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37 任务之邂逅老熟人(中)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坦白说,之前的那些任务,都是在其他国家进行的,一直都没有回去中国,连亚洲都少去,现在忽然老屠告诉我,说这次的任务要回国执行,我顿时就愣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

    [抓^机^书^屋

    “怎么,有问题吗?”

    老屠看到我不说话,皱眉地问道。

    我回过神来,望着老屠问道,“为什么是在中国?”

    老屠坐在沙发上,轻轻地敲着手背,说道,“没那么多为什么,任务就是任务,你只能服从命令,去执行。”

    虽然老屠说得很强硬,很不近人情的样子,不过我知道,老屠他是为我的,他是我爸的老友,不会害我的。他这样安排,肯定有他的深意。

    我就没有再多问了,直接点点头,然后就开始阅读资料,开始布置刺杀计划。

    在休息三天之后,我们出发了,先飞到中国边境,再坐游轮,过去国内目的地。

    这次参加任务的人并不多,就五个,除了我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中国人,就是8425,他被派到参加到这次任务了。通过聊天,我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原来他和我一样,也是两个字的,他叫王雄。

    而另外三个人,则有两个是白人,一个是黑人,其中两个白人的代号叫电池,键盘。黑人代号叫鼠标,王雄就叫屏幕,而我则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我叫主机。lai.[lai.]我们加起来,就是电脑。

    之所以起这样的代号,是因为这样叫通俗,就算被人听到了,一般人也听不出来异样。

    在我们这五个人里面,毫无疑问,最优秀的是我,而看起来最没用的是王雄,所以电池,键盘,鼠标他们三个都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要派王雄过来。

    当然了,我们出外做任务,都是有专门的身份的,就是护照,我们每个人都有差不多十本,每一本都是一个新的身份。就像我要是回中国的话,那么我就叫孟天,是一个海归。

    通过这段时间,我在撒旦训练营的日子,我越发地感觉到,这个撒旦训练营真的是很强大,能量很大,我甚至怀疑过,是西方某几个强国联合起来开的。

    而且这个训练营,不只是训练佣兵,还训练杀手,间谍,像我这种,其实就是杀手了。

    直到现在,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高宇了……

    终于,在第四天,我们先降落在中国边境,然后就有专门的人接待我们,安排我们偷渡到目的地,等到明天晚上,直接登上游轮,执行任务。

    不知道为什么,我踏在这一片熟悉的土地的时候,心里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右眼跳了好几下,心跳也会加快的那种。王雄发现了我的异样,他对我轻声地说,“你怎么了?没休息好吗?”

    后来通过我的多次主动交流,我和王雄的关系好了许多,起码他不会对我再这么躲避,肯和我说话了。可以这么说,我是在撒旦训练营里面,他唯一的朋友了。

    我摇摇头,露出微笑,“没事,只是忽然想到了一些东西而已。”

    王雄看了我一眼,哦了一声,就没有再说,继续向前走了。

    接待我们的,是三男两女,他们看到我这么年轻,是五个人里面的最高指挥官的时候,顿时就都惊讶了。

    “抱歉请允许我冒昧问一下,孟天先生,您真的是,这次任务的最高负责人吗?”

    在见面之后,他们三男两女之中的一个看起来有三十岁的男人,皱着眉头,很好奇地问道,而且他的语气里面,带着一些不快,好像是觉得撒旦不够意思,故意派没本事的过来。

    其实我们接的是任务,专门为有钱人进行刺杀或者保护。这次我们接的,就是国内的一个军火贩,他要杀一个对头。

    我微笑了一下,说道,“蓝先生,如你所问,我代号主机,正是这次猎杀行动的总指挥。请问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这个蓝先生上下打量了我一眼,然后问道,“孟天先生,您应该,没有二十岁吧?”

    像他这种情况,我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之前在欧洲执行的几次任务,他们都会觉得我太年轻了,不相信我有能力。

    面对这种情况,我还是报以一笑,说道,“是的,十八岁。蓝先生,你有话就直说吧。”

    蓝先生点点头,也没有做作,他直接说,“既然你这么说,那么我就不拐弯抹角了,我就是看你这么年轻,怀疑你是不是有这个本事。”

    这时候,白人电池就说,“你这种担心真是多余的,我们老大是我们这一届的兵王,我们没有这个本事,总部会派我们来吗。”

    接着,白人电池就嘟囔说,“真是啰嗦,每次都这样,非得露一手才相信。愚蠢的人类。”

    听到白人电池说我是兵王,他们五个顿时就都瞪大了眼睛,有点目瞪口呆了。

    我耸耸肩,直接说,“蓝先生,我们还是上船吧,就不要浪费时间了。或者你要是实在不相信我的话,给我教官打电话,申请换人吧。”

    蓝先生有些尴尬,悻悻地笑了笑,说,“那不用,是我多虑了,几位这边请。”

    只是在我上船的时候,蓝先生身边的一个年轻人,他还是出手试了我一下,被我发现,我轻松就把他推后几步,他的脸色顿时就变得惊骇起来了。

    而且其他的两个美女,她们也很惊讶地望着我。至于我们这边,电池和键盘他们,就笑着说,“叫你们不要随便试,我们老大可是变态来的。”

    我顿时就给了他们一脚,骂道,“少啰嗦了,赶紧上船,养好精神,麻利地完成任务回家吧。”

    在船上大概走了有七八个小时的样子,终于到了目的地,在下船之前,我们都对自己进行了一番打扮,也改变了声音,看起来就不是本来的样子了,一般就是很熟的人,不仔细看的话,也认不出来。

    我们接着吃了一个饭,中午休息了一下,到了晚上,我们在蓝先生他们的带领下,就上游轮了。

    这是一个超级豪华的大游轮,听说是国内一个地产大亨的,超级有钱的那种,今天是那个地产大亨的生日,所以宴请了很多人过来,在这晚,会看到很多很多达官贵人!

    在踏上游轮的那一刻,我心里不好的预感,越发地强烈,总会感觉这次恐怕不会太顺利,总要出一些什么事似的。但是具体是什么事,我自己都预测不到,这种未知的恐慌,实在令我有些不自然。幸好现在我的意志已经是强了很多,不然的话,我肯定开始心神不宁,很难完成任务了。

    在我深呼吸几口之后,我就把这种惊慌压下去了,开始冷静地对待。

    我们五个人的身份都是不一样的,其中黑人鼠标和王雄是服务员,至于白人电池,就是蓝先生的保镖。而我和另外一个白人键盘,就是这里的贵宾,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帅,有气场。

    这次刺杀,我是主杀,由我负责出击杀人!白人键盘是辅助,其他三个,就是负责掩饰我们两,给我们得手后逃跑。

    其实真正高难度的,是我们要造成一种假象,让人家觉得,目标是被他手下杀的,陷害他手下,这样的话,国际刑警也调查不出来是我们干的了。

    人,真的是有很多人,而且都是达官贵人,欢聚一堂,金碧辉煌,可以感觉得出来,这个地产大亨的来头不小,能宴请这么多人。

    终于,在一会之后,我看到了目标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