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13 大事来了
    看到她,虽然时间不多,但是-的心里,却想了很多东西。《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

    一时间,想着想着,-的心情就很复杂起来——

    章慕晴她不相信-,过后-想了很久,其实-理解她,如果换做-,-看到她和另外一个男人躺在床上的话,-估计也不会相信,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况且,当时在-身下压着的,还是她的好朋友,她以前的恋人,她就更加地接受了不了。在当时那种情况,她不是圣人,她保持不了冷静,是很正常的事情。要说就只能说,陈瑜这臭娘们她的手段太厉害了,专门设了这么一个陷阱让-钻-

    喜欢她吗?答案是肯定的,-喜欢她,而且还是很喜欢的那种。不然的话,她说出分手那两个字的时候,给-的伤害不会这么大。

    “你来了?”

    在大家很尴尬地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作为一个男人,-先打开沉默。

    她很明显也很不自然,眼神一直在闪烁,甚至连看都没有怎么看-,让-挺难受。

    她轻轻地嗯了一声,说道,“来晚了。恭喜你,赢得了冠军。”

    其实要是没有发生那晚的事情,-得冠军最大的欢喜,就是和她一起分享,只是可惜,陈瑜的一场阴谋,生生地破坏掉了。lai.

    “嗯,谢谢。”-脑子里面想了很久,想到了很多要说的话,可是话到了嘴边,就变成了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谢谢’。

    僵硬,很僵硬,似乎-们之间都没有什么好说了,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的那种。lai.

    过了一会,章慕晴微笑说,“那先这样,-过去那边。”-

    无言以对,哦了一声,她就往那边去了。

    看着她擦身而过,-忽然心里一动,产生一种强烈的冲动,-叫住她,“慕晴!”

    她回过头来,望着-,问道:“什么事?”

    “其实-……”-

    本来是想和她说那晚的事情,告诉她,那晚真的不是-陈瑜。但是-看到她的眼神,-就没有说出来了,因为-知道,-现在说出来也是白说,她不会相信的。

    证据,还是要证据,把证据摆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就没话说了。

    因此-就苦笑地摇摇头,说道:“没事了,你去吧。”

    她哦了一声,就转身走了。

    呆呆地望着她离去的身影,-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接着,-也回去了,坐下来之后,继续吃饭,继续喝酒。

    很快,-就被欢快的气氛带入进去,畅饮豪喝,没一会,就把-给喝得醉醺醺的。

    马静最不顾忌别人的眼光,她就安安分分地坐在-旁边,替-倒酒,有时候还帮-挡酒,俨然就是以女朋友的身份。lai.-

    也没有拒绝,反正已经和章慕晴吹了,马静对-痴心一片,-没有必要拒绝她,推开她。

    然而就在-喝得有五六成醉的时候,忽然听到从大门口,传来了一阵喧嚣的声音。

    紧接着,-还听到有人吵架,并且有人惨叫的声音-

    赶紧站起来一看,马上就看到了,原来是有一伙人,大概有好几十个,都是凶神恶煞的大汉,从大门那边走过来。

    而且他们都走的很骄横霸道的那种,前面要是有人拦着他们,他们就很粗暴地推开拦路的人;要是有桌椅在他们前面挡着,他们就很粗鲁地一脚踢开,摆明就是来闹事的那种。

    有几个老师也喝的有点高,在体育老师的带头下,他们挺身而出,拦住他们,骂道,“喂!你们是谁,来-们这里干嘛,-们不们!”

    却不料,这个长得很高大的体育老师,话刚说完,就被对方一个人狠狠一脚踢在肚子上,踢得很用力,体育老师起码也有一百多斤,竟然被他这一脚踢得飞了出去,狠狠地撞在后面的酒桌上,把整张酒桌都撞翻了,那些菜汤全部倒在他身上,极度地狼狈。

    这个人是个猛男,他踢完了体育老师之后,还很不屑地骂道:“傻逼,不自量力!”

    动手了,而且还是一出手就是这么狠毒,把人踢成重伤。本来那个体育老师就吃了不少东西,肚子胀胀的,现在这么一脚过去,直接就重伤,他吐白沫了。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其他几个本来还很勇的老师,顿时就都萎了,连忙后退,让开了路给对方。

    而且其他人就更加不用说了,直接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纷纷退闪了,很紧张惶恐地望着这些忽然杀到的人-

    哗的一下站起来,-敢说,这些人,百分之九十,是来找-的!

    只要明眼人就能看得出来,这伙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人,多半是黑社会,专业的那种。

    因为-们这一桌在比较角落的原因,所以他们就还没有看到-,他们站在最中间,三十多个人,其中最中间那个,是一个中年人,光头的,四十岁左右的样子,他摸了摸自己的光头,大声地说,“听说你们在搞什么庆功宴?为什么小几把高宇办的?”

    来者不善。

    而且真的是针对-来的-

    本来已经挺醉了,看到了这一幕,脑子一下子就清醒了一大半!

    马静她抓住-的手,有些紧张地说道,“高宇,你等下别出去,他们是来找你麻烦的。”-

    望了她一眼,她正很担心地望着。

    虽然-对马静没有像章慕晴那样的怦然心动,但她对-做的一切,的确让-对她越来越有好感!

    “是啊高宇,你千万不要出去,他们都是坏人。”

    接着,胡燕青也站出来说,并且还挡在-面前,挡住那些人的视线,不让他们看到。

    一旁的欧阳红雪,也难得说了一句,“静观其变。”

    倒是在-对面的章慕晴,她只是咬咬唇,嘴巴张了张,似乎是想说点什么,但是又没有说出来-

    想了一下,也觉得现在要是一下子莽撞地出去的话,不是什么好办法,还是先静观其变好-

    们这边其实有四百多人,但是其中有一半是女性,而且大部分都是学生,都是平民百姓,根本就不敢顶撞他们。

    过了半分钟的样子,没有人回答,大家都在看着他们这伙人,那个光头中年,又摸了摸自己的大光头,很嚣张地说道,“怎么,你们这里几百号人,都他妈是哑巴?草!老子问你们话呢,是不是都哑巴!”

    这个光头,长得虽然不是很高大的那种,但是他满脸横肉,左脸还有一个淡淡的刀疤,给人看起来说不出的恐怖!

    所以他这一吼,在场的这么多人就更加地害怕了-

    看了校长一眼,他快六十岁了,也是躲在一边,不敢说话-

    叹了一声,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像-这种人太少了,根本就没有敢站出来的人。

    英雄会的几个人,偷偷地挪到-这边,付庆峰低声地问-,“高哥,怎么办?他们好像是来找你的啊,而且,他们好像都是真正的黑社会,-们高中生们不过啊。”

    本来一直都算勇敢的付庆峰,看到了这种阵仗,他也有些退缩了。

    其他英雄会的,虽然平时在一中都挺的,但是他们始终都还是高中生,连小混混都算不上,现在看到了真正的黑社会,他们就都害怕了,缩成了一团,额头上都冒出冷汗,不敢说话-

    心里微微地叹了一声,看来-要想崛起的话,还是得培养真正有胆量的人才行-

    拍拍他们的肩膀,说道,“放心,一切有。”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听到了一声惨叫,-赶紧拧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光头抓住了旁边一个学生,把他按在桌子上,骂道,“说!姓高的那小杂种在哪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