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84你想吃我豆腐?
    宋豹的声音听入我的耳中,我顿觉心里猛的一震!

    草,太狠了!

    竟然要拿我重要的人来对我威胁,他们对我的弱点拿捏的可真是准啊,不是我自吹,我高宇武力与智力并济,做事也够干净,想要干倒我不容易,很不容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但是,用威胁的手段,即便他们不知道我的行踪,我也会乖乖送上门去。

    那个人到底是谁?难道是章慕晴?

    我的心里下意识的就想到了章慕情,她这两天消失了,该不会真的是……我不敢再想下去,她已经陷入了我和彭文豪争斗的漩涡之中,我怎么能够再让她受到其它的伤害?

    我不能淡定了,说真的,这一刻,我的什么理智,什么应付这个宋豹的手段,我都不在乎了。

    我只想要用我的拳头,把他打趴在地上,狠狠地蹂躏他,然后再问出他话里的意思。

    甚至,我的脚都提了起来要踹门了,而包厢里面的高小安又开口了,“啊?豹哥不愧是豹哥,可真是有手段啊!到底是什么人啊?竟然对高宇这么重要,连他这么狠的人都乖乖送上门来?”

    高小安这是在帮我套话,正是他的这句话,让我决定不再动他,也让我暴躁的心有了一丝安宁。

    “这个你就不要问了,到时候你把你的金贸集团全体成员带到就行了。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了,有什么情况,我们后续再联络。”宋豹回绝了高小安一句,就要离开。

    这个时候,我已经放弃现在就办宋豹的冲动,眼见宋豹要出来了,有一个服务员走了过来,我赶忙塞了一沓子钱进入他的手里,然后对他吩咐了句,“如果里面的人出来问你刚才站在这门口的两人去哪了,你就说他们刚才离去了。”

    话一说完,我便向着边上移动而去,因为宋豹已经开门了,成与不成,就看这个服务员了。

    “嗯?我的人呢?”宋豹果真是生出了疑惑,他一出门,便对那名服务员询问道。

    好在那服务员也算是机灵,趁着不注意间,他已经将我给他的人民币收进了口袋里面,一脸正经的说道:“那两人已经先行离去了,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我不知道宋豹现在的反应,只感受到他停顿了十几秒的时间都没有说话,我的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被他给识破,就回过身去干他。

    十几秒后,宋豹开口了,“草,这两狗日的,走了竟然也不说一声,我们走!”

    说着,宋豹便带着自己的那名手下离去了,只是,我有一种如芒在背的感觉,不知道是宋豹还是他的手下在看我。

    过了一会儿,我再次转过了身,而将那两个门神给藏起来的王雄,也走了出来。

    “谢谢你的配合。”我对那名服务员道了一声谢,刚才的隐瞒,得亏了他很大的帮忙,不然宋豹不可能这么轻易地离去。

    再次步入包厢,高小安已经站在了一旁,正颔首看着我,“高哥!”

    高小安招呼了我一句,我点了下头问道:“高小安,你是否真心跟随我高宇?”

    “我的高哥哎,都到了这步田地了,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不过很可惜,刚才我没有从宋豹的口中询问出什么东西来,高哥,你真的不会掣肘于这个家伙吧?你的重要的人,还有其它学院帮会的联合……”高小安对我道了句,看起来,还真有几分已经成了我的小弟的味道。

    不过,没待高小安把话说完,我便抬手阻止了他,我知道他的意思,无非是说我现在的处境堪忧。

    妈的,我也没想到,前两天我还好好地,这两天竟然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先是发现章慕晴不见了,我又遭到追杀,昨晚英雄会被人联合起来给搞了,今晚我又要被搞……

    说实在的,一般人碰到这种事情,一定头都大了,要是放在以前的我,一定也会有一种四面楚歌的悲戚情怀,但是现在,我知道不能乱。

    一乱,我就真的玩了。

    这也是我阻止高小安说下去的原因,如今想要扭转这个局面,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拉拢高小安,这个时候,我是不能够让他未战先衰的。

    “好,如果你真的投诚我了,那么,你今晚的行动照旧。”我对高小安说道。

    “啊?”高小安瞪大了眼睛,若不是我之前表现出来的狠震慑了他,恐怕她现在都要以为我是个疯子了。

    “没什么可啊的,你把金贸集团的人都带去,但是……”后面的话,我为了避免泄露,几乎是套在高小安的耳边说的。

    听完我的话之后,高小安并没有觉得这个计谋十分靠谱,反而露出了难堪的脸色。

    “你可以选择不去,你也可以选择与他们一伙围攻我,或许我高宇会被你们干死,但是如若我没死,这些人,一个都不会有好下场。”我认真地对高小安道了句。

    “不,我想你是误会了,高哥,其实你刚才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完全震慑到了我,我是真的准备跟你混了,与其被那个宋豹什么的利用,还不如跟着你干一票大的。”高小安摆了摆手道。

    “哦?”高小安的话让我感到有点意外,觉悟挺高的嘛,随后我又问道:“那你是什么想法?”

    “高哥,你还记得当初你和你身边的这位哥们,就两人干的我们金贸集团与光头帮人仰马翻的吗?那一仗我虽然失败了,但是印象却非常的深刻,或许,我可以借签下。”高小安娓娓道来。

    “好的,你按照我之前说的话去做,其中细节问题,你自行安排。”我应承了下来,随后便与王雄向着食堂的外面走去。

    王雄的脸色也很不好看,他已经知道了事情的七七八八,但是他这次没有再问我怎么办,而是直接对我说:“高哥,你放手去干吧,有什么事,我都和你一起担着。”

    寻常的话语,但是我听了却非常的感动,这个王雄,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我点了下头,就要走出食堂,但是这个时候,我的正面却走过来一个女生。

    咦,这不是早上搭顺风车的小太妹么?还真是巧了,我们都要离开金贸学院了,竟然又碰到了她。

    小太妹一脸慌张的样子,但是看到我们,她也感觉很吃惊,我还没有开口,她便说道:“呀,又是你们两个?还真是巧了,对了,你们会打架吗?”

    打架?

    我和王雄相视一笑,如果说我和王雄还不会打架的话,那这个世上,就真的没有人会打架了。

    不过,不知道这小太妹为什么问我们这个问题,我现在自己的事都很匆忙,也就不怎么想要搭理她。

    “会啊,不过我们现在没空,如果你想请我们打架的话,改日吧!”说了句话,随后我转身就要走。

    但是,我没有想到,这个小太妹,竟然一把拉住我的胳膊,直接抱在怀里。

    “你……你不能走!”小太妹着急的说道。

    我看了看自己的胳膊,与小太妹胸前的几两肉紧紧地贴在一起,她却好像浑然不在意的样子,我无语了。

    “我什么不能走?你难道想要吃我豆腐?”

    “只要你帮我打架,不要说我吃你豆腐,就算是你吃我豆腐,不,你吃我们姐妹们所有人的豆腐,都没有问题。”小太妹用着一种坚决的口气说道。

    什么?一帮姐妹?看来这小太妹还真是个混的啊!

    “那你说说,我帮你打什么架?”我也很好奇,究竟是一场什么样的打架,竟然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

    “帮我们救静姐!”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