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77 这是犯法的事情
    我靠!

    当我听到叶海花说出这个消息时,我心里头犹如千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情不自禁的蹦出了这两个字。《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胡燕青长得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要学识有学识,她还用得着愁嫁?而且,她现在才大二,年龄才二十岁,这么年轻,竟然就被家人给逼着去相亲?

    说真的,我有些无语,隐隐的也有些郁闷、气愤,但是我知道,这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想到时间就在今晚,我的心里涌现出了一股冲动……

    到了庄园外面,我和叶海花分开,我拦了一辆出租车,目的地直奔胡燕青的家。

    走在路上,我登上了手机qq,本想要了解一下胡燕青的动态,但翻开了胡燕青的qq空间,我才发现,她竟然在这里记述着自己如此之多的内心世界。

    “那个谁,你回来了,我真的太高兴了,我足足等了你749天呢!今夜,我为你失眠。”

    “今天又和你碰面了,可惜带了几只电灯泡呢,其实,我真的想和你单独呆在一起,就……就像当初我们在小河边那样!还有,你今天欺负那个什么文总,我觉得你好霸气哦!说真的,我也没有想到他是一个衣冠禽兽,不过我本来就很讨厌他的虚伪。”

    “我想你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特别的想,想的我都不想再想下去了,可就是没有办法!我该怎么办呢?”

    “唉,家里拆迁了,本以为能够分到好房子住的,哪知道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真是怀念当初你住在我家的日子。我们家住进舅舅家了,可是,舅妈竟然让我去相亲,而且,我妈竟然同意了,我真想拒绝,又不愿意看到我妈受舅妈的嘴脸,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你又失踪了,我一直在想你,你会想起我吗?今天就要去相亲了,真是悲了个催,哼……反正我是不会和别人在一起的,因为……”

    ………………

    信息很多,我看了很快就醒悟,胡燕青所说的那个谁指的就是我,真是没有想到,她的内心竟然对我有着这么眷恋的情感。

    我发现她如此直白、热情的话语,却没有一个人评论和点赞,甚至连浏览的人都没有,我知道,她的qq空间一定是只对我一个人开放了。

    班长,我让你久等了!我在心里念叨了句,更加肯定了我即将要做的事情。

    很快,我便到了胡燕青的家门口,看她家没人,我掏出手机拨打了胡燕青的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我对着里面说:“喂,班长,你在什么地方呢?”

    “高宇?我……我在市中心呢,你……你怎么想起来找我了?”胡燕青回答的有些支支吾吾的,也不知道她那边有什么不方便。

    “傻瓜,找你还不是正常的事么?我在你家门口呢,你家没人,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过去找你!”我直接对胡燕青说道。

    “我在市中心的西客西餐厅,不过我现在……喂喂!”

    听到胡燕青给我报的地址,我便挂断了电话,我已经猜到了她在干什么,应该就是叶海花所说的相亲,原本不是定在晚上么?怎么白天就进行了,敢情这就是她为什么刚才说话支支吾吾的原因吧!

    没有任何的迟疑,我拦了一辆出租车,向着市中心的西客西餐厅赶去。

    很快,我便到了西客西餐厅门口,我直接走了进去,扫视了全场一眼,我很快就发现了胡燕青所在的位置,她正翘首以盼的样子,大概是在看看我有没有来,不过她还没看到我,就被她身边的一个女人给拉了过去。

    一张桌子,四个人,胡燕青和一个妆化的有点浓的中年女人在一起,这个中年女人应该就是她的舅妈了。

    坐在对面的是一对母子,那女的看起来有点珠光宝气,但是却没有那种华贵的感觉,而她的儿子则是一个年纪二十七八岁左右的年轻人,穿西装打领带的还算是正式,长相顶多算一般,我还注意到,他不时的打量到胡燕青身上的目光之中带着一丝猥琐的气息。

    我日,这就是胡燕青的相亲对象吗?跟胡燕青一点也不般配嘛!

    我正要走过去,但是这个时候,我却听到,胡燕青的舅妈对她的训斥,“看什么呢?东张西望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素质不高呢!”

    “不是啊舅妈,我的一个朋友刚才说要来找我!”胡燕青低声地说着。

    “朋友?你还有朋友能到这里来消费?还真是个孩子,也不看看现在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有心思想着和朋友会面。”胡燕青的舅妈呵斥着,一脸严肃的表情。

    殊不知,就她这样的最为没有素质。

    而对面的那得中年女子讪讪笑道:“呵呵,没得事没得事,我们不在意这些的,等会燕青的朋友要是过来的话,就一起和我们用餐吧!”

    这话说的话好像很大方很有钱似的,富人并没有错,但是我天生不喜这种不算很富却又喜欢炫富和虚伪的人,我径直走了过去。

    “嗨,班长!”我对胡燕青打了声招呼。

    “高宇,你来了!嘻嘻,快坐下吧!”胡燕青高兴的跟我展了下眉,示意我坐在她身边。

    一边的两个中年女子和那名男子诧异了,大概他们以为胡燕青说的朋友是女的,却没想到会来了我这么个男人,顿时,他们的目光就变得冷淡了下来。

    尤其是胡燕青的舅妈,看我的眼神十分的不屑,恨不得要赶我走的样子,说:“哎,这沙发是两人坐的哎,而且,你们一男一女坐在一起,像什么话。”

    我直接挨着胡燕青坐了下来,佯笑着道:“没事没事,这沙发还是挺大的嘛,挤挤就好了!”

    我和胡燕青靠的非常之近,几乎是身体挨着身体,甚至我都能够闻到她身上传来的女人特有的香味,她可能这才反应过来叫我坐到这里有点不适合了,不过她并不觉得尴尬,只是低垂着的脸红扑扑的,一看就是害羞了。

    看她这副模样,我忍不住身手捏了捏她的小脸。

    “你,你们……”对面那相亲的男子怒视着我,眼睛瞪的大大的。

    “没什么,习惯了。”我笑了笑说道,表情无比的自然。

    “哼……这位同学,可别怪我没警告你,我们燕青既是个美女,又是个才女,也是个即将有对象的人,她将来时要嫁入有钱人家的,你一个穷小子,可不要乱打她的主意。”胡燕青的舅妈,直接对我发出了警告。

    说话的时候,她的神色还撇了撇对面的那对母子。

    “是吗?你说的有钱人,就是他们吧?”我指着对面的那对母子说道,听我这么一说,他们两人立即坐直了腰板,好像真的是有钱的不得了一样。

    “那是当然,人家要房有房,要车有车,哪里是你这种穷酸小子能够比拟的。”胡燕青的舅妈摆着脸说道,那对母子立马嘚瑟了起来,看向我的眼神别提有多鄙视了。

    唉,他们本来相亲就相亲,我顶多是搞个小破坏,但是看到他们这副模样,我心里不爽了,他大爷的,这目光也太势利了吧?

    “你这么做,可有问过胡燕青愿意吗?”我问道。

    “不管她愿意不愿意,今天我把话撂在这里,这么亲事就这么说定了?”她舅妈无比“霸气”的说道,这话听得对面的那男子脸上都笑开花了。

    “这么说,你是要包办婚姻,还是要婚姻买卖,这是犯法的事情,你该不会不知道吧?”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