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66 章慕晴她爸要见我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文总,-好威风啊!”

    听到-的话,李仲文清醒了不少,面上顿时露出大骇的神情,就连身体都不禁哆嗦了下,“啊……高宇,是-?”

    “可不是嘛,文总这么念叨-,满世界的找-,-又怎么能让-失望?这不是出现在-面前了么!”-居高临下的对李仲文说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抓^机^书^屋

    “高宇,-个小比崽子,-死定了,-死定了。”李仲文哆嗦着手指,一边指着-一边诅咒。

    他这幅模样,-看了差点没笑,这尼玛都什么时候了,文总-咋就搞不清自己的状况呢?

    “草,-他妈眼瞎了,先看看眼前的情况再说话吧!”付庆峰一脚踹在了李仲文的脸上,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个43码大的鞋印子。

    李仲文栽倒在地上,这才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咦,自己不是在温泉中心的炮房里和谭杰一起做按摩了么?怎么到这里来了?

    李仲文的反应还不算慢,很快就醒悟了过来,“啊,是-,刚才关灯的是-!”

    不过,他脸上的嚣张之色荡然无存,尽是诧异之色。

    “是-,咋滴?”-问道。

    “高宇,-这是什么意思?-已经欺负过-了,怎么还不放过-,难道-就不知道得饶人处且饶人么?”李仲文明显怂了,不过话从他的口中说出来,还是显得不上道。[lai.]lai.

    这,装的可真是像啊,如果不是刚才听到他恶毒的话,-还真以为他不跟-做对了呢!-

    还没有说什么,李仲文又说道:“-最好现在就送-回去,今天这事就这么算了,-当-没做过,-们井水不犯河水,如何?”-

    笑了,这绝逼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节奏啊!

    “是吗?文总,-放-回去,让-去找彭文豪,再去找人来干-?”-蹲子笑着对李仲文说道。

    李仲文面上的神情陡然一变,变得害怕了起来,“-……-偷听-说话。”-

    站起身,不在和他墨迹什么,“现在-说的三天期限已到,-现在可以说遗言了?”

    李仲文见-脸色冷了下来,这下可着急了,身体情不自禁的向着后面爬了两下,连裤裆都湿了,他看-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又匆忙爬上前,抱住-的大腿。

    “高宇,高哥,-不能杀-啊,-错了,-不该跟-作对,-才22岁啊,-有钱,-……-可以给-很多的钱,求-不要杀-!”李仲文求饶了起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一点也没有平日里颐指气使的模样。

    穷人求饶的时候会诉说自己是多么多么的可怜,而富人求绕就会说自己是多么多么的富有!

    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文总,恐怕要让-失望了,-高宇不缺钱,-也不要说给-做牛做马什么的,现在-只是很好奇,-结集的那股势力是什么?”-对李仲文摆了摆手。lai.[lai.]

    他联络了彭文豪-不多虑,因为就算是彭文豪不来对付-,-也会去对付他,倒是李仲文先前说过的他集结了一股势力,-觉得-有必要摸索一下。

    这倒不是-怕,而是谨慎,-可不想要哪天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有人对-放暗枪,或者有人对-下黑手。

    “是-们学校的跆拳道社教练,还有-们李家的金牌打手,高哥,-问-什么-都能告诉-,还有彭文豪,-知道-们之间有很大的仇恨,-可以帮助-对付他,-做-最忠心的狗腿子。”彭文华一股脑儿的说着,似乎已经丧失了理智。

    帮-对付彭文豪?狗腿子?汗,还最忠心的,-要是相信李仲文才怪了,-摇了摇头,道:“文总,啥别说了,上路吧,放心,彭文豪很快就会下去陪-的。”-

    从陈近春的手中拿过开山刀,李仲文看-心意已决,顿时大骂了起来,“高宇,-……-欺人太甚,-,-不得好死,-们李家是不会放过-的,-李仲文做鬼也不会放过……”

    李仲文的话,让-感觉很聒噪,他的遗言还没有说完,-便出手了。

    刀锋划过,在李仲文的脖颈上留下了一条裂缝,他的声音戛然而止,整个人面上的神情凝固了起来——

    随后,鲜血汩汩的从他脖子的裂缝上流了下来,他栽倒在了地上——

    呼了口气,转首看向王雄、付庆峰、陈近春,王雄还好说点,他以前在国外的时候没少杀过人,早已经习以为常,而付庆峰与陈近春的面色则要难看多了,有些拘谨。

    “人不狠,心不稳,出来混,很有可能就是这么个结局,不是-杀-,就是-杀。”-道了一句,说实在的,-也不知道-为何会对他们说这样的话,不过这的确是-内心的想法-

    高宇虽然身手强悍,但是-从来没想过要恃强凌弱,也没想过要主动的针对谁,-和李仲文本来毫不相识,但是他因为一丁点的小事就对-下杀手,被-教训过后还死不罢休,这样的人留着,-不踏实。

    死,是他最好的结局。

    付庆峰与陈近春怔怔的点了下头,神情一狠,脸色好看了不少,齐声对-应道:“高哥,-们明白了!”

    “等着看明天的新闻吧,记住,对于这件事,-们毫不知情。”-吩咐了一声。

    “明白!”两人又应道。

    这件事,让-们的关系不像是表面上大哥与小弟那么简单,不自觉得,-们的命运已经牵连在了一起。

    随后,-们将凶器开山刀给扔进了一条河水里,然后便一起开车回职校。

    不管是李仲文,还是谭杰,他们都是有家世有背景的人物,一个被杀,一个被废,他们后面的人一定不会善罢甘休,很有可能就会怀疑到-的头上,这一点,在动手之前-就有所思忖,-拿准的是他们没有证据,不过,有了这件事,-必须得尽快增强自己的实力了。

    今晚-和王雄准备在学校的宿舍过夜,这样可以减少-们的嫌疑,值得一提的是,-们的那个宿舍竟然没人了,不仅-和王雄的床位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整个宿舍都显得空荡。

    大概是这群学生知道了-是英雄会的大佬,而他们和光头帮有所关联,所以,害怕-而搬出去了吧,不过这正合了-的意。

    一觉醒来,-以为第二天中海的新闻会大肆报导李仲文与谭杰的情况,但是很遗憾,-没有听到任何的讯息,甚至也没有警察来找-

    开始的时候有些纳闷,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但是接连过了两天,-都相安无事的,平时上上课,或者和英雄会的那些人混在一起,没事的时候,-陪陪章慕晴,很快-就将这件事给放下了-

    的经历,-的出身,注定着-不能平凡的度过这一生,李仲文是-回中海市第一个下杀手的人,以后难免就不会对其他人下杀手,-不能每杀了一个人,就乱了自己生活的节奏,和自己心中既定的计划。

    这也许就是-对这条不归路最好的诠释。

    时间一直到了周三,发生了一件对-来说比较重大的事情,那便是章慕晴告诉-她的父亲要见。

    这是要见家长的节奏吗?-有点激动,有点紧张,也有点高兴和憧憬-

    特地去买了一身西装,还给章慕晴的家人买了一些礼物,然后在当天晚上跟随章慕晴去了她家,但是直到了她的家里,-才发现,这一出见家长,并非是表面那么简单。

    甚至,-和章慕晴之后的感情转变,也就在今天埋下了伏笔。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