅的后方跑去,那个高手也不再与王雄恋战,跟着彭文豪一起跑去。

    “彭文豪已经跑了,投降不杀!”我大喊了一句,声音有些沙哑。

    听到彭文豪跑了,这些保镖再也把持不住,不敢在与我们冲突,而潘局长,吓得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投降不杀!”高小安等人大声呐喊了几句,而我则悄悄地对王雄使了个眼色,王雄向着外面追去。

    “我投降,不要杀我!”大势已去,一个保镖扔下了手中的电棍,抱头蹲了下来,带动其他人也照办。

    “慕晴,等我一下!”我对章慕晴说道,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我也向着别墅的后方追去。

    果然,别墅的后方有一道暗门,这个时候外面下起了大雨,雷电交加,雨水落在我的口中涩涩的。

    我知道,这样的情况下,彭文豪一定跑不了多远,而今天我一定要将他给干掉。

    不一会儿,我就发现地上有两具保镖的尸体,这是与彭文豪的一起逃出来的那两个保镖,我没有迟疑,继续向前奔跑着,说句老实话,我刚才力气基本上已经耗尽了,好不容易积蓄了一点,根本跑不了多远。

    但是我的意志力支撑我,一定要追到彭文豪,一定要将他给干掉,不然后患无穷。

    很快,我便追到了王雄,他的身上满是泥泞,看来是他刚才和彭文豪身边的那个高手保镖交手了。

    “高哥,他们兵分两路逃跑了,一个往右,一个往前!”王雄对我汇报道。

    嗯?我的眉头一挑,难道那名高手也怕了,要放弃彭文豪了,还是想要用自己来吸引住我们?

    “你右,我前!”我简单的吩咐了句,便向着前面追了过去,直觉告诉我,彭文豪就在前方不远处。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我就看到了一个踉踉跄跄的声音,在雨水中跌跌爬爬的前行着,这人不是彭文豪又是谁?

    我跟在他的后面,如同暗夜下的死神一般。

    “噗通--”彭文豪跑的太急,一下栽倒在地上,他回过头看了我一眼,面露大骇,立马爬起身又要逃跑。

    但是也不知是这逼太慌了,还是太匆忙了,他这么一爬,竟然没有爬起来,溅的地上的泥水四起。

    而这个时候,我已经到了他跟前。

    “高宇,求你不要杀我,我以后再也不跟你做对了,你不要杀我好不好!”彭文豪对我求饶道,没有半点先前的嚣张。

    我摇了摇头,道:“自作孽不可活,我已经警告过你,不要怨我!”

    “不……不,我不想死啊,我是市长的儿子,高宇,你杀了我也不会有好处的,我再也不跟你做对了,不要啊!”彭文豪竭力的求救着,急的都吓尿了出来,与雨水混合在一起。

    我的面色很冷,我不会放过他的,他作孽太多了,我扣动了扳机。

    “砰--”枪声,响彻在幽暗的树林里,盖过了风声、雨声。

    轰隆隆--,与此同时,一道闪电划过天际,响起了一声炸雷。

    这风,这雨,这天,都在为彭文豪祭奠!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