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11 公主
    草,-被她吓了一跳,这尖叫,差点把-的耳朵都震聋了!-

    当时也是有点发神经,想都没想地,连她的样子都没看清楚是谁,-就上前去捂住了她的嘴巴,压低声音地说道,“别叫!”

    捂住了之后,-才知道后悔,因为这个人,不是谁,赫然就是这里的主人,欧阳红雪。《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爪丶机*书屋*].

    她正睁大了眼睛,很生气,又很惊恐地望着-,而且脸都红了的那种。

    靠,怎么是她?-

    他妈顿时就懵了,瞬间就感觉到头皮发麻。

    赶紧放开她,-一连退后了几步,慌忙解释道:“这个,误会,误会,纯粹是误会,-不是故意的。”

    欧阳红雪气得很厉害,她指着-,浑身都在哆嗦的那种,-看到她气得这么厉害,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同时也有些纳闷,至于气得那么厉害吗?

    “你!你,高宇你……”

    欧阳红雪真的是很生气,-第一次见她这么生气的,她指着-,脸都气得有些红的那种,指着-,话都说不完整。

    “红雪,不好意思,-没想到是你,-只是刚才上了洗手间。”-赶紧解释道。

    然而欧阳红雪她还是很生气,“你,你怎么能,不穿衣服!”

    是啊,-草,-现在还是光溜溜的,就穿着一条,很尴尬啊,而且里面还是鼓鼓的。

    不知道为什么,-被欧阳红雪这样看着,竟然有一种亵渎的感觉!一直以来,欧阳红雪都是那种很冰冷的形象,从来没见过她和哪个男人暧昧过,在潜意识里面,-把她当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没什么区别。[lai.]然而现在,-竟然被她看光了……

    头皮一紧,-赶紧捡起沙发上的衣服,穿起来——

    只是让-有点想不到的是,-刚好穿好了衣服,刚说一句穿好了,抬头一看,就看到了欧阳红雪她的脸色,从刚才的潮红,变成了现在的煞白,而且她的身体还有些摇摇欲坠的那种!-

    看得有些反应不过来,不会吧,就因为-刚才没穿衣服,她看到了-的身体,就气得要晕过去吗?

    可是真的,欧阳红雪的情况看起来真的是很糟糕,脸色煞白,摇摇欲坠,随时都要摔倒在地上的那种。

    “高宇,你快扶。”

    她嘴巴微张,近似呻吟一样地叫道-

    看得心里一惊,想都不想地,-赶紧就上前去,扶住欧阳红雪。

    扶住她的时候,-能够明显地感觉,她真的很柔弱,好像是风筝一样,没有一点力量,轻飘飘的,给人一种随时都要飞走的感觉!-

    丝毫不怀疑,-要不是及时上来扶住她的话,这一会儿,她都已经摔倒在地上了!

    有问题!肯定是有问题,一般来说,正常人的话,就算再愤怒,也不可能气成这个样子的,欧阳红雪只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妙龄少女而已,她又不是什么七八十岁的老妪。[lai.]

    “红雪!你没事吧?”-

    扶住她之后,赶紧把她向沙发扶去,把她放沙发上躺着,紧张地问道。

    欧阳红雪她眼睛半眯,胸口在微微急促地起伏着,感觉得出来,她现在真的是很虚弱-

    摸了一下她的额头,感觉到好冰凉,好像就没有什么温度似的!

    在这个时候,-没有傻傻地坐着,-动作很快地下楼去找人,找刚才那两个女医生。

    幸好她们两个就在楼下,看到她们,-马上就说,“快,两位姐姐,快跟-来,红雪她晕倒了。”

    她们听到-这样说,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赶紧站起来,并且快步地走了过来,着急地问道:“高宇少爷,你说什么?小姐她,晕倒了?”

    “是啊!”-直接就带她们上去,一边把刚才的情况跟她们说了一下。让-越发地忐忑不安的是,她们听到了之后,脸上表情就更加地惊慌了-

    一看她们这个样子,就知道,欧阳红雪肯定是有什么病的!

    终于去到了之后,两个女医生给欧阳红雪喂下一颗药,并且还帮她按摩,慢慢地,欧阳红雪的气色就好了许多,本来苍白的脸上,也慢慢地恢复了血色。

    欧阳红雪睁开眼睛,轻声地说了一句,“-没事了,你们下去吧。”

    两位女医生并没有下去,而是咬着唇,眼睛里面水汪汪,哭过的样子,对欧阳红雪说,“小姐,您这身体,不能再……”

    然而欧阳红雪却是猛地瞪大了眼睛,有些生气的样子,说道,“不能再什么?你们把-的话当耳边风了?”

    “可是……”其中一个鹅蛋脸的女医生很担心的样子。

    欧阳红雪挥挥手,哼了一声说,“没那么多可是,-有分寸,你们给-下去。”

    看到这里,-已经忍不住了,-直接问道,“红雪,你是不是有什么病?”

    欧阳红雪低下头去,指了指茶几上的茶,另外一个锥子脸的女医生就跪坐在她面前,给她恭敬地倒茶,欧阳红雪不急不乱地拿起茶杯,小喝了一口,淡淡地说道,“-没什么病,死不了,你不用管那么多。”

    她越是这样说,-就觉得她有问题。

    “什么叫-不用多管?-们是朋友,你有病了,-肯定要关心你啊!”-认真地说道。

    然而欧阳红雪就淡淡地望着-,说道,“然后呢?没错,-们是朋友,普通朋友,你要知道自己的本份,别管太过了。”

    欧阳红雪还真的很不会说话啊,说的话怎么都令人觉得难听。可是偏偏,她这样冷淡,-却对他憎恨不起来,可真是挺贱的-

    还想说点什么,她直接就站起来了,说道,“你们两个带高宇去打扮一下,晚点要出去吃庆功宴,今天他赢得了冠军,是件好事,要好好庆贺一下。”

    说完,她直接就走了,进去她自己的房间里面-

    一直望着她的背影,直到她进了房,关了门。

    “高宇少爷,这边请。”

    她们两个女医生,对-恭敬地说道-

    微微地叹了一口气,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站起来,跟着她们走。

    这个大庄园里面什么都有,两个漂亮的女医生,就是带-去专门换衣服。还帮-打扮了一下,出来的时候,照照镜子,发现自己真的是帅了好多。

    到晚上八点左右,就开始出发了,-站在楼下,一辆宾利车在前面,加长版的那种,一看就知道起码得几百万。

    其实在刚才两个女医生带-去打扮的时候,-就尝试过问她们,欧阳红雪到底是得了什么病,严不严重?但是她们的嘴巴很严,根本就不肯说,无论-怎么问,她们都摇头说,小姐吩咐过不能说。

    面对她们这个样子,-也没辙了。

    大概等了有十分钟的样子,-就看到了欧阳红雪已经换好了衣服,她从楼上下来——

    听到了声音,下意识地就抬头往上面看,顿时就愣住了!

    因为美,实在是太美了。

    欧阳红雪穿着那种纯白色的晚礼服,被一个女助理牵着,缓缓地从楼上走下来,那种优雅和高贵,深深地映入-的脑海里面,让-好久好久之后,都还记得这个画面!

    可不是么,-就从来没有看过她穿这种高贵的衣服,而且还化了淡妆,头发盘起来,露出了如同天鹅一样雪白光洁的脖子。

    主要还是她的气质,冷艳,高贵,优雅……-

    的嘴巴张开,有些说不出话了。

    看到她,-的脑海里面,想到了一个词,公主!

    没错,就是公主,现在欧阳红雪给-的感觉,就是一个贵族的公主-

    发愣之间,她已经走到了-面前,淡淡地望了-一眼,把手伸出来,说道:“从现在开始,你要学习上流社会的礼节。来,微举右臂。”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