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93 马静的倾诉
    高速show_yuedu3;-

    被她这话吓了一跳。《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

    还是处?卧槽!这怎么可能?!-

    听到她说她是处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觉得她肯定是在吹牛逼。

    早高二的时候,马静的艳名就已经远播,学校很多人都知道她是个**,和很多男生有过一腿。而且那时候,她在班上的确是经常搔首弄姿的,这样的人,有可能是处吗?

    用正常人的逻辑想一想,一个美女,经常跟别的男生出去,不回家,可能不做那啥?你说处的话,修补回来的-倒相信。

    所以-就下意识地说了一句,“修补的?”

    这话-刚一说完,马上就后悔了。

    果然,马静听了之后,她的身体也僵硬起来,好久都没有说话。

    感觉到她的伤心,-也赶紧说,“马静,刚才-说错话了,你别误会!”

    “-知道。”

    马静叹了一声,从-怀里出来,“唉,高宇,-理解你,在你心目中,-肯定是一个风放荡不要脸,被很多男人上过的烂鞋臭货。”

    听到她这样形容自己,-也有些不好受。唉,心软一直是-最大的弱点。

    “马静,对不起,刚才……”-

    刚说话,就被她打断,她很倔强地望着-说,“高宇,你不用和-说对不起,-没有怪你。[lai.][lai.]-自己的事-自己知道,全世界都以为-是**,公交车,学生里面的!”-

    看着她激动的样子,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如果-不是认识马静,和她做了朋友的话,那-也肯定会认为她是**,是公交车的。

    没办法不这样认为,这两年来,她在学校里面,一直都是这种形象,看到谁都勾引一下,勾引得人家心痒痒的,和一个狐狸精没什么区别。

    “没错,-是勾引过很多男生,跟很多男生一起出去过,-被亲过,被摸过。但是,-从来没跟他们上床过!”

    马静突然激动了很多,“你知道他们为什么都这样说-吗?因为他们得不到-!-没和一个男生交往超过半个月!每一次,都是-一脚踹开他们!他们得不到-,就骂-,就泼-脏水,说-是贱人,说-是烂货,说上过-很多次!呸,-马静是这么容易上的女人吗?!”-

    听愣了,有些发呆地望着马静,她真的没被男生上过?那她为什么平时表现得这么,她就喜欢抓弄男生,喜欢看他们的想吃又吃不到的样子吗?

    “马静,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良久之后,-古怪地问道。

    马静冷静了很多,说道,“因为-就想看他们丑陋的一面,每次把他们勾引到上火,很想上-,却上不到。你不觉得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吗?”

    美妙?-怎么感觉不到有任何一丝的美妙。

    “马静,你是不是想报复谁?”-

    忽然想到了什么,问了出来。

    果然,马静她的眼神就很明显地慌张了一下,被-说中了。不过她马上就否认,提高了不少音量的那种,“没有!没有报复!-为什么要报复?-就喜欢这样,这些臭男人,每一个都把情话说的这么好听,就是想上-而已!-就喜欢看他们苦恼,为-哭为-笑的样子!尤其是那些有女朋友的臭男人,-最喜欢勾引这种,让他们感情破裂,吵架,分手。证明什么爱情,什么天长地久,都是扯蛋!都是谎言!”

    马静虽然这样说,但-却能感觉得出来,她这样作践自己,肯定不只是这个原因的。至于具体是什么原因,-还没有想到而已。

    等等!她说她就喜欢接近男生,喜欢看他们哭看他们笑,那她当初接近,那肯定也是为了……

    想到这里,-的心情一下子就不爽起来——

    “那也就是说,你当初接近-,说喜欢-,也是故意的了?”-

    没有太多的表情,只是呵呵地笑道。

    令-惊讶的是,马静愣了一下之后,然后就惊慌起来,拉住-的手,连忙解释道,“高宇!你咋这么想,-对你不一样啊,-是真的……呵呵,你觉得-也是故意想害你吗?”-

    冷冷地望着她,并不说话,表示默认。

    马静放开-,脸上很失落,低头了好一会,然后才说,“好吧,-也不瞒你。其实从一开始,-的确是想勾引你,让你喜欢-,然后甩了你,让你为-笑为-哭的。”-

    继续面无表情地望着她。

    她抬起头来,咬了咬唇,然后轻声说,“不过,后来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发现,原来你和别的男生不一样。你虽然好色,但是有原则,最主要的是,你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你愿意为了同学,为了朋友,不惜牺牲自己……-长这么大,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人。从那开始,-就对你产生兴趣了……”-

    无语:“…………”-

    又是愣了一下,被马静这样夸奖,心里有些得瑟的同时,又有些尴尬,感觉怪怪的。

    她接着说,“到后来,发生了很多很多,-就慢慢地对你产生好感。你还记得吗,那天在你家的,-是真的愿意把身体给你的……”-

    摸了摸鼻子,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这个问题了。

    顿了顿,她又很轻声地说,“还有这一次,你这么义无反顾来救-,-真的很感动……高宇,-想,-想……”

    看到她这么羞涩难以启齿的样子,-被她吓了一跳,心里也忍不住紧张起来!

    情不自禁地看看马静,虽然她现在挺狼狈的,身上脏兮兮,头发也是散乱,衣服有点不整,但是她的人真的很漂亮,身材真的很棒,尤其是和胸,都很有份量!

    吞了吞口水,-竟然来感觉了。

    “你,你想干什么?”

    妈的,-的声音怎么都变了?变成这么沙哑了尼玛!

    马静眼睛亮闪闪的,在闪耀着什么光芒,走前一步,走到-面前,又轻轻地依靠在-身上,说道,“高宇,今晚-不想回家了,去你家,好吗?”

    咕噜一声!

    很大声,不只是-自己听到了,马静也听到了-吞口水的声音。

    “这,这不太好吧?”-浑身不自在地说。

    马静说,“-不想回家……不过你要实在不愿意收留-,那-就去找个网吧过一晚上好了。反正-是个没人要的烂货。”

    “好吧。”

    听到她这样说,-要是还扔下她的话,就显得太人渣了。

    只是-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对了,-家里没你衣服,去买新衣服吧,不然你今晚没衣服换。”

    马静囧了起来说,“可是-身上的钱不多……”-

    直接打断她的话,“-有。”

    说完,-直接就走在前面了,不知道马静在后面,望着-,又流出了泪水,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你高宇,-会一辈子记得你的好。

    在小区就有服装店,随便买了一身女装,加内衣裤,-就带着马静回去了。一路上马静都没怎么说话,-累,真的很累,也没什么心情和她说什么了,只想赶紧回去洗个澡,然后出来吃个饭,回去好好地睡个觉。

    洗过澡之后,马静就干净了很多,换上新衣服的她,其实一点都不差,绝对是女神级别的,出来吃饭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看着她。

    马静和胡燕青不一样,她天生就看起来很妩媚成熟,说她是大学生都有人相信。

    “高宇,你爸呢,怎么没有看见他?”吃饭的时候,马静好奇地问-

    说,“他经常不在家,-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马静哦了一下,又问道:“那你妈呢?”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