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43 定要闯出一番名堂!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看到他这么紧张我,我心里也是有些感动,笑了笑,我问道,“对了,我们现在是在哪里?”

    王雄说,“我们这是在中国,我和教官说过了,并且把事情都告诉他了,他表示理解,同意你留在中国休养一段时间,等好了再回去呢。《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想了一下,又问道,“那电池他们三个呢?回去了吗。”

    王雄点点头,“嗯,他们三个都回去了,任务完成之后,他们就没有停留直接回去了。”

    接着王雄就有些生气地说道,“这三个家伙太不够意思了,当时就杵在那里,动都不动一下,都是胆小鬼!没一点义气!”

    他们三个当时在袖手旁观,说实话,我虽然是理解他们的做法,不过怎么说,都算是战友了,他们见死不救,我心里还是挺有些不舒服的。不过这样也好,看清楚了他们的嘴脸,道不同不相为谋。

    想了一下,我又问道,“对了,那个,你给我说说,我晕过去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王雄点点头,把饭盒递过来给我,就一边开始说起……

    原来我已经昏迷有将近一个礼拜了,那天在豪华游轮上,伤得很严重,失血很多,要不是我的生命力比一般人要强很多,并且那一刀没有插中我的心脏,我就已经死了。

    不过就是这样,也把他们给吓死了,尤其是我妈,说是一直守护我,守护了六天,六天都没有睡好觉,终于熬不住,昨天晚上才回去睡觉的。lai.[lai.]

    王雄的口才不怎么好,我却也能听得出来,当时的情景,还有我住院之后,我妈对我的担心。

    说到最后,王雄就说,“7788,伯母真的对你很好的,她短短一个礼拜,瘦了差不多有十斤呢!”

    我一点都不怀疑王雄的这句话,作为母亲,自己的儿子重伤在自己面前,而且还是因为救自己才这样的,她肯定是很担心,并且心难安的。

    我丝毫不怀疑,万一我真的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死了的话,我妈或许就真的活不下去了!

    她对我的爱不是假的,但是我就想不明白,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当初她能走得这么干脆,并且一走就是四年,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打过给我,更加没有回来看我呢?她这样做,到底是有什么苦衷?

    吃过饭之后,王雄就留在这里陪我,我问他教官没有叫你回去吗,他说申请留下来的。瞬间我就知道,王雄是真的把我当朋友了,甚至不止朋友那么简单,他还把我当成他的兄弟了!

    聊了好一会儿之后,因为我现在还是挺虚弱的,有点累,就继续休息了,而王雄他则是留在房间里面陪我。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到下午了,我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好几个人,站在我面前。

    其中第一个,就是我妈,她正望着我。[lai.]

    然后就是欧阳红雪,还有王雄,已经三个我不认识的人。[lai.]

    我妈看到我醒来,马上就坐在我床边,说道,“儿子,你醒了。”

    这句话听起来好像很废话,不过却很有感情。

    我微笑地点点头,喊了一句,“妈。”

    她听到我喊,眼睛一下就红了,伸手抚摸我的脸颊,点点头,有些哽咽地说道,“儿子,你终于醒了,谢天谢地。”

    看到她哭,我的鼻子也有点酸,这种劫后余生的滋味,实在百般回肠。

    欧阳红雪她看到我醒来,也挺有些激动的,不过她天生性子比较冷淡,隐藏得比较深而已。

    我也对她露出一个微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幻觉,我好像是看到她脸红了,眼神里面,闪过了一些羞涩。

    接下来,我妈就对我嘘寒问暖,我和她聊了很多,慢慢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原来我妈真是一个大人物。虽然她没有说,但是我也大概猜得到,她肯定是什么达官贵人的子女。只是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她会和我爸联合起来,从小就隐瞒着我?难道很见不得光吗?

    不过她没有说,我也就没有问,反正我知道,总有一天,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她会告诉我的。

    奇怪的是,这次我爸并没有来,我也尝试过问我妈,问我爸到底哪里去了,而我妈就轻叹一口气说我爸逃难去了,一时半会没那么快回来。

    我不是笨蛋,感觉得到,这里面肯定是有很复杂的事情,很有可能是家族问题,不然的话,他们不会什么东西都隐瞒着我的。

    这个地方并不是中海,而是南方的某个城市,因为我伤得比较重,所以就在这里休养了两个月,而王雄也一直陪着我。通过两个月的休养,加上我就强悍的身体素质,痊愈了有七成,后背的那个伤口也已经结痂,只要不要进行太激烈的运动,已经没有什么事了。

    两个月后,我们终于接到了撒旦训练营那边的命令,叫我们回去了。

    其实在这两个月里面,我妈也不是每天都陪着我的,相反,她有些忙,几天才回来看我一次,然后就又走。倒是欧阳红雪,她大部分时间都留在这里陪我了。

    说来也有些唏嘘,不知不觉地,欧阳红雪已经不是高中生,在几个月前,她就参加了高考,考到了中海的一所好大学。就这么碰巧的是,欧阳红雪还告诉我,说马静,还有胡燕青,以及班上的几个同学,都考到了中海那所学校。

    说起马静和胡燕青,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之前一起的高中时光,真的挺怀念的啊。只是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才短短一年时间,就已经物是人非了。

    到最后,欧阳红雪很意味深长地跟我说了一句,等我伤养好了,并且在非洲完成学业回来了,给我安排一所最适合我的学校。

    我当时没多大理解她这句话的意思,等我到真正回去了,我才知道,这家学校是一家什么样的学校,甚至,我还不知道,原来在国内,还有这么一所学校!

    在踏上再飞非洲的航班,我的心情也是挺复杂的,王雄坐在我身边,他说道,“7788,你放心,你只还需要半年,就能从撒旦毕业,回去中国,去想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了。”

    我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说道,“你也是啊,以你的实力,也是半年时间,就能够完成所有考核了。你到时候想要去哪里?”

    王雄叹了一口气,眼神变得有些迷茫起来,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啊,好像天大地大,都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听到他这样说,我不禁就疑惑了,问道,“为什么这样说?你可以回家啊。当初不是你父母送你过来的吗?”

    然而王雄只是轻轻地摇摇头,眼神变得暗淡起来,又叹了一口气说道,“我都不知道我父母是谁,从小我就在孤儿院长大的,院长说我父母不要我,就把我送到孤儿院了。”

    我愣了一下,这天底下还有不要孩子的父母?

    “那你是怎么去撒旦训练营的?”

    我问道。

    王雄苦笑说,“我十岁那年,就被人刮跑了,是一个算命的带我的,跟了他五年,然后又跟了个当兵的,去年莫名其妙的,就被他送到撒旦来了。”

    想了一下,我认真地说,“王雄,你要是信得过我的话,到时候跟我混吧,我带你回去中国,我们打一番天下,让我们这一年多学到的本领,得到释放!怎么样?”

    王雄有些痴呆地望了我一下,然而还很没自信地问道,“你不怕我拖你后腿吗?”

    我捶了他一拳,笑骂道:“傻逼,你也是超级大高手好不好,拖个屁啊!相信我,自信一点,你跟我回去了,我们肯定能闯出一番名堂来的,一定!”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