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39 栽赃陷害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我真的死都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她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手机端阅读请登陆m.

    在曾经,我想过无数次,我会在什么样的情况遇见她,那是一副多么激动,多么美妙的画面!

    四年了,足足有四年了,她在我十四岁的时候离开,现在,我已经十八周岁了!

    但是,我却死都没有想到,我竟然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她。

    看到她意气风发,风采夺人,雍容华贵,以大人物的身份出现,接受在场所有达官贵人的接待,还有追捧,我简直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这个,还是那个一直很慈祥,很疼爱,又很温柔的妈妈吗?

    我真是是不敢相信,我在他们四个不解的眼神下,我给了自己一个耳光,挺响亮的,啪的一声,感觉到疼痛,告诉我这不是在做梦,眼前出现的这个贵妇,真的是我的母亲!

    白人键盘他很震惊地望着我,说道,“老大,天啊,你这是干嘛?”

    是的,他不理解我,不只是他,所有人,这里的所有人,都不理解我的心情,是有多么地激动,给我带来的震撼,又是又多么地大!

    我直直地望着就在十米外的妈妈,感觉到鼻子有点酸,眼圈都有些红了。

    王雄他走了过去,轻轻地拉了一下我的手,轻声地问道,“主机,你干嘛了?是不是看到熟人了?”

    我心里一惊,看了王雄一眼,他的眼神很清澈,让我突然之间,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向他倾诉,告诉他现在的心情。lai.[lai.]

    不过话到了嘴边,被我忍住了,我只是嘴巴动了动,深呼吸了两口,然后微笑说道,“我没事,不用管我,继续做事吧,等我命令。”

    王雄深深地望了我一眼,然后叹了一声,挺有些伤感地说,“主机,其实,从上次在欧洲,你救了我一命,我一直就把你当成大哥了,你有心事的话,不用隐瞒我的。”

    说完了这一句,他就摇摇头,回去了。

    我望着他的背影,一时间,心里更加地复杂起来。

    来不及多想,我赶紧转身看去,很多人都向我妈那边拥簇过去,很明显是要给她拍马屁,巴结我妈。

    我转过身的时候,刚好就看到了欧阳红雪她已经走到了我妈面前,很亲热地叫了一声姨,然后就亲热地挽住了我妈的手。

    一瞬间,我似乎是已经明白了很多东西,为什么欧阳红雪一直以来要这么不留余力地帮我,是因为我妈……

    可笑啊可笑,亏我还一直这么想念她,盼望她回来,哪怕能再见她一面,原来,她才是真正的达官贵人!原来不是她不能回来,而是她一直以来,都不想回来。

    想到了这一点,我的心里就不由得感觉抽搐,说不出地难受。

    我妈很明显是认识欧阳红雪的,她看到了欧阳红雪,脸上开始露出开心的笑容,慈祥地抚摸了一下欧阳红雪的秀发,笑道:“不好意思啊丫头,让你等姨这么久。lai.[lai.]”

    欧阳红雪很亲近我妈,本来一贯冰冷的脸上,罕见地露出小女儿模样,她摇摇头,说道,“不会呢,姨来了就好了。”

    她们两个一边聊着,就一边在一堆社会上有头有脸的人拥簇下,走上来,从我的身边,走过。

    在她们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妈她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向我这边看了过来,我赶紧就低下头去,同时躲一个人的身后,挡住她的目光,不敢让她看见,有点卑微。

    因为我的动作很及时,而且我现在的这个样子专门化妆过,变化了好多,所以她并没有认出我来,只是轻轻地皱了一下眉头,就没有再看了,继续往前面走去。

    直到她走了,我才敢抬起头来,望着她的背影,发呆。

    这次和她一起来的,除了欧阳红雪之外,还有其他一些青年才俊,保镖倒是不多,就才三个,不过我看得出来,这些都是高手。

    对于我妈的真实身份,我大概也猜到了一些。

    地产大亨在我妈面前,显得特别地老实,甚至显得有些谦卑,让我妈走前面,他稍微要落后半步。

    因为我妈这个大人物的到来,正常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高点。

    我妈的出现,我一直还处于震撼的状态下,不知不觉地,就已经错过了好几次可以刺杀的好机会。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耳朵里面,忽然传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为什么不动手?”

    这个声音,是老屠的,我的左耳带了一个很小的蓝牙耳机,腰间系着一个声音仪器。

    老屠的声音,让我一下子清醒过来,我看了王雄他们一眼,他们也是皱着眉头看着,在询问我为什么不下命令。

    我最后看了我妈那边一眼,深呼吸了一口,让自己镇定下来,接着,我重新镇定心神,向目标走了过去。

    因为在雇主蓝先生那边,他已经有些不悦了,给了我好多次眼神。

    我偷偷地靠近目标……王雄他们看到了我的动作,准备就绪,相互望了一眼,然后,他们开始制造混乱!

    他们制造混乱很成功,一下子,就让全场动起来,是电池准备把酒倒在蛋糕上,上面有蜡烛,引起了大火,而且还烧到了两个男士的衣服,虽然很快就扑灭了,不过也引起不小的震动了。

    再接着,火势蔓延,又更加地烧了几下,把周围的一些餐巾什么的都点燃了。

    全场开始慌乱起来了!

    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开始行动了。

    我先走到目标旁边的手边,就是这个手下,他和目标有一些矛盾,算是二把手这样的角色,目标作为黑老大,对他已经有些不爽,只是一直都没有撕破脸皮的那种。我很自然的,动作很熟练,又微不可见地,我碰了一下他的手,顿时他手里的酒杯,就泼到目标身上了。而在这个时候,我旁边的键盘,他又很配合地,把手里的燃烧弹,扔目标的身上,瞬间,目标的衣服上,就开始着火了。于是看起来,就像是他那个手下动手,故意让他老大着火的。

    而且在这个时候,我也故意大声地说,“哇,你太坏了吧,把火泼到人家身上!”

    因为当时的情形实在太乱了一些,加上那个黑老大他身上起火,本身就很惶恐和恼火,听到我这样说,他顿时二话不说,一个耳光打在他那手上的脸上,啪的一声,很响亮!

    “草,不是我!”

    那个手下被老大打了,他可不是什么**丝手下,而是二把手,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在这么多人面前,他被自己老大打了,很丢面子,他顿时就骂道,“你打老子干什么?!”

    目标黑老大骂道,“我周宏,老子早就知道你想弄老子了,竟然敢破我火?来啊,给老子把他抓住,扔海里喂鱼去!”

    “你放屁!老子根本没有这样做!”

    吵起来,在我和键盘的推波助澜之下,很快地,他们就从吵架,发展成打架了。

    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也混进去,当然了,我是戴了手套的,不会留下指纹,我迅速地靠近目标……这个时候,目标和那个手下,已经扭打在一起了,很多人围着,确定没有人看到,也成功地躲过了监控,我开始下手,一刀捅在目标的腰间,迅速,塞到那个手下的手里,并且退出来!

    刚好这个时候,键盘就喊,“啊,杀人了!!!”

    听到杀人两个字,全场为之一惊,接下来,就看到那个黑老大,已经倒在血泊中了,他自己都以为是他手下杀的,指着那手下,哆嗦地说不出话。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