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92 我一枪打死你
    “喂,老谭啊,那小子被我抓住了,就在我的淮安南路别墅里,你过来一趟!”

    很快,那个坐在沙发前的中年男子的电话就打通了,他对着电话里招呼了句,而后便挂断了电话。《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老谭?我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谭杰的老子吧!

    想想看,谭杰和李仲文是一对狼友、好哥们,原来他们的关系是从上一代就传下来了啊!

    “胡燕青呢,你们把胡燕青藏在什么地方了?她是无辜的,赶紧把她给放了!”我对那名中年男子说道。

    “什么胡燕青?”中年男子稍稍疑惑了下,愤怒的站起身,用枪指着我的头说:“你自己都自身难保了,竟然还有心思考虑着别人,信不信我现在就打死你?”

    嗯?看到这名中年男子的反应,我有些疑惑了,难道胡燕青没在他们手上?

    草,如果真这样的话,那我今天这一出勇闯虎穴闯的可真是够傻逼的了!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李家也是我要对付的人之一,我找他们也有两天了,既然今天来到这里,就一并将前事给解决了吧,不然老被他们家盯着,我过的也不安稳。

    “有种你就打死我,不然你会后悔的。”我冷冷的对中年男子道了句,看起来装逼极了,其实,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我这是在赌。

    我在赌这个中年男子不敢杀我,或者说他还不想现在杀我,毕竟他之前大可以将我乱刀砍死的,又何必打什么电话给那个老谭?

    “我听说你是高惊天的儿子,没想到你比你老子还要**,不过我现在不杀你,你给我等着!”中年男子恶狠狠地道了句,随后就指使着自己的那些手下说:“给我打,先打掉他的半条命!”

    他的话音一落,我的背后就被一把刀的刀背给敲击了下,我去,我整个人都向前踉跄了下,随后,我周围的各人开始对我拳打脚踢了起来,那中年男子还不过瘾,又让他身后的两个金牌打手加入了进来。

    “还挺硬气的嘛?竟然连吭都不吭一声,麻痹的,先废了你半条命,看你怎么**!”中年男子顺势躺在了沙发上,一只手里拿着手枪,一脸享受般的看着我说。

    中年男子说什么话,我没有听进耳朵里,只要他没杀死我,我就还有机会,表面上我被打的很疼,实际上,这多少有我装的因素,我在等一个机会。

    “砰--”

    金牌打手的实力果真不是盖的,至少力道上比别人重了许多,一拳打在我的腹部,我整个人身子都萎靡了下来。

    狗日的,幸亏我抗打击能力强悍,要不然我非被活活打死不可。

    我顺势往地上一躺,那些人没有半点收手的意思,但是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因为我发现有一个人进入了院子里,这个人就是王雄。

    在寻找李家的别墅的时候,我让王雄与我分开走,防备的就是不让别人给一举制服,这样我就有了翻身的机会。

    看我躺了下来,那些人打的更猛了,竟然还有人骂我,“草泥马的,让你搞死我们少爷!”

    我装作发出嗯嗯啊啊的痛叫声,在地上左右打滚起来,好像凄惨无比,实际上也就是那两个金牌打手的拳脚重一些,其它人,我还真觉得不咋的,只是看起来很狼狈罢了。

    不过,相比于性命,狼狈又算得了什么?我高宇,不是个只刚不柔的人,说到武力,智力也是我的强项。

    “啊,李先生,太疼了,我受不了了,你饶过我吧!”我对中年男子求饶道,身体巧妙的向他靠近。

    “停!”中年男子摆了下手,一脸忿忿的看着我,“现在知错了?高宇,你说,你为什么要杀我儿子?”

    “我没杀你儿子啊,我和李仲文也就是有点不合,我没有杀他,你想想看,我要是杀了你儿子怎么可能对你们李家不防备,这不是给你们李家报复我的机会么?”

    我的话让这个中年男子愣了下,但是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你个小杂种,你都自己找上门来了,还敢说没对我动心思,幸亏在视频监控里看到你,要不然你保不准要闹得怎样鸡鸣狗跳!我虽然没有证据,但是不管怎么说,你今天必须要死。”

    我日,看来胡燕青还真不在这里啊,竟然是我自己闹了个大乌龙,被他们从视频里看到了。

    中年男子说的太激动了,忍不住就想要伸手来抽我。

    但是这个时候,他身后突然闹出了动静,竟然是有一个人从后面的楼梯上冲了下来,直接与他沙发后的四个金牌打手打在了一起。

    这一情况发生的太过于突然了,以至于那中年男子愣了下,他下意识的就抬头向着后面看了一眼。

    从楼上下来的人正是王雄,我不得不佩服我这个好兄弟的机智,他的到来,也是我的机会来了!

    我看准中年男子发愣之际,迅速的伸手一拖他的脚踝,这得得益我刚才装的太像了,才跟中年男子靠的这么近,我只一伸手,就得逞了。

    “啊--”中年男子一下被我拖得人仰马翻,整个人向着沙发上栽倒而去,他的手指一下扣在了扳机上。

    “砰--”一颗子弹走火,但是没射到我,射到了天花板上。

    我哪里还给他开第二枪的机会,伸手一拉,直接把他拖到了桌子底下,而后我站了起来,一脚把茶几给踢翻,压在了他的身上。

    直到了这一刻,那些刀手和金牌打手才反应过来,手中的钢刀胡乱向着我砍杀而来。

    我没有恋战,身形一翻,从茶几上翻了过去,数把钢刀都砍在了茶几上,以至于茶几受力,压的下面的中年男子面色痛苦,差点喘不过气来。

    我一脚踩在了中年男子的手腕上,他手中的手枪自然脱落,而后,我身体又是一翻,恰好有一个金牌打手被王雄踹到了我跟前,我一拳头把他打晕了过去。

    那些刀手,看我这么灵活,一点也不像是受重伤的样子,反而把他们老板给欺负的够呛,他们愤怒了,跟打了鸡血一样向我冲来。

    而我,则做了一个令他们感到无比吃惊的事情,那就是我双手一举,直接将我身前的沙发给举过了头顶,随后,我用力的抛了出去。

    刀手们想要躲避根本来不及,顿时就被沙发给压到,一下压伤了不少人。

    这群狗逼,刚才打我打的那么凶,现在我不装了,**起来了,我自然要好好欺负他们一番。

    三个金牌打手与王雄战在了一起,王雄的实力比我只是差了那么一点点,所以,他并不吃力,反而那三个金牌打手有点捉襟见肘,我就没有过多留意他那边。

    又有几个刀手,从另一个方位向我冲杀而来,我脚一踢,直接将压在那中年男子身上的茶几给踢开,向着他们几人撞了过去。

    “啊--”一连串的惨叫发了出来,其中就有一个是中年男子喊出来的,他疼的受不了了,得到了我的解脱,开始大口的呼起气来。

    我也不是傻子,这么多的人,我不可能都杀掉,哪怕是李仲文的父亲,如果他一开始跟我好好的,我也不会动他,甚至还能和谈。

    但是这老狗一上来就让人狠狠地揍我,还扬言必杀我不可,我不可能放过他,而我踢开茶几,目的就是为了将他给制服,然后威胁这些刀手。

    但是,我还没将这老狗给提起来,就感受到有两道劲风从两边向着我袭来,一个是拳头,一个是腿。

    我身形一撞,将那飞腿踹来的人给撞到了一边,没待我反应过来,我就听到另一边的人说道:“别动,不然我一枪打死你!”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