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28 老屠的厉害 为王大锤子加更!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靠!欧阳红雪这句话,说的实在是太霸气了!

    尤其是看到了彭文豪那张已经开始扭曲的脸,-的心里就更加地解气了,真的是想马上就抱住欧阳红雪,好好地亲一口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机*书*屋*]-

    给了她一个眼神,意思是说,好样子的红雪,干得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欧阳红雪似乎是白了-一眼,有点羞涩的感觉。

    彭文豪的表情在扭曲,他明显就是很生气了,气得咬牙切齿,但是却不敢发作的那种。看着他这张狗脸这么精彩,别提有多解气了!

    他重重地哼了一声,他不敢对欧阳红雪怎么样,但是他却不怕-,他指着-,抖索了几下,气到几点的那种,“好,很好!高宇-够本事,找了一个大靠山!”

    接着,他就想走了。然而这时候,他旁边的一个小弟,就凑到他耳边,说了几句话,让他眼前一亮-

    这一看,马上就知道,这,肯定又不知道是在打什么鬼主意了。

    果然,没一会儿,就不是他说话了,而是他身边的一个看起来也很牛逼的富二代,他对-说道,“高宇,听说-打架很厉害,前阵子还赢了冠军啊。刚好,-这里有一个也是出来练的,想和-切磋一下。”

    接着,就有一个男人走了出来,看样子不是很高大的那样,有三十岁了,也就一米七出头而已,身体看起来也不是很壮。但是他的眼睛很大,很犀利,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感觉-一看就知道,这个男人,肯定不是什么一般人,是个高手!

    这下彭文豪不直接出面,而是换他的一个手下出来做替死鬼。lai.而他的这个手下,很明显智商不是很高,不知道已经做了彭文豪的替死鬼,这样做会得罪欧阳红雪。

    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是不会应战的,于是-就摆摆手,笑着说,“这个还是改天吧,现在-刚吃饱,不方便切磋。”

    那个富二代就眉毛一挑,不屑地说,“-的意思是说,-不给-这个面子了?!”

    接着,他说完了这一句,就不等-说话,而是直接给了那个高手一个眼神,那个高手轻微地点点头,接着他,他直接就出手,向-扑了过来,嘴里一边说着:“婆婆妈妈不像男人,让-见识见识-的功夫!”

    草他妈的,他这是直接就动手了,太卑鄙了,而且还这么地突然,根本就不给-拒绝的机会。

    看到他冲过来,-的眼睛瞬间就眯了起来,头皮都有些发麻,因为-感觉到,这个家伙,真的是一个大高手。别说-现在不佳的状态,就是在-全盛的情况下,都没有打赢他的把握啊!-

    下意识地就退了一步,他紧追不舍,眼看-就要和他交手,-正打算豁出去,和他拼一把的时候——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铁钳一样的大手,忽然按住了-的肩膀,把-拉扯下去,同时,-也听到了一个沉重的声音,“既然-这样想打,那-就来会会-,看看-有几分功夫,敢这么狂妄!”

    这个人不是谁,赫然就是一直在后面观看的老屠,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他终于悍然出来了。[lai.][lai.]

    知道老屠出手,-就知道,这个小平头,虽然是个高手,但是他绝对不是老屠的对手!

    在-的印象中,老屠就是一个变态,-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但是那个小平头并不知道,他看到老屠出手,并没有后退,反而还嚣张地大吼一声,“来得……嘎!”

    滑稽的是,他的最后那个‘好’字,还没说出头,就已经被老屠以闪电般的速度,抓住了他的脖子,他的那个‘好’字,嘎然而止。

    这一幕真的是震撼太大了,不要说其他人,就是-自己,都张大了嘴巴,有些不可思议地望着老屠。

    卧槽!可不是么,就才眨眼功夫而已,那个高手小平头,他得到了富二代的命令,直接向-发起偷袭,动作很快地向-扑来,-急退了两步,在快要被他打中的时候,忽然老屠出手,抓住-的肩膀,让-再退两步,闪躲掉了对方的鹰*手。再接着,就是老屠出手,真的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的右手,就已经擒住了小平头的脖子,并且把他整个人,头提了起来——

    “-太菜了,功夫慢得一塌糊涂!再回去练个十年,才回来和-打。”

    老屠冷冷地说了一句,然后就手一挥,被他单手就提起来的小平头,被他甩了出去!

    小平头并没有受到什么大伤害,摔倒在地上,最多也是摔了一下而已,但是老屠给他带来的心里打击,却是毁灭性的!

    他摔倒在地上之后,坐着,呆呆地望着老屠,竟然像是吓傻了一样。

    他自己作为一个高手都这样,别说彭文豪他们了,就更加是目瞪口呆,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望着老屠。

    而老屠他霸气侧露,只是轻轻地拍了衣袖,好像刚才只是做了一件打一只蚊子那样轻易的事情而已。

    靠!老屠这家伙,太**了!原来最会装逼的人,是这个平时看起来像块铁一样的猛男啊!

    老屠还望着彭文豪他们,淡淡地问道,“还有谁要来?-一并接下。但是-话放在这里,下面的,-可就不会留情面了,到时候断了骨头,可别怪-没提醒。”

    咕噜一声!-

    清楚地听到了。

    不是-吞口水,而是他们吞口水,他们望着老屠,傻逼了一样,都不约而同地吞口水,所以集中起来,显得特别地大声。

    最后,彭文豪他们文的不行,武的也不行,就灰溜溜地走了。

    不过他临走之前,给了-一个很阴冷的眼神,-知道,他这次并没有害怕,相反,他是更加地生气了,要是下一次碰到的话,他的报复,肯定是更加地凌厉。

    说实话,对于彭文豪,始终是-的肉中刺,-也很想把他拔掉的!他就是很明显那种小人,像他这种人,只有对他斩草除根,才能熄灭。

    老屠也在看着他的背影,再接着,他对-沉声地说了一句话,“这个市长儿子,是个小人,找个机会,把他给做了,一劳永逸。”-

    被老屠的这句话给吓了一跳,要把彭文豪给做了?他可是堂堂市长儿子,-上次爆了他的头,还是他逼人在先,就已经这么难以善了了。要是把他给做了,被他老子彭达海知道,还不得把给-给灭了?

    不过老屠说了这句话之后,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回到他自己的位置上,开始闭目养神。

    因为连续发生了两次不越快,气氛就彻底地恢复不起来,大家心里都有些彷徨,尤其是他们望着老屠的时候,就更加地害怕了。不对,是属于那种又崇拜,又害怕的眼神。

    又过了半个小时的样子,到了九点半的样子,已经玩得差不多了,就开始回去了-

    摸了摸怀里的u盘,望着正在和几个女生聊天的章慕晴,有点想交给她,但是认真想了一下,-还有两天才走,还是等最后一天,再给她吧。

    然而-不知道的是,在-转身,和欧阳红雪以及老屠离开的时候,一种侧对-的章慕晴,她转过身来,很复杂地望着-,有些发呆。

    告别了马静,告别了胡燕青,和同学们告别之后,-就走了,在临走之前,-很认真地说了一句话-说,希望-们还能再见。

    他们都听不明白,-也不再解释,直接就上了车,走了。

    只是在回去的时候,一直沉默的老屠,他忽然说了一句话,“帮-查一下明晚彭文豪的行踪,-去斩草。”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