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35 高宇启,慕晴书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黑鬼匹克看到我竟然这么大胆,还敢主动出击,他就更加地愤怒了,不退反进,怒吼了一声,向我冲过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

    他的身材很高大的,差不多有一米九,而且很壮,起码要比我重三十斤。但是他这样一来,虽然高大,力气也够大,但是他的速度肯定是没有我快的。

    而且,他虽然这么健壮,但是在力气上,我并不见得会比他小。我的力气,连老屠都赞叹,说我是天生神力,经脉比一般人要粗很多,是天生就练武的料。而且最主要的是,我很聪明,悟性很高,反应也很灵敏,加上我本身就超过一米八,综合实力来说,并不比那些黑鬼和白人差!

    一直以来,我都很低调,保存自己的实力,所有人都小看,在这一次,我要爆发出来,告诉所有人,中国人不是孬种!中国人的身体素质,就不见得比你们黑鬼和白人差!

    说时迟那时快,黑鬼冲过来之后,就一拳狠狠地往我脸上打来,伴随着怒吼,要一拳就把我打败。

    然而可惜,他的力气是有了,但是动作就太慢了,我不屑地冷笑一下,很轻松地就闪躲掉了他这一拳。

    “你的动作太慢了,就像是一个老太太!”

    我躲开了黑鬼匹克的这一拳,不屑地说道。

    黑鬼匹克听了之后,就更加地生气了,他连连怒吼,说道,“该死的黄皮猴子!看我不打死你!让你下地狱!”

    他现在已经很愤怒了,处于暴走的阶段,我并没有和他硬碰硬,在不断地闪避着,消耗他的体力。[lai.]

    果然,在过了大约五分钟的样子,他的动作明显就慢下了,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喘了几口气,骂道:“你这个该死的黄皮猴子,就会一直躲避!有种就不要躲!!!”

    我古怪地望了他一眼,说道,“真的?!你确定?”

    他不说话,继续向我扑过来,我冷笑一声,这次,我不进反退,展开了我全部的实力,等他冲过来的时候,我没有躲避,拳头和他的拳头碰在一起!

    没错,他的拳头是比我要大那么一点,不过并不见得就比我硬,和他硬碰了一拳,我退后了一步,而他就后退了三步。停下来的时候,已经像见了鬼一样地望着我。

    “天啊,该死的黄皮猴子,你一直在故意隐藏自己实力!”他惊骇地说道。

    我没有回答,而是对他冷笑,对他竖起一个中指,然后,我继续向他展开攻击。

    我这个人一贯就喜欢刚猛,他是高大,可这并不代表我就怕他。厉不厉害,打过才知道。所以,我就尽情地,和他硬碰硬,他没我刚猛,速度方面,更是差了我两个档次。才一会儿,他就已经被我打中好几拳,都开始摇摇欲坠了。

    “黄皮猴子,我不敢了,我输了,你放过我……”他开始认输了。

    从上来擂台的那一刻起,我就没有想过要放过他!我冷冷一笑,对他做了一个割喉的手势,在他的惊骇眼神之下,我继续向他扑过去。lai.

    然而这个,竟然没了斗志,转身就跑!

    草他妈的,都到这时候了,我哪里还会让他离开?这次我不打死他,不好好地立威,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想跑?门都没有!”

    我大叫了一声,速度加快几分,向他冲过去,在他就要跳下擂台的时候,我冲到了他后面,一把抓住他的衣服,把他揪了回来。

    接着,我一拳狠狠地打在他后背上,听到了砰的一声巨响,他凄厉地惨叫了一声,我又不停留,一脚踢在他右脚的后膝盖上,他整个人顿时就跪了下来。

    接下来,我就对他展开一样的攻击,他已经被我打破了胆子,根本就没有了反抗的**,就一直抱着头,不断地求饶。

    今天他就是跪下来喊我祖宗,我都不会放过他!

    他这些天对我的侮辱,我记得一清二楚,而且不只是侮辱我,还侮辱我的祖国,这是我绝对无法容忍的。

    我大概看了一下,全场的人,包括是凯撒教官,他都有些痴呆地望着我,那是一种,根本就没有想到,平时我这么低调,还经常被人欺负的中国人,竟然会爆发出这么大的力量!把全班前五的黑鬼匹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连凯撒教官都这样,就不要说其他学员,都傻逼了,甚至还恐惧地望着我。

    我不断地对黑鬼匹克拳打脚踢,重重地在他头上踢了两脚,他顿时就不行了,晕了过去,我蹲下来,抓住他的头发,不断地磕地板。他痛醒过来……

    十分钟到,凯撒教官上来阻止我。

    “够了!他已经被你打死了!”

    凯撒教官冲我吼道,铁钳一样的手抓住我,瞪着我,眼神里面,还是有一些惊骇。

    我回头看了一下已经血肉模糊的黑鬼匹克,他软软地躺在那里,已经没有了声息,被我赤手空拳打死了。

    深呼吸了两口,这一个月来的憋屈,一口气发泄了出来。

    “啊!!!!!”

    我大吼了一声,叫了十多秒。

    接着,我就扫看全场一眼,拍拍自己的胸口,大声地说道,“你们记住,我,我是亚洲人,我是中国人!我们中国,没有懦夫!今天我打死匹克,们来找我单挑!但是丑话说在前面,你们来找我单挑的,被我打死了,可不要怪我不给面子。”

    想了一下,我又说,“还有,我这是一个人的事情,你们要报仇,就冲我一个人来,要是敢报复我的朋友,我会让你们后悔来到这个世界!”

    说完,我就冷冷地望了这些黑鬼白人一眼,跳下擂台。

    然而我不知道的是,在远远的指挥室里面,有几个人望着我,其中人就说,“老屠,你这个带来的中国人不简单啊,好好训练,或许能把他训练成兵王啊。”

    这几个人里面,赫然有一个,就是老屠!

    而刚才说话的,则是一个老者,是一个黄种人,头发白了一半。老屠恭敬地向他敬了一个礼,沉声地说道,“他叫高宇,是高家的子弟。”

    “高家的?”老者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松开,颇有写意味深长地说道,“原来是高家子弟,难怪,难怪……”

    当然了,我当时不在那里,不知道我已经进入了有心人的眼光。这些,都是后来老屠告诉我的。

    从这一战之后,我彻底成名,7788这个名字,也一下子响遍了整个新兵营。

    从这一战之后,就没有人再来找我麻烦了,他们都知道我其实很能打,并且下手很狠,只要不是有绝对的把握,不敢来招惹我。

    至于在新兵营的亚洲人里面,我更加是成了王者,很多人都开始和我拉拢关系。

    而我在打死了黑鬼匹克之后,111宿舍里面的其他几个人,我也挨个揍了一顿,揍得他们下跪求饶。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三个月,眨眼就过去了。在这三个月里面,我几乎天天训练,刚开始我的身体素质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刻苦的!心里一直有一个信念,我要把自己练得最强,回去中海之后,我要让所有欺负过我和我爸的人,全部刮目相看!而且,我要不断提高自己,直到有一天,我能帮到我爸。

    我一直都记得我爸对我说的一句话,我的战场,不在中海,更不在非洲,而是在京城!

    三个月,我把身体素质锻炼上去的同时,意志也坚韧了很多。就在这个时候,我忽然收到了一封信,一封由中国寄过来的信。

    我打开第一封信的时候,顿时就心神一颤,因为上面赫然写着,高宇启,慕晴书。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