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82 高哥,我是来干你的啊!
    在小太妹的指引下,王雄将车开到金贸学院的校园里,在一处教学楼前,车停了下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车停好后,小太妹立马打开车门,临下车前对我说:“你不是要熟悉校园吗?干脆我带去感受下课堂好了!”

    我来金贸学院,是为了来找金贸集团的高小安的,怎么样才能找到这个家伙?无疑是深入学生的人群之中最方便,所以,听到小太妹的提议之后,我没有过多的犹豫,便带着王雄与她一同向着教室走去。

    这是个阶梯型的教室,里面坐了不少的学生,我们到了的时候,课已经上课十来分钟了,那个老师刚好点完名,把那小太妹气的直跺脚,而后她转身就要离去。

    “你不上课了么?”我对小太妹问道。

    “名都点完了,还上毛的课啊,虽然听老师的催眠曲挺不错的,但是我还是觉得去宿舍睡觉更舒服,我走了,你们自便啊!”

    小太妹招呼了一声,而后便离开了,唉,还真是遇人不淑啊!

    我和王雄悄悄地从教室后面溜了进去,本来想要看看能不能问到消息的,但是到了里面才发现,这个班级一大片的学生都趴倒在了桌子上,汗,这老师的课还真是催眠曲。

    周围一个醒着的学生都没有,我便打算再到学校的其它地方看看,但是我刚要走,王雄却拉了拉我的衣服,我便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我靠,还真是巧了,我看到了高小安,原来这家伙也在这里上课,哦不,准确地说,原来这家伙也在这里睡觉。

    高小安显得非常疲惫,他的两条腿敲在了课桌上,他的边上清一色是睡着的学生,其中甚至还有人打着呼噜,我认出这些人来,他们都是金贸集团的成员。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连我都不得不佩服我的运气够好,不过我没有立即就动手,又重新在座位上坐了下来。

    两节课连上,时间过得无比的缓慢,高小安睡了两节课,我和王雄也等了两节课。

    两节课过后,高小安醒了过来,他拍了拍了拍身边的一个小弟的肩膀说道:“拿支烟来,麻痹的,昨天晚上那仗干的太爽了,搞得我大白天的都困得不行!”

    那小弟递了根烟过去,还很乖巧的给高小安给点上,随后他问道:“高哥,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这不废话么?自然是先去大餐一顿庆祝一下,然后去会面一个重要的人物。”高小安回应道。

    “什么重要的人物啊?”那小弟问道。

    “多嘴了吧?我高哥的事情是你能打听的么?嘿嘿……不过告诉你一点也无妨,我们昨夜的那场行动,就与这个人有关!说起来,昨夜干的都是小虾米,麻痹的,想要干倒英雄会的老大高宇,还得靠这个人。”高小安撇了下嘴说道。

    “那这人牛气啊,傍上这人,我们金贸集团有望称霸大学城啊!”那小弟拍着马屁说道,边上的几个人也是乐呵乐呵的。

    “那是,也不看高哥我是什么人,等着跟我一起崛起吧!”高小安嘚瑟的应了一句,而后率先向着教室的外面走去。

    wqnmlgbd!这高小安还真尼玛能装逼,竟然跟我用了一样的称呼,高哥?你他妈也配叫高哥?

    说实话,下课后教室里少了一些人的时候,我就站起来准备过去干高小安了,听到他的话,我心里已经肯定了我之前的猜测,英雄会昨晚被干的事情,与他有很大的关联。

    但是冷不丁听到高小安后面的话,我忍住了自己愤怒的拳头,准备过后再捣死这个逼养的。

    金贸集团被英雄会给干到过,后来光头帮被铲除,金贸集团更是害怕英雄会的不得了,但是为何金贸集团翅膀又硬了起来?竟然半夜杀到职校去干英雄会!

    我原本的心里的猜测是高小安联络其它学校帮派的老大一起行动的,但是现在看来,事情并不像我想的这么简单。

    我和王雄远远地跟着高小安,他去了学校的食堂,很配合的是,这货没有在食堂的大厅里吃饭,而是直接进了一个包厢,还真是准备吃大餐的节奏啊!

    不过,这倒是便宜了我,他们进去没多久,我和王雄便跟了过去,直接进包厢。

    “服务员,把你们最好的几个菜,都给我上来,顺便帮我拿两瓶好酒来!”高小安背对着我坐着,两条腿敲在桌子上,还以为我是服务员,大老爷一般对我吩咐了一声。

    而边上那几个小弟,也都在和高小安有说有笑的,完全没有注意到我。

    “好啊,韭菜炒大蒜你吃不吃?”我直接把高小安的椅子一拉,他一个身体不稳,哗啦一下仰着往后倒去,他四肢乱抓,口中还疾呼了一声,“我日!”

    “你他妈不要命了,敢对我们高哥这么无礼?”一个小弟愤怒的站起来对我说道。

    但是我没鸟这小弟,王雄一拳头打了过去,给了他一个风眼拳,他直接被打晕了过去。

    而这个时候,倒仰在地上的高小安看清我了,“是你?你来找我干什么?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这是我的地盘,信不信我让你剥了层皮出去!”

    边上的几个小弟也认出了我和王雄来,那天金贸集团与光头帮针对英雄会的阴谋,被我破坏的一塌糊涂,所以他们对我的印象很深刻,不过他们可能都还不知道,我就是他们要干的高宇,真正的高哥!

    “呵呵……”我阴笑了下,“高哥,我是来干你的啊!”

    “我日,就你们两个,还想要干我,我打个电话叫金贸集团的人,一人吐一口口水也淹死你们,你们几个,还愣着干什么,给我打!狠狠地打!”高小安虽然栽倒在地上,但是气势不弱,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意思,反而要干我。

    不过,光高小安有气势没用,虽然说这里是金贸学院,金贸集团的大本营,但是他们现在就几个人,被逼在这里根本没有机会叫人,而这些人,都是见识过我和王雄的手段的,即便是高小安下了命令,一时间也没人敢动我。

    既然你们不动我,那就不要怪我动你们了,我用眼神队王雄示意了下,王雄心领神会,当下便行动了起来。

    王雄抓过一个小弟的衣领,一记炮拳打了过去,那小弟顿时鼻血直流,头晕眼花,而后,王雄跳到另一人的跟前,一拳下去,又放倒了一人……

    三拳两脚间,几个混子学生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被王雄给解决的只剩下最后一个了,同伴的悲催遭遇,刺激了这最后一人的心理,他搬过一张椅子冲了过来,但是他的遭遇更加的悲催,王雄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他被踹的撞到墙上,又掉落了下来,脸色铁青。

    我蹲下来,一把抓住高小安的头发,让他与我靠近了几分,这个时候,高小安脸上的神色与之前完全不同,十分的害怕。

    我还没有说话,高小安就慌张的说道:“你是谁?我们往日无怨,近日无仇,你用不着下那么重的手吧?”

    我去泥马的,我下手重?你带人干付庆峰几个人的时候,咋不觉得自己手重的。

    “无仇?高哥你真是贵人多忘事啊,你昨天干了我的英雄会不说,刚才还说要等人干我来着,你说我该怎么回报你?”

    “你你你,你是高宇?”听到我的话,高小安的面色更加的难看了,那眼神,跟看到了鬼一样!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