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32 中国人照样把你打出屎!(上)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金发美女看到-这么轻易就被她得逞了,顿时脸上就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

    [最快-更-新-到-[*]机[书]屋]而其他的男人,看到-这么软弱,弱不禁风,就都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只有-自己才知道,其实-故意示弱,将计就计的。

    在顺势扑到金发美女怀里后,-明显感觉到了她胸部的饱满,真的很大,顶在-身上,有很感觉,让-的心神一下子颤了一下!

    紧接着,金发美女就轻声地喝了一声,然后,她开始发力,想要一个过肩摔,把-摔出去。

    到了这个份上,-就不敢再轻敌了,因为-的手臂伤了,虽然已经好了一些,不过在这段时间,还是不能太用力。

    于是,-就在她准备要把-摔出去,在她重心最不稳的时候,-出手了。

    擒拿是-从老屠手上学到的,而这招,更加称之为反擒拿,意思就是别人擒拿-的时候,-反过来擒拿她-

    抓住了她的手臂,动作很快的把她摔出去,因为她轻敌了,加上力气本来就没-大,所以她顿时就惊叫了一声,“啊!!!”

    当然了,-并没有真的把她摔出去,-在她眼看就要摔倒在地上的时候,-重新扶住了她。

    “安娜小姐,小小本领,见笑见笑。”-

    把金发美女扶起来,放开她,退后了一小步,然后退后了一小步,和她暂时拉开距离。

    金发美女因为-刚才露的那一手,对-都有点另眼相看了,受到了一些惊吓,拍了拍胸口,引起胸前一阵波涛翻滚,她这才很惊讶地望着-,说道,“-骗人,-是个高手,故意装不会!”

    听着她这一口半生不熟的中文,-也有点醉了,只是微微一笑,没有解释。[lai.]

    老屠站出来说话,“行了,先回去吧,回去休息一下。”

    接着,车就上路了,大概走了有三个多小时的样子,才走到了目的地。

    在一路上,-看着这些风景,多少感受到了非洲的风情,到处都是黑人,和国内比起来,真的是差别很大。

    车停下来之后,可以发现,这是一个很大的军事基地,一眼都望不到边际!

    果然,-猜对了,老屠是专业的雇佣兵,而且,他好像还是雇佣兵教练,在进去的路上,遇到的很多人,都会恭敬地向他敬礼。

    “-以后就住这里,先休息一个礼拜,-的手好了,再开始训练,训练三个月。”

    老屠淡淡地说。

    既然已经来了,-也就没有再推脱了,一心一意地在这里进行训练,看看老屠他是怎么让-脱胎换骨的。

    中午吃过饭之后,老屠就和那个金发美女走了,没有特别交代什么,就是重复了刚才的那一句,叫-活下去。

    于是就这样,-在这里住了下来,分配到一个叫111的宿舍,里面已经有八个人,加上-,就是九个人。

    因为这里是非洲,而且亚洲面孔都很少的原因,所以-刚进来,就一下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大概看了一下,这八个里面,有五个是黑人,三个是白种人,也就是只有-一个,是黄种人。lai.

    “-,进来干什么,出去出去。”-

    刚一进来,就有一个黑人对-很不客气地骂道。

    这个黑人和-差不多年纪,也就是十七八岁的样子,**着上身,露出精壮的身体,肌肉很结实,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至于其他人,都是这样的壮汉,就只有一个黑人,他的身材比较瘦小一点,另外就是有一个白人,身材有点臃肿。

    都不是善茬啊!-

    大概看了一下,就已经看出来了,这八个人,都是专门训练过的,都是很打架很厉害的那种。

    不过像他们这些,-要是全盛的话,对付他们这里任何一个都不是什么问题。

    只是可惜的是,-现在手臂受伤了,这样一来,-就不是他们对手了。

    当然了,-也并没有怕他们,就算-现在不是他们对手,被打了,-也很快会还回去的!-

    微笑着说,“-是被老屠教官安排到这里的新学员,-叫高宇,是一名中国人。”

    却不料,-说-自己是中国人,他们对望了一眼,就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指着-,好像是在看什么滑稽的东西一样。

    面对这种情况,-顿时就不爽了,皱起了眉头,妈的,中国人就中国人,有他妈什么好笑的。

    “杰克,-听到没有,他说他是中国人,哈哈哈!”

    一个白人,指着-,疯狂地笑道-

    他妈地就不爽了,笑-麻痹笑。

    要不是这是在异地他乡的话,在中海,就这帮傻逼玩意,-早就揍哭他们了。还真以为自己长得高大就**了-

    皱起了眉头,还是没有发火,笑道,“-是中国人,很好笑么。”

    又一个黑人从床上跳下来,对-说,“-知不知道,-们111宿舍,曾经也有一个中国人。”

    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然后呢?”-还是继续笑着问。

    “然后?”这个黑人站起来,竟然比-还要高上小半个头,戏谑地望了-一眼,说道,“然后,他就死了。”

    死了?-

    更加地疑惑起来——

    另外一个黑人又说,“匹克,-就别吓这个中国瘦猴了,等下把他吓得裤子了。”

    “今天教官说会有一个新学员进来-们宿舍,-以为会是个欧洲人,没想到会是亚洲人,还是中国人!”这个叫匹克的黑人嘿嘿地笑着,“难道他不知道,-们111宿舍,已经死了三个中国人么?哈哈!”-

    不是傻瓜,听到这个叫匹克的黑人说已经死了三个中国人,马上就反应过来,他们肯定是专门捉弄中国人的,而且,极有可能,-就是第四个中国人!

    老屠把-故意安排到这种地方来,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沉稳地望着他们,问道,“抱歉,-没听明白-们说什么?”

    这个叫匹克的黑人,立刻就露出了残忍的笑容,接着,他竟然悍然出手,一拳向-打来!

    其实他这一拳并不算太快,但是力气很大,要是被打中了,肯定会很痛的-

    本来是想用手挡住他的,但是无奈-现在手臂还没好,要是硬挡的话,肯定不行,会被打得更加伤!因此-就没有硬挡了,-急速地后退。

    他看到-退了,躲开了他这一拳,咦地叫了一声。

    其他人看到这个样子,就都笑了起来,笑得当然是黑人匹克了,都在笑他没用,连一个中国人都打不赢。

    妈的,听到他们这帮出口就是侮辱中国人,-他妈就更加地恼火了-想不论是谁,只要是一个正常的中国人,去到异国他乡,听到有人骂自己国人,肯定都会很不爽的!而且,-也能够明显感觉得出来,中国人在这里,特别地没有地位!-

    记得在很久之前,看过一部电影,叫做冲出亚马逊,讲的就是两个中国士兵,到国际特种兵训练基地训练,他们刚去的时候,也是被很多外国人看不起,都嘲笑那两个中国士兵。但是到最后,那两个中国士兵,证明了自己,证明中国人不是孬种,赢得了全部人的尊敬!

    以前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没有多大的感觉,现在自己身处此景,才感觉得出来,当时那两个中国士兵的困难,还有想要扬眉吐气的决心!

    话说回来,这个黑人被同伴嘲笑了,脸上就更加地不好看了,他回过头来,充满了阴霾,骂道,“中国猴子,-惹恼-了!”

    说完,他就冲了上来。

    以-现在的实力,的确不是他的对手,-没有和他硬抗,很快,就被他打趴下了,他军靴踩在-脸上,侮辱-,侮辱中国人-

    只是冷冷地望着他,心里告诉自己,等-恢复了,定要十倍百倍地报复回来!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