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99 一个人对抗整个民族?
    高速show_yuedu3;

    这个诚哥听到-这样说,马上就生气了,而且还是脸色阴沉到了极点,像碳那么黑的那种!

    “噢?打-绰绰有余?姓高的,你真把自己当中海第一高手了不成?”

    ‘诚哥’很不屑地说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机*书屋*]

    只是他的演技还是差了一点,没有掩饰到他的愤怒,所以这不屑看起来很滑稽,只要不是瞎子,一下子就能够看得出来,他很愤怒-

    耸耸肩,说道:“-没有说过这些话,是市长说的,你要不服的话,就去找他呗。”

    ‘诚哥’的脸色更加地阴沉,他忽然笑了起来,说了一句,“来,让-见识一下中海第一高手的威风,是不是真的这么牛逼。”

    说完,他就不打招呼,直接就贴上来,要和-打架-

    的眼睛眯了起来,张开右手,把章慕晴往后一挪,-不退反进,向‘诚哥’贴上去。

    因为很多人在这里的原因,所以-们并没有很大的动作,只是很简单的切磋而已。

    他攀上了-的肩膀,要和-摔跤,比力气和马步-

    没有退让,同样也抓住他的肩膀,和他摔跤。

    通过交手,能够感觉得出来,这个‘诚哥’力气还是挺大,马步也挺稳,看得出来他是真的有练过。lai.

    他用力地抓住-的肩膀,右脚伸了过来,想把摔倒在地上。lai.——

    后退一步,避开了他的攻击,然后,-开始反击,猛地用力,抓住他的手臂,同时把右脚跨前,插到他两腿之间,猛地一个擒拿,用了全力,把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

    他也有一百五十斤左右,被-一下子就提了起来,失声地叫了一声。

    砰!-

    把他按在地上,擒住他的脖子,望着他,似笑非笑地说道,“怎么样,-这点功夫,还入得了你的法眼吧?”

    他的脸色极度不好看,一阵青白交加,很丢脸的样子,不敢再说话了-

    放开他,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淡淡地望了其他人一眼,发现他们都很震撼地望着-,-笑了笑,就回到章慕晴这边。

    章慕晴很喜欢-打赢的样子,她的眼睛眯成了两条月牙湾,笑得露出一行白压力,很开心,对-说道,“你老这样和别人斗气打架,下次伤了自己怎么办?”-

    笑道:“放心吧,不会的,-都有分寸的-的本事你还不知道么?”

    章慕晴白了-一眼,说不出的妩媚多情,让-看了忍不住心动,有一种想抱住她亲的冲动。

    而其他同学,看到-这么轻易就摆平了对手,也是很欢呼雀跃,替-感到骄傲的那种。[lai.]lai.

    接着,-们就直接出去,找一个饭馆吃饭了,因为人有点多,所以-们坐了四桌,人才坐满了。

    吃饭的时候气氛很好,大家都有说有笑的,聊i的很开心。本来-是准备着这顿饭-请的,可是他们都不肯,非要说他们请,他们一起集资出钱,请-吃饭,还要说等-拿冠军的时候,更要请一顿大餐,好好地犒劳-一下。

    坦白说,面对同学们的热情,-还是挺感动的,以前一直都觉得-们班很不团结,很冷漠,一直以来,-就除了和同桌的小胖聊得多一点,其他的同学几乎就没什么感情。

    可是现在,-就感觉到了,其实六班还是挺有意思的,尤其是,-发现经历过这么多事情后,慢慢地,六班已经隐隐地以-为主了,而不是以班长为主,很多时候,-的意见,他们都会执行。

    因为都是高三的,大部分都是热爱学习的,有些人还没喝过酒的那种,所以全场就用饮料代替,每个人都向-敬一杯,憋得-老难受了。

    去厕所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又一伙人从外面进来,是那些韩国人,他们的人更加多,足足有五六十人,进来这酒楼吃饭,包了好多围台-

    本来是没准备和他们有什么过节的,但是经过他们的身上,-被他们认出来了,立刻就有四五个韩国选手上来包围住-,不让-走。

    他们说的都是韩语,叽里咕噜地说一通,-根本就听不懂-

    望着他们,说道,“喂,在中国,请说中文,别说你们那些韩语,-听不懂。”

    他们似乎对-挺生气的,个个瞪着-都喷火的眼神,这倒-让觉得挺奇怪的-

    有些不耐烦了,大声地说道:“喂,你们要是不说什么事,那就别拦着-,-要回去了,给-让开。”

    说完,他就直接绕过他们。这帮韩国人,还真的是莫名其妙。

    然而就在-刚绕过去,碰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好像是发了神经一样,一下子就大叫起来,竟然他妈的几个人一起向-进攻!

    靠,看到这一幕,-马上就火了!这帮韩国棒子,太他妈无耻了,竟然五个人一起来围攻-,而且这五个人,很明显都是比赛上选手!

    瞬间,-就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整个人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

    幸好-也不是什么废物,通过这些天的训练还有实战,-的体能没有太大的提高,但是-的意识,还有反应能力,以及胆量,都提高了一个档次,-没有慌乱了,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反应!-

    把头猛地往下一缩,整个人蹲下来,堪堪躲过了他们的联手攻击。

    接着,-也不停留了,不再保留,-直接就开始还击,身体如同一条大弓,-抱着前面一个人的腰,猛地冲撞过去,先打开一个缺口,打破他们的包围才行!

    幸好他们都不是很厉害的那种,被-抓到了机会,一下子就逃脱了,站在他们面前,他们见-这样,就更加地生气了,纷纷大吼了一声,又开始想向-冲过来。

    如果是赤手空拳的话,他们有五个人,-根本就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所以-必须要拿武器才行!-

    的眼睛很明锐,一下子看到了旁边有一张实木凳子,长差不多有一米的高凳,-用最快的速度强夺过来,冷冷地望着他。

    不过就-们这边的情况,也一下子就引起来了附近所有人的注意,尤其是那些韩国人,都围了上来,纷纷很不怀好意,充满敌意地望着。

    妈的,-大概扫看了一下,他们足足有五十多个人,其中将近一半是男的,而且还是孔武有力的选手,被这么多人包围着,说没有压力,那是不可能的!

    不过,-并没有害怕,-反而笑了起来,不屑地望着他们,大声地说道,“怎么,你们韩国人要来围攻-呢?真是个有气节的民族啊,五十多个人,围攻-一个高中生!相信明天以后,这是你们韩国的一件美事了!”-

    故意说得很大声,就是让其他人知道,报警什么的。

    可是让-失望的是,他们好多人都在傻傻地看着,有人把手机拿出来拍照,却没有人报警,-他妈都服了他们了!难道他们以为-们这是在演戏不成?

    至于在章慕晴那边,因为隔得太远了,加上这里又这么吵闹,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听到。

    面对这种情况,-的额头都出了汗,全身精神集中到了极点。肌肉也是绷紧的,因为-知道,在这种情况,要是一个不留神的话,很容易被打死的!

    他们这么多人,而且都是韩国人,要真把-打死了,估计也不会将他们怎么样,那可就是太亏了!

    妈的,真蛋疼啊,-这尼玛算是一个人对抗他们整个民族吗?

    幸好的是,他们也不敢动,只是在缓慢地,不断地缩小包围圈而已。

    不行,坐以待毙不是-的性格,-紧了紧手里的高凳子,准备再搏一把!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