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56 我内心最深处的马静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高哥,我们来了!”

    这是王雄、付庆峰他们一帮子人来了,呵呵,我发现这群家伙还蛮可爱的,来的可真是时候。《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这一声整齐的呐喊,响彻在整个别墅的客厅里,颇有一种摧枯拉朽的气势,那些想要对我动手的保镖立马停止了脚步,他们保镖也是人呐,也怕被乱刀给砍死。

    那些富家公子哥与公主们傻逼了,刚才还一个劲骂我是土豹子,见我转眼间变成了帮派大哥,带来了这么多彪悍的汉子,他们很震惊,感到了害怕,甚至露出了绝望的神色。

    妈的,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还真是爽!

    我感觉我的热血都有些沸腾了,我的双眼冷冷的从这些人的面上一一掠过,竟然没有一个人敢与我对视的。

    “还有什么意见吗?没有的话你们就快些动手吧!”我淡淡的道了句。

    没有人说话,场中一片安静,静的我都能听到有的人因为害怕而喘气粗重了,也不知道是谁带了个头朝自己的嘴上扇去,“啪——”。

    这一巴掌打的很轻,不够响,但是却足以让整个客厅的人都听得到。

    自这一巴掌响起,其他的人也都不再犹豫,一面是被打,一面是自扇耳光,他们自然选择后者。

    “啪——”

    场面挺壮观的,就连刚来的付庆峰等人都傻眼了,汗,这是生日聚会,还是扇耳光大赛?那些英雄会里对我陌生的人,在这一刻,双眼里全露出了炽热的光芒。

    我看到谭少踌躇不定的,也要伸出手自扇耳光,我走到他的跟前阻止了他,“行了,你不用扇了,不过我警告你,以后可不准打马静的主意。”

    谭少头直点,神情都有些麻木了,唉,这就是所谓的公子哥,得意时高人一等,失意时委曲求全。

    “我知道,你们中许多人肯定记恨我,对我不服气,想要之后去调查我,报复我!”待耳光扇完,我对着全场说了一句。

    听到我的话,我留意到各人表情不一,其中有几个显得很惊讶,显然没想到我能猜出他们心中的想法。

    “记住,我叫高宇,我随时们来找我,不过你们最好做好了被我反削的准备,因为我这个人一向够狠,尤其是对待不友善的人,如果让我发现你们谁对我身边的人动歪心思,我保证给他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

    说完,我不管那些场中目瞪口呆的“上流社会人士”,带着马静转过头,对王雄、付庆峰他们说道,“我们走吧!”

    来的低调,走的潇洒!

    我们走到了别墅的外面,一棒子人才闹闹哄哄了起来。

    “老大,你真是太霸气了,刚才那一幕真是精彩啊,麻痹的,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精彩的场面啊!”小胖咋咋呼呼的拍着我的马屁。[lai.]

    “是啊,高哥,我以为你会受到欺负,没想到这么多的人都被你治的服服帖帖的。”付庆峰也对我颔首道。

    其他的英雄会成员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无非是说我牛逼啊,崇拜我啊,就连马静看向我的眼神也神采奕奕的,充满了神往与仰慕!

    只有王雄保持着冷漠,因为,只有他知道我是如何的强悍,打压这群只会吃喝玩乐的公子哥,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好了,天色不早了,大家都回去吧,我现在就在职校上学,我们明天学校里见吧!”我对众人招呼了一声。

    “高哥……”付庆峰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小胖拉了拉他,对马静努了努嘴,道:“哎呀,你个呆子峰,没看见老大有正事了吗?”

    “失误失误,哈哈,我们就不打扰高哥了,兄弟们,我们走!”付庆峰发出一句爽朗的笑声,大手一挥,带领英雄会的人浩浩荡荡的离开。

    而我跟王雄招呼了一句,他也离去了,其实,我有许多话要和付庆峰说的,还想要拉着他去好好喝上几杯,但是小胖说的没错,这个时候我更想和马静处在一起。

    见人都离开了,只有我们两人,马静一把抓过我的胳膊,将脑袋紧紧地靠在上面,言语却有些羞涩,“高宇,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啊?”

    “唔,现在时候还早,不如我们找个地方喝点,顺便聊聊天吧!”我说道。

    马静带我坐上了她的小红宝马,然后直接杀到了一家酒吧,这是一家清吧,安静又浪漫。

    灯光映射,照耀得马静杯子里的鸡尾酒摇曳出动人的光景,而马静单手托着下巴,就这么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

    虽说很高兴,但是被她这么光明正大且直勾勾的看着,我的心里怪不好意思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我明明已经和她发生过关系了,却又不像是正常的情侣那样。

    “我没记错的话,你刚才说我是你的女人。”马静笑的有点妩媚。

    “废话,你本来就是我的女人!”我想都不想的就说了句,话一出口,我又感觉有点不对劲,这尼玛是要干柴遇上烈火的节奏啊!

    “那章慕晴呢?你不喜欢她了吗?”马静莞尔一笑道。

    我怔了下,是啊,如果马静是我的女人,那章慕晴呢?又算是我的什么,我们之前是分手的,不过误会已经解开了,我们以后会怎么样?这一刻,我突然有点后悔了,我或许该早点和她会面的。

    “跟我来,我带你去个地方。”马静的脸红扑扑的,她放下酒杯,走过来一把拉着我的手,然后就向着外面走去。

    接着,我们两个人再次坐上了车,本来我以为马静要带我去她家或者是什么特别的地方,没想到汽车开到了一片树林子里头时,她一脚踩住了刹车。

    “马静,你带我到这地方来干什么?”我懵懂的问道。

    “高宇,还记住我对你说过的话吗?我说过,就算是等你五年,十年,我都会等你,结果是两年,还不算太久!呵呵,我真的很高兴,你知道吗?”马静有些语无伦次,或许是喝酒的原因,她的脸色潮红。

    “恩,我知道,我也高兴!”感受着马静身上的热气,我有些不能淡定,麻痹的,下面没控制好都有些硬了。

    哪想知,我刚说出这话,嘴巴就被马静给堵住了,她竟然整个人从车座上翻了过来,直接坐到了我的大腿上。

    她勾住我的脖子,热情似火,我很自然的搂住她的腰,心猿意马。

    自然而然的,我们两得动作愈演愈烈,她解开了我的腰带,我脱掉了她的礼服,肌肤相亲在一起,你侬我侬。

    在最后一步的关头,马静突然停顿了下,“高宇,我喜欢你,不管怎么样我都喜欢你,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章慕晴,但我依然喜欢你。”

    听到这话我愣了下,马静竟然爱我如此痴狂,我是爱章慕晴,难道我就不爱她了吗?我摇了摇头,说了一句连我都有些意外的话,“其实,我也喜欢你!”

    “嗯……这就够了!嗯……”马静笑着呻吟,我的喘息不自觉加重,我们两个水融在了一起。

    我两年积压来的欲火,全部发泄在了马静的身上,她是我的第一个女人,也是迄今唯一和我发生过关系的女人,一次得不到满足,我们又来了第二次,无比刺激的车震结束后,我们回到宾馆后再次上演。

    原本是以聊天为主的,最后发展成了内心最深处的激情释放,一夜缠绵,以至于我都没过多的了解马静现在的情况,到了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她还在沉睡,我便一个人去了职校。

    等我到了职校,我才发现,仅仅一天的功夫,这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