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88再次怒虐王如龙
    “我要杀了他!”

    如果这话是别人说的,我一点都不会惊讶,因为宋豹这贱人着实是该死,但是听到马静这么说,我愣了下!

    马静的火气怎么看起来比我还大?而且,她的性情,似乎着急了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高宇,你的运气真好,不仅将这女人给救出来了,最后她竟然还帮了你!”没待我开口,宋豹就幽幽的道了句。

    什么?宋豹用来威胁我的人是马静!

    陡然间,我有一种恍恍惚惚的感觉,我一直下意识的把宋豹口中重要的人想成是章慕晴天,没想到竟是马静!

    难怪马静刚才说,她跟宋豹也有仇。

    不得不说,我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如果我知道被用来威胁的人是马静,我同样会毫不犹豫的去救她,但是从她被抓,到她解救,直到她最后救了我,一切的一切,我太后知后觉了。

    而且,我还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到底怪在哪里,一时间我又说不清楚。

    “这就是你的遗言吗?说完了没有?”马静走上前对宋豹问道。

    “你个臭婊子,我没想到最后竟然落败在你的手里,你洋气个什么劲?还不就是个婊子。”宋豹骂了马静一句,但是他的话刚说完,就痛叫了一声。

    “啊……”宋豹的手腕直接被我给扭断。

    我断了他的一只手腕后,没有停止,又向着他的另一只手腕抓去,这贱人刚才骂我那么难听,现在嘴巴还不干净,竟然还敢骂马静,一点作为俘虏的觉悟都没有!

    我倒要看看,一个只会躲在人堆后的怕死之徒,嘴巴能够厉害到什么地步。

    “喀嚓--”一声,宋豹的另一只手腕也被我给扭断,他再次发出一声惨叫,疼的他眼泪都掉下来了,但声音明显比刚才小了许多,人也萎了。

    至于宋豹的双腿,我没有去废,刚才他被小红宝马拖行,双腿已自废。

    “宋豹,我也不杀你,你回去告诉王俊成和王如龙,就说他们对我高宇的所作所为,他日我定会加倍的偿还回来!”

    听到我的话,宋豹好像才知道我的厉害似的,身体颤抖了下,脸上痛苦的神情也被震惊所取代。

    大概他打死也猜不到,我怎么会想到他背后的黑手是王俊成、王如龙这对父子,就连身边的马静都一脸惊诧的看着我。

    我没有理会,给王雄丢了个眼神,我们俩就向前走去。

    “高宇,你怎么了,高宇?”马静见我转身就走,连车也没开,向着我追过来。

    “你还打算瞒着我多久?”我紧盯着马静的双眼问道。

    “你……你都知道了?”马静虽然是问我,但是她表现的有点心虚。

    “我只是猜到你是朱雀帮的大姐大,至于你怎么被王如龙抓去的,又是怎么脱身的,我还真不知道!”我道了句。

    “高宇,你不要误会,我只是听说王如龙派人集合各个院校帮派的学生对付你和英雄会,甚至英雄会都被打残了,我就去向他求情而已,我和他之间什么都没发生。”马静解释道。

    但是听到这话,我更加的震惊了,敢情马静不是被人给抓去的,而是她自己送上门去的?

    我草,听到这话我真的生气了,如果不是这一茬,王如龙那个死残废能够找到机会坑我么?

    不过一想马静是为了我,才让王如龙那个死残废有机可趁,我对她又发不起火来!

    这个女人,有时候伶俐的让人觉得可爱,有时候又太过于傻气了,我高宇用得着女人去为我求情?还是去求一个与我不死不休的敌人?

    那不如一刀砍死我算了!

    “高宇,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虽然被王如龙囚禁并利用,但是我最后逃脱了,我知道你的处境,我便赶过来救你了,而且,王如龙也被我给制服。”马静看到我脸色不好看,她上前挽住我的手臂说道。

    什么?我擦,马静竟然将王如龙给反制服了!

    尼玛,这一出接着一出的,直亮瞎我的眼球,搞得心里跟做山车一样,七上八下的。

    “王如龙在什么地方?你现在就带我带我过去!”我对马静问道,对马静的一些改变,也就没有过多的留意,甚至连气都消了不少。

    不是我势利,而是我太激动了,老早就想对王家动手,一直没有机会,没想到马静成全了我,这可是一件大事!

    “好!”马静应了一声,便直接回过身坐上了车。

    而我先是没有动,对王雄使了个眼色,他心领神会的走到一旁,接着我才坐上车。

    “他不跟我们一起去吗?”马静有指着王雄问道。

    “他还有事,事不宜迟,我们赶紧走吧!”我回应了声,马静便发动了汽车。

    我自然不会告诉马静,我留王雄下来,是让他做了宋豹的!

    本来我的确想废了宋豹就算了,让他回去带个话还能气气王俊成和王如龙,但是马静说了那样的话后,我动杀机了,这件事,绝对不能泄漏出去,不然对我,对马静,都不是好事。

    而这种画面,我不想让马静看到,便让王雄去做了,他最为合适。

    随后,马静带着我来到郊区,汽车在一个村庄里绕来绕去的,最后开进了一处隐蔽的民房,我看到了几个女生守候在这里,其中有一个赫然就是之前在金贸学院遇到的那个小太妹。

    小太妹看到我后很震惊,尤其是我和马静亲密的模样,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不过,我只是对她点了下头,却没有过多的理会,我直接对马静问道:“王如龙在哪?”

    “关在后院,我带你去。”说着,马静便带我向着后院走去,走在路上,她解释道:“王如龙这死小子想对我动色心,刚好被我伺机给解决了。”

    听到这话,我有些心疼,要知道马静作为一个女人,反抗王如龙这个畜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王如龙当时虽然被我废了双脚,但是他身边可不少打手。

    最可恨的是,这狗逼竟然敢对马静动色心!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饶恕的事情。

    马静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改变?为什么她会发展朱雀帮?我的心里隐隐已经猜到,这和我有一定的关系。

    我们穿过前堂,直到了后院,马静将一个房间的门给打开。

    果然,我看到了王如龙。

    王如龙被绑在一把椅子上,嘴里塞着抹布,精神有点恍惚,冷不丁看到人来了,他醒了点神。

    “马静,你个贱人,我王如龙好心想要栽培你,你竟然敢陷害我,你不要命了?”王如龙破口大骂,但他看到我之后,面上的愤怒的神情,瞬间变成了疑惑,“高宇?你没死?”

    “呵呵,我自然没死,而且,我也不会杀你。”我笑了笑道。

    “那就好,还算你识相,赶紧将我给放了,不然有你们好受的!我发起火来,连我自己都害怕。”王如龙大概还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一脸得瑟的说着。

    只是他的目光,仍紧紧地盯在马静地脸上,那凶狠地目光,恨不得将马静给吃了。

    “我去泥妈地,”我一脚踹过去,王如龙咕咚一声向后栽倒而去,嘴里还念叨着,“草,高宇,你不讲信用,你说过不杀我的。”

    我将王如龙得椅子扶起来,笑着对他说:“我当然不会杀你,不是不敢,而是舍不得,因为我要留着你对付你老爸!不过,我现在不杀你,不代表我不干你啊!”

    话一说完,我又是抬起一脚,再次讲王如龙给踹倒下去。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