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55 你们都不如我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道歉?

    这些人像是听到了一个极好听的笑话一样,嘴脸变得更加的放肆,有些人忍不住直接对-炮轰了起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抓*机書屋

    “还真是个野男人,-们这一群上流社会的人,用得着对-一个穷小子道歉?-没神经病吧,要不要带-去去医院看看?”有一个富家公子哥,一脸不屑的指责。

    “就是,-听说马静家境原本很平淡的,没想到她竟然开得起宝马,哼,这一定是她卖肉换来的,还有-这个土豹子,肯定就是马静包养的。”又有一个看起来很雍容的女人,言语更加的不堪。

    “谭少,-就说吧,这个马静不是什么好货色,整天高高在上的装的跟是什么似的,还不是想要借着-的名头上位,-看,她现在暴露了吧?”之前指责-的那个女人看向马静的目光有些嫉妒,又有一丝窃喜。

    ………………

    马静没有再害怕,她趴在-的怀里很安逸,跟睡着了的小宝宝一样,而-,一一记住这些人的嘴脸,依旧只说了刚才那四个字,“-们,道歉!”

    那些人听了-的话,一点的觉悟都没有,反而更加的欢脱了,有的人甚至狂笑着骂-是傻逼。

    “行了,别在这装逼了,-是不是马静这贱货养的男人-不管,但是今天这是-的主场,-在这闹事,-就得付出代价。[lai.]”

    最后,那谭少摆了摆手,众人安静了下来,他说完话,就露出了一丝奸佞的笑意,“嘿嘿……请大家看一出好戏,带出来!”

    “呜……汪汪!呜呜……”一只藏獒被饲养员给带了出来。

    这条藏獒有一米多高,体壮的快跟上小牛犊了,显得威武雄壮,凶性十足,立马引起众人就一阵惊呼。

    之前那富家公子哥忍不住说道:“早听说谭少饲养了一只纯血纯种的藏獒,今日一见,果真不凡!”

    “是啊,听说谭少的这只藏獒接连赢过三只都牛犬呢!”

    “嘿嘿……五百万买来的,能是简单货色吗?放狗,给-咬他!”谭少奸笑了一声,直接对那动物饲养员下达了命令。

    藏獒被放任开来之后,先是发出一声低沉的呜咽,继而张开血盆大口,整个狗身直接向-扑击而来。

    好家伙,-一眼就看出这只藏獒不是良性的,而是一只战斗犬-

    一把将马静推开,自己的身形也避让开来,那藏獒从-的身边扑过,但是它的利*,却抓在了-的身上,抓破了-的衣服、肌肤,渗出了血迹。

    藏獒的反应、速度、力量,都不是一般的斗狗所能相比的,一击不中,它肩膀一低身子已经扭转了过来,竟然直接向-的裆部咬了过来-

    靠,这畜生竟然想咬-的大鸟!!!-

    顿时来了火气,一拳打在了藏獒的头上,藏獒的身体立即倒退了回去,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很快,藏獒又重新站了起来,它抖了几子,似乎没有受到什么损伤,这让-大吃一惊,刚才那一拳-虽然没有用尽全力,但是如果打在人的身上,不死也要脑震荡,没想到这畜生还这么耐打。[lai.]lai.

    藏獒浑身散发出暴戾之气,两*倾斜,猛地一跳,再次向-扑了过来。

    乖乖,它的两只*子放在身前,这是想要用狗*子把-给撕了?-

    后撤半步,迅速的对着它的肚子踢了一脚,这一脚-直接踢在了它的蛋蛋上,恐怕里面都成了蛋黄了,藏獒“啊呜——”的惨叫一声,整个身体都萎下来——

    很显然,-这一脚对它的打击挺毁灭性的,但是这就完了?还不够,-两只手猛然伸出,抓住了藏獒的*子,甚至,-都闻到了藏獒口中传来的腥臭味!

    “哗啦——”-

    手臂上的肌肉绷紧,两手同时用力,直接伸展成了一条直线,凭空中仿似有一道突兀的声音传来,那藏獒从下颚到下巴再到脖子,直接被-撕成了两半。

    藏獒的鲜血如喷泉一般喷射而出,尽数喷在了谭少身边的那个女人身上,嘿嘿……这场面可够吓人的,也十分的恶心。

    边上的人一直在看戏,一开始还看的津津有味的,尤其是藏獒抓到-的时候,许多人都在嘚瑟,还有人说什么“咬死他,咬死他”,但是现在他们傻眼了。

    “啊啊啊啊啊……”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喊传来,惊醒了众人。

    这一声喊叫正是谭少身边的那女人发出的,她刚才训斥-,又泼马静脏水,现在被狗血淋了一声,也算是报应不爽,就连她想要靠近的谭少也不自觉地远离开她。

    “谭……谭少!”那女人委屈的叫唤着,眼泪吧嗒吧嗒的。

    “-滚一边去!”那谭少的心情明显不怎么好,这藏獒可是他花了五百万买来的,再加上平时的饲养,应该花了不少的钱,就这么被-给生撕了。

    那女人跑了开来,-则继续向前走了一步,谭少怯弱的问道:“-……-想要干什么?”

    “现在,该来算算-们的事情了!”

    说话的时候,-的眼睛从众人的身上扫过,他们一个个噤若寒蝉的,忍不住倒退了两步。

    “好吧,之前是-不对,不过-杀死了-的爱犬,-们之间扯平了。”谭少较之刚才的叫嚣,明显萎了。

    但是这就够了?不,远远不够,-给过他机会道歉,是他没有珍惜,倘若刚才-没干过藏獒,恐怕-不死也残废。

    “跪下!”-一脚踢在了谭少的膝盖上,谭少扛不住,给-跪了下来——

    发觉有些变态了,最近有点喜欢让人下跪,不过这样的感觉似乎还不错,尤其是这个谭少刚才一口一个,一口一个贱货的骂马静,让-对他生不起一丝怜悯。

    “可恶,-……”谭少挣扎着想要起来,但是-的脚踩在他的肩头上。

    “-不要欺人太甚!”之前那个富家公子哥忍不住说了一句,-冷冷的瞪了他一眼,“-也给-滚过来!”

    那富家公子哥怂了,连谭少都对-跪下了,他哪里还能有好下场,他吓得倒退了两步,就要逃跑。

    但是-飞起一脚,直接将他给踹的趴在了地上,妈的,这就是欺负马静的下场。

    “刚才不是挺跳的么?怎么,一个个都变哑巴了,自觉地道歉,然后自己扇自己十个耳光!”-再次扫视了众人一眼,发现他们看-的眼光完全变了。

    之前是看不起,现在是害怕!

    “——……太过分了啊!”有人忍不住反抗,“-们都是有家世有背景的人物,让-们道歉可以,但是让-自己扇自己耳光,-们做不到,还有,-就算能打,也未必应付得了-们这么多人。”

    的确,这些人都是有钱人,有几个还带了近身保镖,敌对起来,-未必应付得过来,而且,他们大概以为,说出这样的话,-一定会忌惮他们的报复。

    马静也看出了场中的情形,她过来拉了拉-,她用眼神询问-,要不今天就这么算了-

    摇了摇头,他们这些人,刚才放肆谩骂的时候就该有倒霉的觉悟,可惜他们没有,既然做不到让他们敬重-,那么,-就要让他们害怕-,如果今天-放了他们,他们对-的报复才是无穷无尽的。

    这是-在撒旦魔鬼训练营领悟出的一条法则!

    “-们个个自诩上流社会,说真的,-们,都不如-!话-只说一遍,如果谁没有做到,今天一个也休想离开!”

    “草,欺人太甚,-们跟他拼了!”有个人终于按耐不住,招呼自己的保镖过来对付。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客厅的大门突然打开,一群装束整齐手持武器的汉子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

    “高哥,-们来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