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95 比赛开始
    高速show_yuedu3;

    进去了,-和马静越过了雷池,做出了超友谊的事情!

    在-进去的那一瞬间,其实-在脑子里面,想过了很多东西,但是具体是什么,-却不知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只是觉得,-和马静做了,-不是了,或许这对-的生活带来一种-想不到的变化。又或许是在这一刻,-从一个男孩,变成了女人。

    马静的表情痛苦了一下,然后她的眉头就重新舒展开,两条长长的大腿,夹住-的腰,竟然主动向-索取,然后开始嗯哼嗯哼地呻吟起来——

    马静的里面很火烫,也很紧凑,进去的时候,感觉完全被包裹住了,那种感觉,真的超级舒服,-差点没忍住就出来了!

    幸好-及时忍住了,趴在马静身上,开始动起来——

    第一次太刺激了,-并没有做太久,才三四分钟,就出来了。

    而且一下子没忍住,-射到她里面去了!

    停下来之后,-趴在她身上,大口大口地喘息,下面和她合体着。

    马静她也在喘气,出了一身汗,她抱住-,指甲掐进了-后背皮肤里面,被她抓出了几道划痕!

    “高宇,没了吗?”她喘息着说了一句-

    听得老脸一红,妈的,太丢人了,第一次竟然三四分钟就没有了,这也太挫了吧?-

    支吾了两声,尴尬地说道,“呃,这个,第一次,太刺激了,所以就,呵呵。lai.”

    马静瞪大了眼睛,很惊奇地问道:“高宇,你也是第一次?你没骗-吧?!”-

    被她这样子气到了,-瞪了她一眼,骂道,“第一次怎么了,很奇怪吗,你不也是第一次!?”

    然而马静她就哈哈大笑了起来,还是笑得很夸张,很大声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你竟然也是第一次,你竟然和章慕晴没有做,把第一次给-了!哈哈,这次-没吃亏,-赚到了!-拿到了高宇的第一次,耶!”-

    被她笑得有点老脸发红,刚想说话,她又抱住-,勾住-的脖子,和-亲吻了一会,然后就轻声地问道,“高宇,-们再来一次吧?唔,你的好大……”

    说完,她竟然趴下来,含了下去-

    浑身一紧!

    这一晚-们做了很久,-就第一次比较快一点,到第一次的时候,-就已经好很多了,做了二十分钟,然后继续第三次,第四次……

    疯狂,很疯狂,真的是很疯狂!

    第一次,-感受到,原来欢爱的滋味是这么爽的,比自己不知道爽了多少倍。

    做到最后,马静没有力气了,-也累的像条狗地趴她身上,-们大口大口地喘息,马静亲吻了-一番,就相拥着沉睡过去。[lai.]

    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看看怀里,马静她还在沉睡,抱着-,睡得很香,嘴角带着笑容,不知道在做着什么美梦-

    轻轻把她脸上散乱的头发拨开,然后就推开她,起床穿衣服。[lai.]

    掀开被子的时候,-清楚地看到了,在白色的床单上,有一个梅花般的血迹,那是马静的贞。她没骗-,真的是处。

    摇摇头,-不再多想,起来就去洗漱,然后开始做饭。

    这一天是周六,不用上课,所以-就没有去上课了。刚好章慕晴也要回家,所以她并没有来找-,这让-没有被抓奸。

    就是在和章慕晴通话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些愧疚,因为-刚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幸好她没有发现到,她还是很开心地和-聊天,说着她在家里的事情。

    今天-都和马静在家里,因为昨晚她刚破身,又一口气做了这么多,马静走路不方便,所以她也没有回去-问她不回家,家里人会不会担心,要不要打个电话回去?

    然而马静就很冷淡地说不用,还说了一句,她家里人不太管她。

    看到她这个样子,-不是傻子,能够猜得出来,她和她家人肯定是有什么不愉快的。

    到晚上,马静就没有留在这里,她就回去了,她走了之后,-竟然感觉到了有些什么失落,望着她离去的背影,-心里想,或许-和马静之间,就是传说中的炮友关系了吧?

    摇摇头,不再多想,离比赛越来越来近,-不敢再耽搁,开始训练。

    虽然这段时间没有怎么训练,幸好-的体能什么的并没有下降,还能保持到巅峰的实力。

    时间一晃就过了,到了八号,-爸回来了,他一回来就试-的功夫-

    以为以-现在的实力,不说一定能打赢他,那肯定也差不到哪里去了。但是交上手之后,-才发现低估-爸,或者说是高估-自己了,-爸他很能打,不是一般的能打。

    从开始到最后,他都是很轻松地试-功夫,感觉他才发挥了一半的力量和-打而已。

    过招几分钟之后,他试到-功夫了,就一个擒拿,把-擒住,制服了。

    “还不错,进步了不少。”-

    爸放开-,点头淡淡地说道-

    活动了一下关节,把上次在斩龙俱乐部遇到的事情跟他说了一下。

    然而说完了之后,他并没有什么表情,而是淡淡地点头说,“嗯,这件事-知道,那个带队的韩国中年人叫金贤俊,是个跆拳道高手,他的徒弟都是受过专业训练,你能连续打败他五个徒弟,已经很不错了。不过这次中韩比赛,不止一个金贤俊,还有几个,他们的徒弟都不可小觑。所以你要打败所有对手,赢得比赛,并没有那么容易。”-

    想了一下问道,“爸,其实这次的中韩比赛,主要目的是什么?不只是表面看得这么这么简单吧?”-

    爸望了-一眼,然后点点头说,“嗯。这次的比赛,就是韩国人号召的,想重新争夺国内市场。中海上面下了命令,尽量要把前三包揽下来,其中第一名,一定要拿到!”

    “而且……”-

    爸背着手,一边走着,一边说着,“这次有韩国七星帮的影子,他们似乎也想借这次的机会,进军中国大陆。总而言之,这次的比赛,你尽量拿到冠军,无论是对你,还是对-,都有好处。”

    听到-爸这样说,-顿时就感觉肩上的责任重了许多。

    但是-怎么始终都觉得,-爸好像一直有什么东西隐瞒着。

    “爸,那妈呢,她不回来了吗?”

    想了很久之后,-这样问道-

    爸的表情明显有些不自然,他过了一会,才淡淡地说,“你先做好你自己,有机会她会回来的。”-

    不明白-爸这意思是什么,想继续问,他的表情就冷了下来,说道,“不该问的,就不要问这么多,做好你自己本份,用尽全力就应付这次的比赛!”

    他这样说,-也没有再问下去了,只是在心中,-对-妈的思念浓烈了很多。

    这次中韩比赛史前盛大,很多媒体都在报导,一中知道了-报名了之后,都以-为荣,还组织了啦啦队来为-打气加油。

    章慕晴亲自给做了一个红绸带,绑在-腰上,还给-求了一个平安符,要-戴着,说这样能够保佑-拿第一。

    然后胡燕青,她也上来跟-说加油。

    至于欧阳红雪,她就给了-一个微笑,用眼神支持。

    还有马静,-面对她的时候,还是感觉到有些尴尬。倒是她很大方,好像没事一样,对-说,加油加油。

    于是在带着很多人的祝福之下,-就去了。

    比赛是在体育馆举行的,去到的时候,-看到了-看过最震撼的一幕,人,很多人,场面很大,而且还有很多媒体在跟踪报导-

    想,如果赢了这次的冠军,估计真的是一夜成名,和参加中国好声音得了第一名没什么区别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