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98 打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高速show_yuedu3;

    其实-从看到彭达海的第一眼,-就看出来了,他肯定是要来找-废了王如龙的那件事情。《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机*书屋*]

    所以现在他说这话的时候,-就没有惊讶,当然了,-也没有承认,-淡淡地说,“豪少,抱歉-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彭文豪见-不承认,他明显就有些生气,眯着眼睛说,“敢做不敢当?高宇,你别自己当聪明人,把其他人都当傻子!你敢发誓说,王如龙不是你废的?”

    “抱歉。”-微笑起来,不咸不淡地说道,“豪少,-真的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和王如龙是同学,和他感情挺好的,平时有说有笑,-和他没有什么恩怨,-为什么要废他?而且-也不明白你说的‘废’,是究竟什么意思?”

    面对-的死不承认,彭文豪就更加地生气了,他把眼睛一瞪,眼睛都在喷火,握紧了拳头,很想上来揍-的样子,深呼吸了几口,稍微冷静下来,冷冷地望着-说道,“高宇,你够**,脸皮这么厚!不过,你不承认也不要紧,王如龙是王俊成的爱子,你现在废了他,就等着王俊成的报复吧?到时候,-就看这个所谓的中海第一高手,能不能抵挡得住王俊成的报复?!”-

    哈哈大笑了起来,既然已经和彭文豪撕破了脸皮,-就没有必要再去怕他,更加没有必要去奉承他,-一脸无畏地说道,“彭文豪,你这是在威胁-么?你身为市长的儿子,说出这种黑社会性质的话,你就不怕被人录音下来,放到上面去,对你爸的仕途带来影响么?”

    “你!”

    彭文豪立刻就瞪大了眼睛,指着-的鼻子,眼睛在喷火,恨不得马上就上来把-撕烂一样。lai.他的眼神的确是挺凶恶的,要是换做其他一般人的话,肯定得被他吓。然而-只是像标杆一样地站着,背负着手,淡淡微笑地望着他。

    最后彭文豪他不怒反笑,退后了半步,“好!好一个高宇!-真的是低估你了,本来以为你就是路边的小蚂蚁,没想到还有一点反抗的能力。好,很好!这样的大蚂蚁,-玩起来也更加地有意思!”

    说完了,他就又走到-面前,贴着-的脸,在-耳边,阴森地说,“那你到时候,可千万不要死在擂台上了!不然的话,那可就太没意思了。”-

    丝毫不为所动,淡淡笑道:“承豪少吉言,-不会死在擂台上的,-会替中海拿一个冠军回来的,豪少放心好了。”

    彭文豪狠狠地瞪了-一眼,重重地哼了一声,然后他就拂袖而去了-

    坐下来,身后有专门的人帮-按摩,帮-驱散疲劳-

    爸走了过来,他给-递来一瓶矿泉水,淡淡地说道,“你以后要小心一点,王俊成这个人是条疯狗,疯起来不顾一切的。你废了他儿子,他肯定会找你报复的,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面对-爸对-的关心,-心里暖洋洋的,用力地点点头,说道,“嗯!-会注意的,王俊成想要-弄-,也是没有那么简单的,爸你放心好了。”-

    爸嗯了一声,他望着-,有些出神,好像是想说点什么来着,但是到最后,他并没有说出来,而是在帮-分析下一场比赛,怎么去打。

    今天-依旧很胜利,都打赢了三场,进入了竞技赛。

    快要回去的时候,学校的很多人竟然来了,是章慕晴带队的,原来是放学了,她带六班的同学来看-

    看到了他们,心里也是挺高兴的,微笑起来,-爸拍拍-的肩膀,对-笑着说,“去吧,和你同学玩玩,要劳逸结合。”

    说完,-爸就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爸离去的背影,-总觉得他有很多的心事,有很多东西瞒着-,但是他却从来不说,-想帮他分担一下也不行。

    或许是,在他的心目中,-现在还不够成熟吧?

    来不及多想,章慕晴他们就已经过来了,-笑着迎上去。

    因为班上的人虽然知道了-喜欢章慕晴,但还不知道-和章慕晴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和章慕晴见面的时候,只是交流了一个眼神,一切尽在不言中。

    “恭喜你啊高宇,今天你又成功晋级了。”

    章慕晴微笑着跟-说恭喜-

    挠了挠头说道,“多谢老师。”

    接着,又另外有同学上来和-聊天,他们都很新奇,问-在台上的感觉怎么样,会不会紧张?尤其是那些女生,就更加地兴奋了,甚至激动到脸都红了的那种。

    尤其是他们问-是怎么认识彭市长的,得到了中海第一高手的名头,会不会很开心。

    诸如此类的问题,让-挺无奈的。

    不过不得不承认,这种被追捧崇拜的感觉,真的是挺爽的,哈哈哈。

    马静和胡燕青也在,她们都出奇地没有上来和-说话,而是在人群里面,淡淡地望着-,面带骄傲的微笑-

    有点不太好意思看马静,尤其是章慕晴还在这里,-只是趁章慕晴没留意的时候,-和她轻轻地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至于胡燕青,她对-好像有一种淡淡的幽怨,让-简直就不敢正视她。

    大家聚一起聊了一会之后,有人建议一起去吃饭,很多人都赞成,就准备去了。

    然而在-们准备离开体育馆的时候,忽然有一堆人走了过来,是中海人,但不是一中的,好像是其他高中的。其中带头的,是两个长得很高大,很结实,看起来很猛的青少年。

    “你就是高宇?”

    他们一伙人一共有二十几个,浩浩荡荡的,走到了-们面前,其中一个上下打量了-一眼,满怀敌意,语气不屑地说道-

    不是傻瓜,一下子就猜出来了,这些家伙,肯定是因为今天彭达海给-不怀好意封了中海第一高手的名号,现在不服气,来找-麻烦了。

    不过他们气势冲冲地走过来,一伙二十多个,都是肌肉结实的男生,对-们这边造成的震撼还是挺大。谁说不是能呢,-们这边虽然有三十多个人,但是有三分之二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在气势上,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

    却不怕他们,现在还在体育馆里面,众目睽睽之下,-就不信他们敢乱来,-弹了弹手指,淡淡地说,“你都是喜欢问这种弱智的问题吗?”

    可不是,因为彭达海,-现在可以说是整个比赛所有选手里面最出名的人,是中海这边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选手,他们不可能不知道-是高宇。

    顿时,他们听到-这样说,就都脸色阴沉了下来——

    刚才问话的那个人身后一个人就站出来,指着-骂道:“草泥马的你什么意思!竟然敢这样和诚哥说话?”-

    旁边的付庆峰也站出来,骂道:“-草你全家,你他妈又是谁,竟然敢这样和高哥说话!有种单挑,弄死你!”-

    把付庆峰的手放下,微笑地说,“庆峰不要激动,狗咬了你一口,你不能咬回他一口,否则的话,那和狗有什么区别了?”

    付庆峰是个聪明人,他一下就明白-的意思了,笑了起来,哈哈说道,“对不起高哥,-错了,-的确是不应该和狗计较的。”

    “你!”

    刚才骂人的那个傻逼听到-们这样说,就更加地生气了,很冲动,仗着自己人多,就想上来干-们的样子。

    被那个诚哥拦住了,诚哥望着-,眯着眼睛说道:“早就听说一中有一个老大叫高宇,很能打,还创立了一个什么英雄会,今天一看,也不过如此。”

    “是吗?”-不怒反笑,“的确是不怎么样,不过打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