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16 儿子,爸爸来晚了
    高速show_yuedu3;-

    不知道欧阳红雪为什么要说高家的人不能跪,为什么宁死不屈。《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机*书屋*]就-知道的,-们高家,现在就剩两人,就是-爸和。

    说起来很可笑的,-爸这么有钱,却没有一个亲戚,小的时候,-问过他,为什么-们家就只有他一个?他那时候是这样和-说的,他说他是孤儿,没爹没娘,十五岁就从孤儿院出来,自己一个人打拼,所以他一直都是无根之草,直到他有了-这个儿子。

    但是内心深处,-并不是太愿意相信,因为这样太可悲了,别人都有这么多亲戚,这么多兄弟姐妹,而-们家却没有。所以,从小到大,-总是这么地孤独。深深的孤独。

    已经没有力气去想那些了,这个时候,-已经被愤怒,还有屈辱填满了脑海,-低着头,牙齿都要被-咬断了;握着拳,指甲都要被-掐到皮肤里面去了!

    下跪……而且还是在这么多人面前下跪,下跪了还不止,还要从他裤裆里面钻进去!

    这是多大的耻辱?-

    已经是想象不出来了!-

    敢说,今天,-要是下跪了的话,那么,-这一辈子,就别想再抬头做人了,所有人,都会觉得是孬种,窝囊废,包括-自己!

    但是,如果-不跪的话,光头他们肯定是不会放过这里的人的。现在时间都过了这么久了,还是没有警察过来,连酒店的经理都没出来!这就说明了,这早就是串通好的-

    不是蠢蛋,-一下子就能联想得到,这个光头,很明显是王如龙老爸王俊成的人,而王俊成又是市长彭达海的狗腿子,彭达海本身就对-恨之入骨。今天的事情,你要说他没指使,那-是打死都不相信的!-

    回头看了一下马静,胡燕青她们,还有校长,那些老师,学生,他们都在看着-,每一个人的眼神都不一样……

    还有,-还看到了一个人,是章慕晴,她也在望着-,她的眼睛也红了,很紧张,很担心,很复杂,噙满了泪水,直直地望着。lai.从她的眼神里面,-好像看到了很多东西,但是仔细想的话,又好像什么都没有看到。

    跪,就尊严扫地。

    不跪,就连累这么多人,成为罪人。

    在这一刻,-真的是挣扎,纠结,迷茫了。

    光头不给-太多时间考虑,他骂道:“-草泥马的!你快点,老子没那么多时间给你废话,你要是不跪的话,哼哼,-当着你的面,叫人轮了你马子!”

    也已经不是一般的目无王法了,原来中海的黑社会,真的是这么嚣张,在这种法治社会,高信息时代,他们还是这么地横行霸道!

    忽然之间,-想到了-爸对-说的一句话,八个字: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对,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抬起头来,目光坚定起来,对他展开一个灿烂的笑容,-说,“-跪。”-

    这话一说,顿时全场哗然,所有人都惊讶地望着。

    而欧阳红雪她更加是气得不行,她骂道,“高宇!你要是跪了,你就不是男人!你不配姓高!”

    马静,胡燕青,她们也在叫-不要跪。

    还有章慕晴,她也第一次站起来,呼喊了一声-的名字。[lai.]-

    的全身肌肉,先绷紧,然后再放松,接着,-深呼吸了一口,望着正得意洋洋的光头老,-的膝盖,慢慢地滑下来……

    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得意忘形没有看-的时候,-猛地一拳打在他的裤裆上!

    这一拳,-是用尽全力的!-敢说,绝对是-最用力的一拳,比今天揍车正恩都更加地用力。[lai.]

    “草泥马的,你不是铁头功练得很厉害么!-倒要看看你的老二也有没有练成铁几把!”-骂道。

    光头虽然练成了铁头功,酒瓶爆他头,他都没事,但他可惜还是没有练到铁裆功,所以-这一拳下去,直接就要了他的半条老命!他直接就跪在-面前了-

    偷袭成功之后,并没有停留,-继续揍他,用力地踢了他几脚。

    他被-这样一样地揍过之后,已经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威风,相反,他现在就像条死狗一样地躺在地上——

    不过,-也好不到哪里去。

    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多人了,三十多个,都是专业的黑社会,职业的打手,就-刚才反抗打光头的这一会儿功夫,他们就在很短的时间内反应过来。接着,他们就冲了上来,要把-围起来打死。

    就算不当场把打死,肯定也会把-打残,然后抓回去,慢慢地折磨!

    然而这时候的-并没有害怕,更加没有胆怯,相反,-哈哈大起来,“哈哈哈哈!想要-跪?门都没有!-高宇跪天跪地跪父母,就是不跪你们这些垃圾!要想-跪?下辈子吧!-高宇宁死不屈!”

    说完,-就随手拿起旁边的椅子,狠狠地向他们砸过去。

    其实,做了这些,-就已经准备好了,宁死不屈,与其被他们抓住,-不如自己跳楼,了结自己!

    所以,-大笑之后,就猛地往后退,向窗口跑去!

    最先知道-动机的,是欧阳红雪,她是在场这么多女人里面最聪明的一个,-回头给她一个眼神,她就知道了,她尖叫起来,“高宇!不要!!!”

    其实从-这里到后面的窗台并不远,也就十来米距离而已,-现在狂奔之下,眨眼功夫就能到了。

    在欧阳红雪之后,是马静,她第二个知道了-的动机,她也变得惊恐,凄厉地尖叫起来,“高宇!你不要这样做!”

    然后,是胡燕青,章慕晴,她们也感觉出来-的决意了。

    但是这个时候,-已经冲到窗台下了。

    这里,是20楼,从20楼跳下去,能活吗?答案很明显,不能。肯定会摔得变成肉泥,一命呜呼。

    有些人或许会认为-太极端了,没有必要这样做-

    只能说,你没有亲身经历到-这种情况!你就体会不到-的心情!

    他们追到-面前,停了下来,都很震惊地望着。

    因为-的动作,导致全场气氛再次进入一个**,全部人都十二分紧张地望着。

    “高宇,你不能跳!跳下去会死的!”马静撕心裂肺地叫了出来。

    还有胡燕青,她也是哭的很厉害。

    面对她们两个,-真的是很愧疚,愧对她们对-的深爱,因为-,她们受苦这么多。要是有来世的话,-肯定会好好对她们两个的!

    至于欧阳红雪,-对她就没有太大的感觉,只是觉得,她对-很好,-却令她失望了,或许,她和-们高家有关系。又或许,她想帮-,但是,已经晚了-注定是个短命的人。

    其实-最舍不得的,还是章慕晴,-最爱的女人,始终还是她,只是,阴差阳错,老天作弄,-和她始终都走不了一起。

    在这一刻,-也很舍不得,-热泪盈眶,扫看了一下全部人,最后望着章慕晴,-说,“老师,你就当-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吧。其实那晚,-真的没有陈瑜,-是冤枉的。”

    章慕晴听到-这样说,顿时身体就颤抖了一下,脸色瞬间变得煞白,一下子失去了血色的那种,望着-,满脸的不可思议。

    “草泥马的,废话那么多!有种你就跳下去!不然你落-们手里,老子叫你生不如死!”

    一个呱噪的声音响起。

    他们三十多个人,围在-面前,虎视眈眈-

    眯了眯眼睛,望着刚才说话的那个人,笑道:“-死了,会化成怨鬼,第一个就不放过!”

    他被-这样一看,明显恐惧了一下。

    然而,就在-准备咬牙跳下去的时候——

    很突然地,-从门口听到了这么一个声音:“儿子,你别跳,爸爸来晚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