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65 文总,你好威风啊!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所谓的行动,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李仲文和谭杰在哪个包房。《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机書屋

    这一点,并不是很难,因为他们都带着保镖,说起来,这两人也真是够缺的,-看他们之前身边都没有带保镖,在被-欺负了之后就带保镖了,多半是为了防备-,现在到这里来洗澡打炮,竟然也将保镖给带着,难不成他们能猜到-会到这里来找他们?

    由此可见,这些所谓的富二代啊公子哥啊,平日里威风的不得了,其实心里胆子也特别小,比普通人还要怕的要命。

    周围一个个包房门上的玻璃被黑布给遮上了,但是里面发出的声音却是遮不住,有按摩的,有打炮的,反正要么嗯嗯啊啊的,要么是发出粗重的喘息。

    很快,-们几人就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包房。

    这个包房跟前站着两个魁梧的大汉,他们身穿西装,看起来像是退伍兵,即使是在这种场合下,他们也身体笔直,目光锐利。

    也真够难为他们了,主子在里面潇洒,他们在外面守候,听着那么多的嗯嗯啊啊,竟然也能站得下去,-实在是佩服,佩服!-

    对着付庆峰与陈近春的耳边说出了-的计策,然后他们两个就开始行动了。

    之后,-和王雄对视了一眼,跟在付庆峰与陈近春稍后的位置也向着前面走去,说实在的,这两个人虽然看起来挺**的,但是-和王雄还真没把他们给放在眼里,只是不想要闹出过大的声响罢了。

    付庆峰与陈近春两个人刚才还活蹦乱跳的,但是顷刻间身体变得左右摇晃了起来,这便是-教他们做的,装醉!

    两人摇摇晃晃,东倒西歪,模样那叫一个逼真,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

    有付庆峰与陈近春靠近,立马引起了那两个保镖的主意,不过他们只是看了眼付庆峰与陈近春一眼,也不知道看没看出他们的异常,反正他们没有擅离自己的岗位。

    紧接着,付庆峰与陈近春便向着两个保镖倒去,那动作看起来自然,却又像是故意为之。

    尤其是他们的手伸向了两个保镖身上的口袋,很显然,他们是想要趁机偷取这两人身上的东西,只不过他们的动作太明显了,常人都能够看出来,更不要说是这两个退伍兵了。

    “干什么?”其中有一个退伍兵发出了一声厉喝,接着,他们便要动手。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和王雄动手了,-们的身形快速的移动到两个保镖的身边。

    两个保镖的注意力正放在付庆峰与陈近春的二人身上,没想到-和王雄会靠近,等他们有所警觉,-们已经伸出手刀,打在了他们的脖颈上,即使他们的身体强悍,也被-们给打晕了下去。

    “怎么回事?”里面传来一声问声,是李仲文文总发出的。lai.

    “没事,有人喝醉了。lai.”王雄很机智的压着嗓子回应了一句。

    里面的人没有怀疑,而外面的-们快速的行动了起来,-和王雄站在门前,付庆峰与陈近春将两个保镖给拖进了-刚才待的那个vip包房。

    所幸这个时候并没有人在走道里面,所以也就没有人发现-们的动作-

    将耳朵贴在了门上,努力的想要听出里面的动静,果然,李仲文与谭杰这两小比正在谈论着。

    “文总,那高宇闹了-的聚会,欺负了-们这么多人,竟然回头又去欺负-了,真是欺人太甚,这口气-实在是咽不下,-们要报复。”谭杰对李仲文说道,他好像正做着按摩,说话时的声音有点不正常。

    “-们当然要报复,可惜这两天-都没有发现这小子的踪影,不过-调查了一番这小子的底细,没想到还真调查出了些东西,-猜这小子什么来头?”李仲文应道。

    听到这里,-来精神了,看来这李仲文也不完全是个大傻逼吗,竟然还知道调查。

    “什么来头?”谭杰问道。

    “还记得两年前中海市的一次中韩拳击比赛吗?这小子是冠军。”李仲文应道。

    “冠军?-……-草!难怪他的身手这么**,不过,-说的那个什么冠军,-怎么听说与豪少有仇怨啊?”谭杰震惊了下,疑惑着说道。

    “对啊,-已经将这个消息告诉豪少了,而且,-也集结了一股力量专门来应付这小子,嘿嘿……妈的,他老子高惊天都倒头了,他竟然还敢这么**,不是找死么?”那李仲文说道。

    “爽啊,有豪少出手,那这小子死定了,妈的,真想要快点看他被的模样,哦不,这样太便宜他了,在他面前一定要狠狠地羞辱他,让他裸奔,-们再干了他的女人马静。”谭杰不甘心的说道。

    听到这里,-就知道,-今天铤而走险的一出没白来了,那个李仲文竟然真的和彭文豪通气了,想要致-于死地,而谭杰,竟然对-也这么不死不休的,还想要动马静?

    麻痹的,不能忍了!

    这个时候,付庆峰与陈近已经折身回来了,他们换上了那两个保镖的西装,替代了-和王雄站在门前充当门神,而-则带着王雄走了进去。

    走进去,-才看到里面的光景,李仲文仰面躺在按摩床上,正享受着一个美女的按摩服务,而谭杰趴在按摩床上,有一个美女手攀着两根杆子,在给他踩背。

    啧啧……-们两个好好的做-们的大少和老总,好好地享受生活多好,为什么要非要跟-过不去呢?-

    为了不让他们看见-,刚进去就将里面的灯给关了。

    房间陷入了黑暗。

    “卧槽,这哪个?”谭杰大骂了一声。

    “作死啊,还让不让人好好享受了?”李仲文也骂了一声-

    将两个小姐给赶出去,而后二话不说,便将这两个心存不满的公子哥给打晕,直接带他们出了包房,而后又将他们的两个保镖给放到了他们现在的位置上。

    付庆峰与陈近春两人的手腕上都有手牌,很轻易的找到了他们的柜子,付庆峰与陈近春将衣服给拿来,给他们换上,又消费了包房里的红酒,把他们搞的浑身有酒气的样子,看样子就像是喝醉了一样。

    之后,-们几人就出了彩虹城,所幸,下面的人没有认出来,只是他们这嫖资是-出了,,竟然一下花了一万多块。

    原本以为要好生一番折腾,没想到不费吹灰之力便将两个目标给带出来了,-们快速的将他们给弄到了车上,迅速的离开了现场。

    半路上,谭杰被-给扒光了衣服,-直接毁了他的人道,然后就地往大街上一扔,本来-是想要弄死这家伙的,凭他刚才说的话,就没人能够救得了他,不过他提到羞辱-还要欺负马静,-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他这辈子抬不起头。

    谭杰是裸奔街头了,那玩意还被-给毁了,想想真够凄惨的,不过-一点也不觉得-残忍,-说过,他尽管可以来报复-,只是要做好了被-反削的准备。

    而李仲文,-们直接带他到了大学城后方的后山,付庆峰的一泡撒在了他的头上,他醒了过来。

    “怎么有股味?”这货迷迷糊糊的还能闻到味,随后破口大骂,“卧槽,哪个对着-文总头上撒?”

    都到了这步田地了,还装几把毛的逼啊!-一脚将他给踹倒在了地上,招呼道:“文总,-好威风啊!”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