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91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我打死都没有想到,胡燕青今天回家晚的原因,竟然是去玩跟踪了!

    这妹子平时学习成绩那么好,咋关键时刻有点掉链子了呢,要知道,那些金牌打手都想要当街干我了,可以说就是有背景的亡命之徒,又哪里是警察能够摆平得了的?

    恐怕,警察不去通风报信给他们就阿弥托佛了!竟然还想报警去抓他们,这个想法真的是很傻很天真。《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怎么了,高宇?”胡燕青的妈妈听我和她女儿打电话说了个“草”字,赶忙问我。

    “没事啊阿姨,班长说她今晚要加班,所以回来迟。”我不想让胡燕青的妈妈担心,便撒了个谎。

    “唉,燕青这孩子,还是个学生呢就这么拼,家里的情况真是苦了她……喂,高宇,你怎么走了?”

    胡燕青的妈妈感慨了句,但我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听她说什么,直接走出了门外。

    “高宇,你刚才说什么?呼呼,幸亏他们到了,要不然我这电瓶车还真跟不上,他们好像驶入一个别墅区了,先不说了啊,我得赶紧跟上去,看看他们住在哪一栋别墅。”胡燕青那头有了新的发现,跟我说了句就要挂电话。

    “胡燕青,你要是敢挂电话,以后老子就不认识你了。”我急的汗都出来了,几乎是对着电话里吼出了这一声。

    事实证明,我的狠话,还是有效果的,胡燕青愣住了,“啊?高宇,你怎么啦?”

    “你现在在什么地方,赶紧报出地址,然后你调头离开,不准再跟踪了。”我用命令的口气对胡燕青说着,这个时候我也顾不上指责她什么了,只想要保证她的安全。

    其实,我并不怪胡燕青的鲁莽,说到底,她只是太单纯了,不了解这个社会的黑暗之处,但我不能让她受到伤害。

    “哦,”胡燕青似乎怕了我,汇报道:“我在淮海南路第53号的别墅区,咦,那汽车在一栋别墅门前停下来了,好像是第……”

    胡燕青回应着我,正当她说到关键的地方,话还没有说完,便没有了声音。

    电话突然断了,这什么情况?我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胡燕青可能出事了。

    我的心里用急已经不足以形容了,而是真他妈的急。

    我电话一挂,又果断拨起王雄的号码,同时,我拼命般的向着小区的外面跑去。

    “喂,高哥,是不是有新的任务要指派我了?”王雄的电话很快就接通,对我问了句。

    “没错,你赶快开车到淮海南路53号的别墅区,那里应该就是李家的地盘,胡燕青可能被他们抓了。”我对王雄说道。

    “啊?”王雄也愣了下,但是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知道事态的严重性,他只跟我招呼了一声说他马上就到,而后他便挂断了电话。

    这个时候,正好有一辆出租车开过来,我立马拦下来坐了上去,地点直奔胡燕青出事的地方。

    我刚到没多久,王雄也到了,我们将车停好,随即便向着这个别墅区内走去。

    我们没直接从大门进入,而是找了个隐蔽的地方翻墙而入,不过进去之后,我首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那几个金牌打手,进去的到底是哪一栋别墅?

    这一点,胡燕青刚才刚要说,就发生了意外,这帮狗日的,时间拿捏的还真他妈的准啊!

    “大哥,这个别墅区挺大的,我们从哪里找起啊?”王雄问出了我心中的问题。

    我没有立即回应他,而是粗略的估算了起来,刚才胡燕青是在别墅大门外发现面包车停下来的,也就是说,我们要找的那栋别墅一定就在第一排。

    而根据胡燕青与我通话的时间间隔来推断面包车从进入别墅到停下来的时间,我的心中很快便有了猜测。

    “王雄,你从左边走,我从右边走,一起到第一排最后一栋别墅去查看,不在最后一栋,就在倒数第二栋。”对王雄吩咐了句,我便要向着右边走去。

    “大哥,这样会不会太冒险了,要不我们一起行动,挨个寻找吧!”王雄提议了句。

    我停下脚步,却没有调过头,说:“不,听我的没错,就分开行动,注意保持小心。”

    王雄这回可能没有理解我的意思,不过,他很听我的话,点了下头,便立即向着左边狂奔而去。

    而我,也迅速的来到了最后一栋别墅跟前。

    这栋别墅的大门敞开着,我看到一家子人在客厅里面吃饭,这明显不是我的目标。

    没有迟疑,我继续向着倒数第二栋别墅查探而去,这栋别墅的大门紧闭着,我刚走到跟前,就有了一个不好的发现。

    这栋别墅的门口,竟然装了一只半球击型的摄像头!

    shit!

    我在心里暗骂了句,还没行动,就被拍下来了,这跟出身未捷身先死有什么区别?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李家的别墅,我也不知道视频监控前的人有没有看到我,但我的心里已经产生了怀疑。

    普通人家门口有装摄像头的?不管怎么说,我要进去查探下。

    我装作无所事事的路人从这栋别墅门前走过,刚到了拐角,我一个转身,跑了起来,趁着没有人注意,我身形一跃,双手在墙头一撑。

    两米多高的墙头,我轻松翻过,落地无声。

    别墅的院落里没人,但是我一定睛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东西,那就是那几个金牌打手开的那辆面包车。

    狗日的,终于被我找到了。

    倒数第二栋,我编了这几个字的短信发给王雄,随后我便蹑手蹑脚的向着客厅靠近而去。

    大门是关系着的,但客厅的门却是敞开着,里面亮着灯,但是没有人,好像一只张开嘴的怪兽,等待着我的进入一样。

    我没有办法,胡燕青如果出事了,十有**就在这里面,我一分一秒的时间都不能耽搁,就算是个坑,我也得往里面跳!

    我走进才发现,客厅里很静,不要说人影了,就算是半点的声音都没有,安静的有些诡异!

    我日,这尼玛什么情况,难道要我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下去?太坑爹了,这栋别墅有不少的房间,还不知道找到什么时候呢,这个时候要是有个人跳出来给我制服再逼问多好!

    我虽然无奈,但是也没怎么逗留,我决定从一楼开始查起。

    我加快身形,但是我才往一楼的走道里走了两步,就突然有一种不好的感觉,这感觉来的很突然,但是很敏感,敏感的我下意识的就要后退而去。

    道两边的几个房间内,还有我的身后,传来了一阵齐刷刷的声响,接着,我就看到一群人从几面冲了出来!

    wqnm,中计了,坏了!

    我还没退两步,就被敌人围的水泄不通,他们手中的钢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不敢反抗。

    “带过来!”我听到后方有个人叫唤了一句。

    “走!”这群刀手立马架着我向着客厅走去,其中还有个人踹了我一脚。

    草,我又不是不走,踹个几把毛啊,我瞪了那人一眼。

    到了客厅,我看到一个中年人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正在抽烟,看不清他的脸色是好还是坏!

    只是,这个人身前的茶几上,放了一把黑漆漆的手枪,而他的身后,站着六个冷酷的人,其中四个,正是当日在街头追砍我的那四个金牌打手。

    乖乖个隆地冬,大事不妙啊,我有点紧张,但我没害怕,心里祈祷着王雄的到来!

    而那个中年人,抬眼打量了我一眼,竟然没鸟我,反而拿出手机拨打起电话来。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