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53 狭路相逢勇者胜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这为首的两个人,正是我高中时的同学,付庆峰与小胖。《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

    早先我听那些人口中说什么付老大付老大的,我就有所怀疑,付庆峰是不是把英雄会搞到大学里头来了?我没有想到,原来还真的是他。

    难怪当初欧阳红雪跟我说职校英雄会的老大跟我有很深的的渊源。

    两年多没见,付庆峰要成熟了许多,一米八的个头,彪悍的身形,完全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倒是小胖这个怂蛋,身高没变高多少,出来混还穿着一身西装,蓄着一撮小胡子,看起来不伦不类的。

    故人相逢,我的心里有点激动,按理说,我这个时候应该跳出来阻止这场争斗才对,因为这背后还隐藏着光头帮的阴谋,但是我想要检验下付庆峰的能力,如果他连处变不惊的能力都没有,那他们就让我失望了。

    而且,人总是会变得,付庆峰与小胖现在玩的到底是哪一出我还没有弄清楚。

    我观察了下周围的环境,和王雄去把汽油浇到了树林里头,然后就趴在一个坡子边观望着。

    “峰哥,这金茂集团有点来者不善啊,我们要不要……”小胖依然很怂,都临阵要打起来了,他打了退堂鼓。

    “怕什么?有第一次退让就有第二次退让,以后还混不混了?等会你躲后面去敲闷棍就行了。”付庆峰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我处在的位置距离英雄会这一帮比较近,所以他们两人的对话我隐约能够听得见,说真的,我都想要给付庆峰伸个大拇指。

    “你们英雄会这帮子傻比,听说英雄会是你们高中时候玩的小帮会,没想到还搞到大学里头来了?识相的赶紧投降,社会不是你们这帮小屁孩子能玩的!”对方的阵营中走出了一道人影,他手中的砍刀一指英雄会等人叫骂了起来。

    “高小安,你他妈有点屁钱就小安小富的呆着多好,非搞了个什么金茂集团来?你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了,竟然敢对马静动心思,真他妈活得不耐烦了你!”付庆峰当仁不让的往前走了两步,一扬手中的武器。

    他拿的是一把太刀,很细,很长,也很锋利!

    听到这里,我心里咯噔了下,我猜的没错,这事和马静有点牵连,看来等会得好好问问付庆峰。

    “娘的,我们金茂集团就是有钱,你能把我怎么样?等着吧你,等会你可别求饶啊!”那高小安跳起来骂了句。

    这回付庆峰没有立即回应,他皱了皱眉头,似乎察觉出什么不对劲,而后才对高小安说:“高小安,你个贱人给我滚过来,老子保证不打死你!”

    那高小安没走过来,嘴里骂骂咧咧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只是他不时的会掏出手机看一看,这更加引起了付庆峰的怀疑。

    “小胖,情况有点不对劲,你吩咐兄弟们注意点,等会有什么风吹草动,立马撤退。lai.”付庆峰对小胖交代了句。

    “啊?你刚才不是说不能逃的么?”小胖迟疑了下,见付庆峰瞪了自己一眼,他缩了下头,赶忙将这话传递了下去。

    听到这里,我对付庆峰更加的放心了,是时候给他提个醒了,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时候对面的高小安面上一喜,竟然摇手一指,“弟兄们,砍死英雄会这帮傻比!”

    高小安的一声呐喊,立马发动了金茂学院这边的进攻,众人持着武器冲了过来。

    英雄会这边的人因为听到了上头的吩咐,都没有冲出去,但是突然间,不知道谁在后面喊了一句,“靠,果真不对劲,光头帮来了!”

    英雄会的众人调头一看,后方一群光头冲杀了过来,他们的人数还挺多,比英雄会与金茂集团合起来的人还要多。

    “草,贱人,兄弟们,撤退!”付庆峰带领众人向着树林里跑去。

    我和王雄对视了一眼,然后便开始行动,英雄会的人刚刚冲过,整个小树林里便燃烧了起来,眨眼的功夫,一阵火光冲天!

    汽油的味道很浓,如果金茂集团和光头帮能稍微留意下,就能够感觉得到,但是他们这个时候哪里还注意到这个细节,不少人都被火光给拦截住了,有一些冲的快的人,甚至跑进了火海之中,甚至被烧到了几个。

    “啊啊——救我!”有个家伙身上只沾了一点火星就吓得满地打滚,边滚边喊。

    “靠,这边有两个人,给我逮住他们,砍死他们!”光头帮的老大发现了我和王雄,立马招呼手下向我们砍杀而来。

    本来能够给英雄会来个包饺子的,就是因为一场大火,他们的行动失败了,而始作俑者就是我们两人。

    一边是光头帮,一边是金茂集团,我和王雄都没有怕,如果怕的话我们也就不用出来玩火了,那可是会**的。

    我一脚踢在一个持刀向我砍杀过来的混子学生手腕上,我毫不怀疑,我这一脚就将他的手腕给踢断,刀没落下,就被我接到了手中。

    “呲——”

    我一刀砍杀在一个光头的脸上,在他的脸上划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从眉心直到鼻子上面,这容是毁定了。

    王雄也掏出了自己的匕首,虽然说一寸长一寸强,但是他这小小的匕首在他的手中,灵活咋现,那些混子学生没一个沾到便宜的。

    三拳两脚间就有人被放倒,我还听到一个被我一脚踹飞的家伙骂了句“奶奶个胸的”,不一会儿,地上就多了好几个身体,有的满地打滚着,有的已经痛得晕了过去。

    我们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便将光头帮与金茂集团给吓愣住了,狠得怕猛地,猛地怕不要命的,他们连猛都谈不上,又怎么敢跟我们两个不要命的敌对?

    一时间,众人噤如寒蝉,一百多号人,竟然没人敢上前。

    “杀啊,干掉光头帮和金茂集团这帮子傻逼!”突然,我听到了付庆峰大喝的声音,竟然是他带着人又杀回来了。

    不得不说,付庆峰的胆子很大,也很有想法,狭路相逢勇者胜,遇到我和王雄这两尊杀神,再加上英雄会杀气腾腾的一帮子人,很快他们就丧失了战斗的意志。

    不知道是谁先丢弃了手中的武器,很快就有数个光头帮与金茂集团的人开始溃逃,这一站,英雄会全胜。

    我和王雄相视一笑,离开撒旦训练营有段日子了,很久没有这么畅快了,虽然只是面对一帮子不入流的学生,但是我分明感觉到了体内热血的涌动。

    “两位兄弟,多谢你们仗义相助!”付庆峰走了过来,拱手对我们说道。

    我摘掉头上的帽子,“庆峰,好久不见了啊!”

    付庆峰愣住了,眼睛瞪的大大的,我留意到他握着太刀的手都有点颤抖了。

    付庆峰后面的手下也愣住了,大概他们死也没有想到我们两个牛逼的人物,竟然会是和他们的老大是认识的,倒是有一个人先反应了过来。

    “老……老大?”小胖在人群中惊呼了一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接着,小胖一把冲过来,抱住我的大腿,这货真够怂蛋的,打架不行,胆子不大,现在竟然跟个娘们似的哭了起来。

    “呜呜……老大,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等的好辛苦啊,老大!”

    小胖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往我裤子上抹,我勒个去的,刚才老子干架也没弄脏衣服,被他这么抹啊抹的,恶心死了。

    “行了行了,有点出息!”我一脚将小胖给踢开,不过这一脚并不重,有点开玩笑的意思。

    他们都是我的老同学,小胖和我同桌,付庆峰是我的得力手下,再次相见,我怎么能不激动。

    不过,我原本以为付庆峰愣了下后会高兴,至少跟我拥抱一下什么的,却没想到……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