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15 跪下,我放过她们
    嚣张,真的是太嚣张了,而且还欺人太甚!

    他这样打-脸,其实就是在侮辱-,而且还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让-根本就没一点面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最-快-更-新-到-[爪][机][书][屋]]-

    愤怒,很愤怒,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愤怒-

    微微低着头,双拳紧紧地握着,咬牙切齿,感觉要把自己牙齿都咬断一样!

    其实,-真的是很想很想,不顾一切地,还手揍他。可是-知道,如果这个时候,-还手的话,下场肯定会更加地惨,而且不止惨,还会连累到其他人,-不能这么自私。于是,-就只能忍,死死地忍!

    “怎么,你很不爽么?是不是很想打-啊,你他妈不是很能打的么,来打-啊,草泥马的!”

    光头更加用力地打-的脸,打得啪的,-脸上感觉到了一种火辣辣的痛。脸上的痛并没有什么,但是最难受的,是心里的痛!草他妈的,这个,真太欺人太甚了-

    退后一小步,抬起头来,说道,“不好意思,-要是以前有什么地方得罪过大哥的,-这里给大哥道个歉,希望大哥可以大人不计小人过。”-

    记得-爸给-说过一句话,做大事的人,不心慈手软,也要懂得伸缩进退,能屈能伸!现在,-就是在忍,把愤怒和尊严,先吞进肚子里面去。等-熬过了这一关,-找到了机会,十倍,百倍地还回去!

    然而这个光头他并没有‘原谅’-,他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得很大声,很令人觉得讨厌的那种。

    “大人不计小人过?哈哈哈哈……”光头望着-说,嘴角勾起来,很不屑地说道,“你他妈打王如龙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这样说?你他妈很狠嘛,两棍子就废了王如龙!,果然!高惊天的儿子,就是这么啊!”

    果然,-猜的没有错,光头这一帮人,就是为了王如龙的事情来的。lai.不用说了,他们肯定是-爸的老对手,王俊成的人!王俊成,也就是王如龙的老爸!只是眼前的这个死光头,看起来和王如龙并不像,应该是王俊成的手下,是来帮王如龙报仇的。

    想到了这一点,-心里就为之一紧,-废了王如龙的脚,现在-爸倒台,他们这么光明正大地走上门来,废-两条腿,已经是算最轻的了!一般正常情况下,他们肯定不会这么轻易地就放过-,他们都是专业的黑社会,很有可能直接就废掉-,干掉-!

    难道-高宇,今天就丧命在这里么?-

    握紧了拳头,心里强烈的不甘,脑子转得很快,在一瞬间里面,-想到了很多东西-

    大概看了一下其他人,就是-们学校的那些人,他们都不敢吱一声,都躲得远远地,看着-,脸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表情-

    不禁有些苦笑起来,没有实力,得罪了人,就是这种下场啊。

    “那你想怎么样?”-知道已经躲不过了,干脆就不再退缩,-挺起胸膛来,望着光头,淡淡地说道。

    光头又摸了摸自己的大光头,望着-,很揶揄的样子。

    “-啊,-当然是想……娘!”

    光头一句话没说话,他就忽然一脚踢在-的肚子上,很用力的那种!

    他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一看就知道是专门练过的那种,是打架的高手。出脚之前没有一点预兆,加上-今晚喝了不少酒,脑子晕晕的,不是很清醒,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光头的脚已经踢到-面前了,-已经闪避不开了!

    砰的一声,被踢中了……

    痛,很痛,钻心一般的痛,-被他一脚踢得倒退了好几步,撞在后面的酒桌上,摔倒下来。[lai.]——

    “啊!高宇!”

    “高宇!”-

    倒地的时候,就听到了两个惊恐的声音,是马静和胡燕青的。

    妈的,太憋屈了!要是正面交锋的话,-肯定不会输过他-

    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了几圈,只觉得肚子里面的肠子像断了一样,呼吸变得很艰难,喘不过气来了。

    很快,马静和胡燕青她们两个就跑到了-面前,一左一右地扶住。

    胡燕青看到-这样,已经哭出来了,眼睛红红的,哭着说,“高宇,你是不是很痛?呜呜。”

    马静相对就要冷静一点,她没有哭出声,不过眼睛里面也擒住了泪水,她很阴冷地看了那个光头一眼,回过头来对-说,“高宇,你先不要和他们拼,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找到了机会,杀死他!”-

    呼吸了几口,才慢慢地感觉到好受起来,光头的这一脚,踢得太重了,-不是铁人,没有被他踢得直接晕过去就已经算不错了-

    点点头,慢慢地爬起来,龇牙咧嘴地说道:“嗯,-知道,现在敌强-弱,-不会乱来的。你们都给-退下,不然就会连累你们的。”

    马静咬紧了唇,她紧紧地望着-,眼睛里面,全是晶莹的泪水,说道,“高宇,你一直都是这么为别人着想,从来不会为自己着想的吗?”-

    愣了一下,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要这样问,而且-也从来没有想过这问题,-说,“没有啊-一人做事一人当,这是-惹的祸,肯定不能连累你们。而且,你们都是-朋友,是无辜的,-肯定不能害你们啊。”

    胡燕青也说了,“高宇,那你有没有想过,你这种性格,会害死很多人的!”

    靠,听到胡燕青这样说,-就更加地懵了,尼玛,-这样怎么就害死很多人了?

    马静叹了一口气说,“胡燕青的意思是,你总是对别人这么好,尤其是对女生,会容易让女生喜欢你的。现在,-和胡燕青就已经被你害了,你不知道吗?”

    听到马静这样说,-嘴巴张了张,一时间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然而来不及让-多想,光头又重新地走了过来,而且,他看到了马静和胡燕青,还吹了一个口哨,很轻佻地说,“哟-草!还有美女啊,啧啧。这脸,这胸,这,不错不错,弄到床上一定爽!”

    说完,光头就已经走了过来,伸手就想揩胡燕青的油。

    胡燕青是个很正统的人,她长这么大,就之前被-乌龙之下摸了一下胸而已,现在这么一个满脸横肉,凶神恶煞的光头佬上来要摸她胸,她顿时就吓的脸色苍白了。

    她尖叫了一声,然后就赶紧躲到-后面。

    看到这一幕,-也愤怒了,赶紧就伸手把胡燕青给抓过来,挡在她和马静面前,望着光头说,“她们都是无辜的,王如龙的事是-高宇一个人干的,不关她们的事,有什么就冲-来!”

    然后光头却不爽了,他上来抓住-的衣领,就要把-推开,想继续摸胡燕青和马静。

    在这种关头,-哪里能够让开,-咬咬牙,拿起旁边上的一个酒瓶,猛地一用力,骂了一声,草泥马去死吧!然后,-就狠狠地往光头的头上砸去!

    砰的一声,中了。

    光头叫了一声,不过却没有出血,他只是后退了两步,身上被淋了湿答答的酒,-摸了摸自己的光头,他的样子一下子就变得狰狞起来,他张嘴就骂道:“!竟然敢打老子?娘!”

    说完了,他就大手一挥,喝道,“草!给老子上,抓住高宇,还有这几个娘们!”

    麻痹的,这下真的是最糟糕的时候了-

    全身都沸腾起来,-骂道,“-草泥马的光头!你有种就冲-一个人来!欺负女人,算什么本事?”

    光头一伸手就把抓住,-也没有反抗,任由他抓住。

    他单身就能把-提起来,冷冷地望着-,说道,“有种就冲你一个人来?”

    “对!有种就冲-一个人来!”-掷地有声。

    他却哈哈大笑了起来,说道,“-乌鸦出来混这么久,还他妈真第一次看到你这种硬汉!好啊,你这么英勇,那-就冲你一个人来!”

    接着,他就抬手,对他那些手下说道:“停,让-看看高惊天的儿子,有多英勇,-们今天就给他这个机会!”

    说完,光头就对着-说,“跪下。”-

    的头皮一紧,嘴角都抽搐了一下。

    “怎么,没听懂?”光头放下-,他左脚踩在凳子上,指了指自己的说,“跪下,然后从-这裤裆里面钻进去,-放过你这些人。”

    “高宇!”

    “高宇不要!”

    身后,马静和胡燕青叫了出来。

    欧阳红雪也站出来说,“高宇,不能跪!你们高家的人,宁死不屈!死也不能跪!”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